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冠軍面板復仇之矛是限定面板麼

2023-05-17 14:05:04 字數 3252 閱讀 6580

1樓:賦予你我的眼

是限定**。

復仇之矛·卡莉絲塔,是moba競技網遊《英雄聯盟》中第122位登場的英雄角色。

卡莉絲塔是一名神射手,她與她繫結的靈魂們會攜手給予敵人大量的持續傷害,她的被動可以在發動攻擊後進行小距離的跳躍,戰鬥中還可以召喚幽靈,幽靈可協助追蹤敵人,並告知她敵人的位置。另外,當卡莉絲塔與隊友鏈結時,還會對敵人造成額外的魔法傷害;同時,她還可以將與自己繫結的隊友召喚至身旁,甚至可以對敵人造成擊退、暈眩的效果。

英雄背景:

卡莉絲塔是充滿復仇怨念的幽靈,是不滅的復仇之魂,是來自暗影島的噩夢,專門獵殺背信棄義之人。背叛行為的受害者會以血淚盼望復仇,但卡莉絲塔只會回應那些願意獻出靈魂作為代價的人。只要被卡莉絲塔盯上就應該了卻塵願,因為這位死亡獵手終結誓約的方式只有一種,那就是她靈魂標槍上的冷酷靈火。

變節者、背誓者、叛徒……我們痛恨他們所有人。」—卡莉絲塔。

2樓:宇歆

不是 他和 s2賽季冠軍之刃銳雯 s3賽季冠軍典獄長錘石 s4賽季冠軍之血希瓦娜 共享同一主題**。

lol復仇之矛最新**冠軍之矛多少元

3樓:四葉草說遊戲

銷售**:6900點券。

冠軍之矛-卡利斯塔,2023年9月29日10:00**,**是6900點券,此**與冠軍之刃-瑞文,冠軍典獄長-錘石,冠軍之血-龍女共享同一**主題。

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秘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源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

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洛蘭。瓦洛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

被祝福的符文之地上有大量源生態魔法能量,而此地居民可以觸及其中的能量。符文之地的中心區域集中了數量巨大的源生態魔法能量,這些地方都是水晶樞紐的理想位置。水晶樞紐可以將源生能量塑形為自身實體化的存在。

4樓:獨一無二

冠軍之矛的這款**屬於限定**。**為6900點捲也就是69塊大洋哦。

lol冠軍之矛**多少錢

5樓:小高畫質呀

6900點券。傲世宗師沒有級位。只有乙個單獨的段位,涵蓋所有傲世宗師的競爭者們。

休眠:和超凡大師一樣,傲世宗師可以「儲備」最多至10場對局。每天會移除一場對局,並且當這個單位中的玩家在儲備值為0時,會每天損失250勝點。

在所有非排位遊戲中,最強王者玩家在遊戲中將會看到乙個特殊的回城特效。在排位遊戲中,最強王者玩家只會在拿到最強王者段位的佇列中看到這一特殊回城特效。

最強王者玩家在上述遊戲中任何時間回城都會看到該特效,但是該特效不會替換男爵之力增益效果下的回城特效,也不會替換小地圖中的藍色特效,這是為了保證遊戲的辨識度。

6樓:骨灰級黃瓜醃

【冠軍之矛 卡莉斯塔】

**】6900點券。

特效】有。系列】冠軍系列。

原畫】

7樓:et暴走

冠軍系列目前賣的都是69

復仇之矛 的冠軍之矛** 是不是限定 現在還能買嗎 求大神解答 十萬火急

8樓:阿昊愛生活

還是限定,現在買不到,需要等活動。

復仇之矛卡莉斯塔冠軍**加身,以往屆來看冠軍**的質量非常高。本次冠軍之矛自帶特效,原畫以深藍冷色調為主突顯卡莉斯塔的冷酷無情,更與典獄長錘石、靈魂收割者德萊文相似。

佛耶戈上架有一段時間了,甚至新英雄格溫都已經上架,但是關於佛耶戈的故事現在依舊在進行,有意思的是在格溫**之前,都在猜測格溫是佛耶戈的妻子伊蘇爾德,然而最終看到的格溫雖然和伊蘇爾德有關係,但並不是伊蘇爾德。

拳頭昨天出了一張有關佛耶戈的關係圖,在這張關係圖中,除了已知的英雄之外,還有兩位從未謀面的英雄出現,其中就有佛耶戈的妻子伊蘇爾德。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是由美國拳頭遊戲(riot games)開發、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

2023年5月14日,《英雄聯盟》加入亞洲運動會,成為表演專案之一 。

2023年9月17日,拳頭遊戲值《英雄聯盟》十週年之際釋出了其全新的logo,並公布每一天全世界都有超過八百萬玩家同時**,這意味著英雄聯盟依然是全球玩家數最大的電腦遊戲 。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活動,或者大型比賽 , 正常是購買不了。 我是在上次比賽的活動 ,比賽中如果有隊伍偷大龍就會解鎖**, 剛好最後就解鎖了滑板鞋冠軍**,我就買了。

每年估計有個兩三次購買機會, 多關注活動吧。

lol復仇之矛冠軍**多少錢

10樓:蘋晴盈

復仇之矛的這款**屬於限定**,要在賽季末期才會發售。**為6900點捲,s5結束的時候就會贈送了。

11樓:御炎佔曼安

冠軍之矛的這款**屬於限定**。**為6900點捲也就是69塊大洋哦。

英雄聯盟冠軍之矛**會絕版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就跟冠軍之刃銳雯和冠軍典獄長錘石的**一樣,會賣一段時間,再也不賣了。

LOL輔助中非限定是不是風女的面板最貴

現在好像仙林女巫新出的最貴吧!不過風女的這個 沒特效,還不如那個女主播,還會尖叫什麼的 不是,趙信的趙雲,皇子的呂布,ez的未來戰士,烏迪爾的靈魂守衛,都是199.望採納。沒錯就是她 話說上次送朋友的禮盒開到了 那個有中文配音了,是給娜美配音的聲優配的,剛出的時候是 沒買後悔了沒 解說員那個啊,我抽...

lol皎月女神馬年限定面板現在還有得路子可以買嗎謝謝各位了

沒有了,等海克斯商店在開你去抽一下看看運氣,我花200快抽到了3個限定呢!不過很貴但是真的 那些便宜的基本都是假的 英雄聯盟這些值多少錢 有馬年皎月 還有好多限定 價值多少錢 30 看段位 和 框框的 你這敏派皮些 除了皎月的別的都能搞到 所以不值錢 鑽石橋差框框 加你這些 也就3000元 沒框框 ...

lol所有英雄的冰雪節限定面板都買大概需要多少錢

所有的冰抄雪限定都在這了!襲 大部分 好像都是99rmb 彎早亮 奪命美人 卡特琳娜 雪球也能 吉格斯 聖誕老人 維迦埋寬 冰雪節 馬爾扎哈 冬季仙境 奧莉安娜 魄羅騎士 瑟莊妮 冰雪節 辛吉德 冰雪風暴 希維爾 寒冬精靈 璐璐 聖誕精靈 崔絲塔娜 聖誕玩偶 波比 雪裝 奈德麗 平安夜女神 娑娜 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