明天入手杰德,都注意哪些

2023-05-17 16:55:04 字數 2827 閱讀 7662

1樓:周世奇果樹育種

1、檢查外觀,包括縫隙是否對稱、勻稱;

2、檢查車漆顏色,防止出廠後的補漆(補漆車可能是事故車);

3、檢查車體貼紙、輪胎貼膜,這些東西交車前不可以撕掉;

4、檢查發動機艙,看有沒有漏油、滲油情況;看幾個大的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擰過的懷疑事故車);

5、看行駛里程,一般在幾公里以內屬於正常搬車所致,如果里程過多,應該關注;

6、看出廠日期,杰德比較熱銷,出廠日期距離提車日期應該不超過一兩個月,時間過早的話,應該多留心;

7、如果可能,進入車庫,進行多輛對比;

8、選中後,開啟發動機,在安靜的地方聽發動機的聲音,安靜、均勻是上品;

9、以上沒有問題的話,請銷售人員陪同試駕一段路程,注意帶駕駛本、最好帶臨牌;

都沒問題的話,回到程式問題——

1、如果是全款,車輛手續不能長時間扣押在4s店;

2、店內保險貓膩多,自己選擇幾大必上險種,多餘的不要被誤導;

3、接車後盡快辦理臨牌,否則交警抓到駕駛本遭殃,真的出了事故基本全責且保險公司不理賠;

4、臨牌時效15天,可連辦3次,然後必須辦理正式牌照;

5、能拖到年後辦正式牌照,對銷售二手車有利,畢竟所謂17年車、18年車,在心理價位方面會有差別。

6、定時保養。

回家後,1、車門鎖碗防護、車門踢腳防護應該做,防止刮漆;

2、行車記錄儀必須有,一旦有問題說得清;

3、座套四季通用的最實用,最好選擇「專車專用型」而不要「通用型」,而且必須注意要有「氣囊彈出口」因為很多車輛的座椅邊緣有氣囊;

4、然後就是腳墊、尾箱墊必須有。其他裝飾,盡量少用。

順祝提車愉快!

其它的不太重要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注意檢查車身有沒有劃痕,發動機有沒有異響,公里數是否正常,看看生產日期,索要發票,合格證和保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是看一下外觀有沒有劃痕,底盤懸掛有沒有刻板,隨車附件是否齊全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的時候仔細檢查,外觀內飾還有配置看看出廠日期一般超過三個月就算庫存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時注意看里程表公里讀數:一般為20-80公里,看水箱散熱片有無雜物、座位保護包裝及車頭塑料紙是否完整、車內乘駕位及儀表等是否有汙穢物。光線充足時才能發現車身漆面一些細小的瑕疵,所以盡量在陽光充足的時間提車。

有些4s店會顧客在室內驗車,但是車庫裡往往光線不濟,所以務必將車輛開到光線充足的地點進行驗車。

6樓:匿名使用者

(1).仔細察看全車車漆,不要忽略車頂,如發現某一部分漆色或厚薄與周圍不相吻合,或顯現出細微的圈狀刮痕,多是受過損傷後經重新噴塗美容所致。

2).檢查前蓋、車門及周圍框的間隙是否均勻,各板金配合部位是否到位。試試車門開啟是否靈活,關門是否能一步到位,好的車關門時聽到的聲音較沉悶。

3).開啟發動機蓋,先檢查水箱補充液、清洗液、動力轉向液、制動液、潤滑油面是否正常。

4).檢查車輛配件,看看是否老化。

5).檢視避震器、懸掛等工作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的時候注意車身是否有無劃痕,內飾是否有破損,輪胎,發動機,變速箱功能,看看里程,生產日期,合格證,隨車說明書,發票。

8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時要仔細檢查車輛的外觀有沒有明顯劃痕。車輛的生產日期,行駛里程,以及隨車手續是否齊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的時候注意檢查一下各個系統是否正常,外觀內飾是否有損傷,生產日期不要超過六個月,以防買到庫存質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本田的杰德,最好是的地球夢發動機動力相當充沛,整體做工,配置也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車時間注意看看整車有沒有大的色差,底盤有沒有事故,看看出廠日期是不是庫存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新車首先要看它的出廠日期不能超過半年,再看看車身有無劃痕,里程數不能超過50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效能很不錯的,只要是在4s提車,車身外觀沒有劃痕就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購車,主要就是車價,其他的例如合格證,發票,都要齊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提車的首選要觀察汽車外觀是否有刮痕,然後就是內飾,接下來汽車的出場日期,還要空調系統,電子系統,最好試駕一下,然後還有各種票據是否齊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1、提車前帶齊票據。如發票、出廠證、保險單、保修單,以及說明書。 2、提車時,按票證查對實物。

如查對車色、排氣量、出廠年份、車架號、發動機號是否與實際相符。 3、繞汽車一週,仔細檢視油漆顏色、全車顏色是否一致。車身表面有無劃痕、掉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注意車輛的出廠日期,不要超過6個月,外觀及內飾是否有損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提車的話建議檢查漆面是否有瑕疵,車輛生產日期不要超過6個月。

杰德這款車買後悔了嗎?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覺得這款車是乙個比較好的車型。外形靚麗動力強勁。空間大。

小毛病少。態度有點了。所以買這個車不用後悔。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只能說是同級別價效比不高。

張杰明天過後完整歌詞,張杰《明天過後》歌詞

00 00.00 明天過後 00 06.40 00 08.96 明天過後 00 10.27 00 13.34 演唱 張杰 00 14.50 00 15.96 製作 dy耐包 00 16.67 00 20.60 沒有星星的夜空 00 24.58 沒有話題能補充 00 28.52 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 ...

明天提車應該注意哪些明天提車,都需要需要注意什麼

新提車需要注意什麼?下 提車的時候,里程表顯示的公里數,可以說僅僅是我們的乙個借鑑。更重要的是檢查一下汽車的輪胎,如果你看到汽車輪胎的磨損明顯,那麼至少這輛汽車開出五十公里以上了。首先第一要檢查新車外觀,這是最基本的。看新車的顏色是否符合,並且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繞著車走一圈看有沒有掉漆的地方,或者側...

跟人表白,什麼歌好聽,個如張杰《愛,不解釋》《明天過後》

樓主要不要試試高階點的表白方式?如果想嘗試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愛到最美是陪伴 張杰 我們結婚吧 李聖傑 小情歌 愛久見人心 跟物件和好,什麼歌暖心表達愛,推薦個?走感動風 如張杰 愛,不解釋 明天過後 覺得梁靜茹的 情歌 不錯,感動向,但是歌詞好像不是很適合 表白的愛歌曲有什麼?如張杰 愛,不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