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的ONESTAR是不是比正常要大半碼

2021-03-04 02:27:48 字數 3226 閱讀 66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one star 的還有all star 的都是比一般的小乙個號!

你如果平時穿38的話,我建議你穿37的就正好!

如果買開口笑的話就是平常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匡威的鞋子都是按照歐洲的碼數衡量訂做,都會比其他牌子的鞋子大一碼,你穿38的,37.5不會擠腳的!還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one star的碼是正常碼來的,就你平時穿什麼碼,one star就買什麼碼

all star的碼是偏長的碼,即平進穿什麼碼,all star就買小一碼

建議你可到當地專櫃去試碼,同一系列的鞋子碼數是一樣的你只要到專櫃去隨便找一款one star的鞋子試一下就知道自己所穿的碼數了

如果網上所賣是**,那碼數就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那雙鞋是真的,應該沒問題。 但是千萬要謹慎,因為仿得鞋鞋號都小。

5樓:歐酷派筱筱

nike38碼=24.0mm

=匡威中性硫化鞋37.5碼

=匡威運動鞋38.5碼

6樓:四方遊人

標準尺碼,估計你買到假得了

匡威鞋碼偏大還是偏小

7樓:gold橙汁

匡威鞋碼偏大。

匡威的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star、star player的鞋碼,比

標準碼偏大一碼 。匡威的 one star、star 70、jack purcell、skid grip的的鞋碼,比標準碼偏大半碼。

建議在選擇匡威帆布鞋尺碼的時候,忽略尺碼數,而是去看自己的腳長釐公尺數對應的鞋款。

匡威作為全球知名的帆布鞋製造商,一直就是眾多運動愛好者最青睞的品牌,匡威以嚴謹的製鞋態度,精準的製鞋理念,多樣的製鞋風格以及標準的匡威帆布鞋碼數帶給人們一次又一次的穿搭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帆布鞋偏瘦長型,如果腳型比較瘦,建議買小一碼

9樓:匿名使用者

買41碼的,正版匡威鞋碼偏大,鞋偏窄,如果腳麵寬會磨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網上買,都是假的

11樓:慕洋馨儀

帆布鞋比較偏大,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匡威one star尺碼怎麼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的尺碼選擇了

平時搭配37碼

如果買36碼的

可能會小

因為帆布鞋清洗以後可能會縮水

所以還要考慮這個問題

因此建議你買37碼的

腳長235 匡威one star買多大?

13樓:保持通風乾淨好

布鞋一般都稍緊一點我認為可以買乙個稍大半號的但是這個鞋買三七的就好

匡威的one star和all star的碼數是一樣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樣的  con's的鞋就是 jack purcell是標準碼 其他的都偏大 0.5-1碼具體的話 參照下表 不管才不採納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跳到希望的款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匡威系列,除了開口笑是和其他牌子的鞋碼一樣是標準鞋碼的以外,別的都是比標準鞋碼要偏大一碼的哦。所以,就買40碼哦。

匡威 one star尺碼問題

16樓:好運筆

大一碼的,我的也是!只要是**就會大一碼。

匡威的one star和 all star有什麼區別?

17樓:憶江南憶夢

匡威的one star和 all star區別:外觀上不同、材質上不同、舒適度不同

一、外觀上的區別

兩者在外觀上最明顯的區別就在於車身上的走線。converse one star的走線更窄,而且在下方多了一段走線。

而converse all star的走線更為簡潔。

二、材質上的區別

腳感方面:converse one star中底上方的鞋墊比converse all star中底上方的鞋墊柔韌度要好。

三、舒適度的區別

converse one star的鞋墊,更軟,並且有吸汗效果;而converse all star的鞋底材質更硬,沒有什麼彈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all star系列:這個系列是匡威最古老的系列了。是匡威品牌公司2023年成立以來就有的了。

特徵大概就是鞋面布料或皮料或許是淨色,或許有其他特別的花紋,低幫通常只有鞋跟底部有各all star的logo。高幫的就是在鞋內側的腳眼部位有個圓形的all star商標。

one star系列:這個系列前身是木村系列的其中之一。converse公司在2000—2023年期間簽約日本影視明星木村拓栽為品牌代言人,當時有好些款色都是以他名字命名的。

以後演變出來的叫木村二代、三代等等。直至03年後期才註冊為本品牌其中乙個系列的商標,05年秋季註冊完成。其主要特徵就是純白色皮質鞋面,兩側只有一顆星星圖按,後跟底部有個one star logo。

或者說all star是帆布鞋/也叫硫化鞋one star以皮革居多

這種就是one star

這個是all star

19樓:洋煜丙安露

onestar是全球限量版的,賣完了不在繼續生產銷售,

allstar就是經典款的了

20樓:常露露

***abu回答得很準確啦!

我也很喜歡匡威的帆布鞋,只是它的仿製品太多啦!穿出去別人都分不清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這兩個質量和**上都差不多``

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只是看你喜歡那一種質地的,我個人就喜歡all star啦!

21樓:爽寶兒

喜歡帆布~~拉拉拉拉~

有大神知道匡威one star pro系列這個碼是平常的多少碼嗎

22樓:周心宜

us6是38.5

6.5估計是39瞭望採納

關於匡威onestar,匡威的onestar和allstar有什麼區別?

可以呀 我有好多雙 上腳效果很棒 我有紅色星星 黃色星星 還有乙個彩布的 都很棒穿上也很舒服 我覺得紅色星星的很好看 還是看你個人喜好啦 one star的質量比all star好一些 不容易開膠的 好多都可以啊,上 的匡威販店看看,有很多國內不上市的配色和款式都有啊,個人覺得高幫的酷,還可以配裙子...

匡威的ALLSTAR好還是ONESTAR好

all star走的是經典復古 one star是運動型.前者以布料為主.有少量皮款.後者則相反.all star是繫帶的.one star大多是橫向3條毛粘的.沒有什麼好壞之分.走的2種路子.唯一相同的是都是中性.看各人喜歡 all star是經典系列,也最受歡迎 今年是匡威100週年紀念,all...

關於匡威onestar真假的問題!速進

估計是的,上的東西很水的,如果你打算買 不推薦 我的匡威在 才315.不是 你多少錢買的,一點點錢買的那絕對不是,一分錢一分貨.匡威one star和all star如何辨真假 和一些關於匡威的問題 樓上兩位也太天真了!我是一名匡威迷,匡威的帆布鞋在全球一直都是很流行的,很多好萊塢香港明星都喜歡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