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 N70手機不能連電腦

2023-05-17 14:10:03 字數 942 閱讀 646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pc 套件有沒有安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汗。以前能用卻不能用了 我的也是這樣。

那個是移動的積分獎品好像都用的問題 我以前都是反覆拔插解決(注意手機和電腦的連線順序)

之後不行了 就反覆解除安裝安裝pc套件。

最後朋友交了我一方法:

備份手機裡的東西 然後恢復出場設定。

3樓:網友

首先lz要保證資料線是原裝的那根。

再有 一般都是驅動的問題。

隨機送的那張碟子裡有驅動。

最後還有可能是pc套件的問題。

可以先把pc套件刪了。再裝 實在不行就下個最新的套件吧`

4樓:望樂安

其實lz沒有必要那麼麻煩還要整機連電腦,去買乙個讀卡器,就可以把卡拔掉。

直接用電腦讀,我用的就是n70到現在也是這麼用的,如果你堅持用pc套件。

的話,就按樓上兩位的話做就行了!!

5樓:網友

...安裝了pc套件沒有?

n70的預設模式。是連線pc套件。

就像n73.會彈出模式選項。讓你選擇(但n70沒有)

我的手機連線不上電腦n7100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我的手機是n7100為什麼插在電腦上無反應,求解答。

7樓:藍藍的天

是不是驅動沒有安裝啊?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問號的。

N70手機記憶體卡的問題,n73記憶體卡問題

1.跟系統關係不大的。2.你的卡一可能是與手機系統相容性不好,二是傳輸速度差。手機記憶體固定小得很,放視屏免不了不流暢的。記憶體卡記憶體越大只會讓手機讀取速度更慢,因為手機的固定記憶體已經被限制了。反應速度本來就比7610慢的 應該是相容性的問題,高仿卡一樣的好用,換乙個卡試試,還不行就是手機的問題...

我在N70手機上輸入服務命令時怎麼不管用

你輸的是什麼命令?06 imei碼,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手機串號,幾乎所以手機都適用,imei就是 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 imei tac fac snr sp,其中tac是批准型號碼,共6位,fac是最後組裝地 共2位,但由於現在已經有js已經能改串號了,所以nokia將所有的7 8位都改成00了,就是...

這是糯種翡翠嗎?能不能做掛件,請高手指點下我這糯種翡翠掛件到底值多少錢?謝謝!

直 這個就算是翡翠,也是比磚頭料強不多少,種粗,通透性差,基本看不出水頭,而且有裂。如果避裂雕,可以做個掛件,但是價值極低。請高手指點下我這糯種翡翠掛件到底值多少錢?謝謝!這是一件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有髒點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不知道透光後的紋裂棉雜情況 觀音臉開的不好,看到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