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家裡吵架哭了,我要怎麼安慰

2023-05-17 16:50:04 字數 1454 閱讀 5338

1樓:網友

其實相互理解是最重要的 吵架不能解決問題 不過你最好的安慰只要兩個字 那就是開門。

2樓:天大地大媽咪最大

抱抱她,陪她出去逛街看電影。

3樓:陳湘湖

和女朋友說說好話唄!

女朋友跟她媽媽吵架了怎麼安慰

4樓:

摘要。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當女朋友和媽媽吵架了,要怎麼安慰呢?其實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讓他發洩情緒,讓他把心裡不愉快的情緒先發洩出來,其次再進一步進行安慰。當他心裡有負面情緒的時候呢,他是聽不進去別人的話的,所以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夠帶他去做一些可以發洩情緒的事情,也可以起到乙個陪伴的作用。

女朋友跟她媽媽吵架了怎麼安慰。

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當女朋友和媽媽吵架了,要怎麼安慰呢?其實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讓他發洩情緒,讓他把心裡不愉快的情緒先發洩出來,其次再進一步進行安慰。

當他心裡有負面情緒的時候呢,他是聽不進去別人的話的,所以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夠帶他去做一些可以發洩情緒的事情,也可以起到乙個陪伴的作用。

那該怎麼說呢。

您可以約他出來呀,比如說他喜歡唱歌,您可以帶他去k歌房唱歌。如果他喜歡運動,可以帶他去做一些運動方面的事情,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發洩情緒。也在這個過程中呢,您是與他一起的,也起到了乙個陪伴的作用。

如果他愛打遊戲,您也可以陪他一起打呀。這個就要看他的興趣愛好。

那怎麼哄她開心,安慰她,該回覆什麼。

您可以回覆他,我知道您現在心情很不好,很需要有人陪伴。我們一起去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安慰的話其實沒有必要說,因為行動的力量要比語言的力量大得多。

話說太多反而太空洞了。

和女生打**可以聊什麼。

可以聊他跟媽媽吵架的這件事情,啊,您聽他訴說他是什麼原因跟他媽媽吵架,然後在中間可以適當的時候開導一下他,因為他在說的時候就已經是乙個宣洩的過程了。

還有呢。您知道他跟媽媽吵架的原因嗎?

女朋友的爸媽吵架了怎麼安慰她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父母吵架你可以聽她說一下事情的經過。根據你自己的理解來去幫她想辦法讓父母和好。告訴你的女朋友你會永遠愛她,永遠保護她,這樣就能給她帶來安慰。

6樓:文案

家庭本來就是一地雞毛的事,不用去想太多,吵架的問題不嚴重,沒有影響到他們的婚姻,那就不用想這麼多,因為家庭吵架本來就是正常的,日子都是這樣過的,床頭吵架床尾和,吵了又和好那就好,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可以的話,多找爸爸媽媽談談心,說些好聽的話,把自己想法說出來。

7樓:輪胎超人

大連的事情你參與不了,他們有自己處理自己的方式,千萬不要讓他們的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我們將來肯定不會像他們一樣。

女朋友哭了我要怎麼安慰她,女朋友哭了應該怎麼哄?

雖然我想不通為什麼因為這種事會 一直哭 會不會太脆弱了,如果你想哄哄她的話,就陪著她一塊唄,我的意思是你只要在她身邊,隨便安慰幾句,什麼時候哭夠了,什麼時間在帶她出去大吃一頓,應該就可以了。沒有過不去的事對吧?好心辦錯事啊,學校管理也太嚴了,哄哄她就好了,其實你也沒有做錯什麼,多少年以後,當你們回憶...

為了護著女朋友和媽媽吵架,媽媽哭了,女朋友在一旁不說一句話

我覺得是這樣的 你既然袒護你女友 肯定你媽媽那還是有問題的你看不慣了 對不?而一般母親傷心 不一定是因為這件事情而委屈 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幫你女友 乙個外人 來對付自己媽媽而氣憤的。婆媳一般都不和 你女朋友 發生了這種事情本來就委屈 你來幫他 她肯定是感激的 但是實在不好在多說些什麼讓你心煩的話 但是...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