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但愛的只有,真的嗎

2021-05-02 11:11:28 字數 1397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男朋友空間裡的一篇文章,我覺得,你該看看,另外,我是相信男人真心愛的只有乙個,

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乙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然後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乙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乙個人。乙個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大部份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乙個女人,僅此乙個。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乙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乙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乙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乙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研究男人?還是你老公?我認為男也好女也好,都是一樣的。有多少種人就會有多少種愛和喜歡。不能一概而論。

3樓:沙妮s娃娃

是!男人會喜歡很多女人,但愛的就是乙個!會愛一輩子~!

4樓:大橘子貓

能真正這樣做的人才是成大事者,你觀察他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是否有強者志氣大者之風,愛情就像生活的咖啡,有了他便有了一種美麗,但是咖啡是永遠不能當飯吃的,他不一定愛你愛到生命中,但是他能對你負責人,對你好,關心你,陪你,這比說愛你更來的實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我想應該這樣做,人都是自私的,同樣我也不例外。我看見美女就喜歡,可我很愛的就乙個,誰也不能佔有她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希望你說的這是真的,同時喜歡很多,但就愛偶乙個,呵呵呵,肯定這樣說每個女人都會喜歡聽的,誰不想自己的男人就愛自己乙個啊,不過說笑而已,世上這樣的人少之又少啊?

7樓:皇甫靈風

是的..

男生基本上都很..怎麼說呢..博愛..

但是愛上乙個人就會痴心地愛乙個

8樓:幸文柏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每個人的思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就是沒有,不然就是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靠得住,母豬都上樹!

人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只愛對此你有何看法

如果是我我就只會愛乙個人。而不會再去喜歡上任何乙個人。而我如果喜歡上乙個人那我最後肯定會愛上那個人。愛都可以愛很多 更何況說只愛乙個 喜歡很多了 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個深愛著的人,但他不一定會是自己的老婆。但總是在心裡的一角裡有著他的位置。這就是愛。以後自己所說的我愛你,都是假的 我用一秒鐘的時間認...

被很多人同時追求是一件好事嗎,被多個人喜歡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

你現在正處在乙個特別好的時候。就是你的年齡。你現在有很多 不好,很討厭這樣子,就是這樣讓我不再想談戀愛 說,明你這個人很強手啊 但這樣的人會的心理疾病的 會很虛榮 只要我喜歡的人追求就好了 希望你能從中找到喜歡的,真愛 雖然你很有魅力!但是天天有人追你也很煩呀!如果處理的好就很好說明你很有魅力,不過...

朋友送了我乙隻金毛,但很多人說像土狗,有沒有大師幫忙看一下啊,拜託拜託

是金毛,只不過品種不純正 什麼雜交,就是金毛啊。朋友給的狗狗說是金毛和土狗雜交的想問下是不是?小時候很小,後面會很大,跟金毛一樣不過長相是土狗。土狗。看不出 像金毛 大家幫鑑別一下,朋友都說我家的金毛像土狗。3 4個月大了 耳朵過大,品相一般。至於像不像土狗,這個不好講,因為金毛在三個月的時候正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