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初學者剛開始不要練習對牆打球

2022-07-31 12:55:04 字數 629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初學者來說, 最重要的基本技術動作, 比較起來,沒有什麼比上千上萬次的重複更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教練把球送到你最舒服的位置的原因:讓你不斷的體會正確的感覺,並且固定住.

而初學者打牆, 則是很難做到重複的效果的. 如果你可以連續的有控制的揮擊, 你已經有了非常好的技術和感覺,不需要指導了, 打牆的效果這時候才能顯示出來. 你不需要任何其他人, 已經可以自己訓練了.

牆就是這樣的作用.當然如果在沒人陪打的時候還是自己打打牆的效果好一些. 你打的時候不要總向前打,而是要向前上方打,打出乙個角度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學時就是打牆+和教練對打堅決不同意球上牽根橡皮筋的,用快石頭壓住,這樣你以後打球時會找不到球路的(沒有球感)。還有 打球之前一定要做做揮拍,矯正下動作,注意擊球時球拍要垂直於地面,可以到擊球點時停一下,拿拍子的姿勢也要注意一下。最好一次只練一種姿勢~

3樓:漢佳悅

我也是初學者,買那種一人打的,就是球上牽根橡皮筋的,用快石頭壓住,開始練習,本人試下來,感覺不錯,球技也有了一定的提公升

4樓:

最好找個人給你喂球,先把動作做全,等完全熟悉以後再打牆

網球拍子的價格不低,初學者剛開始練習可以選擇哪些牌子呢

都說賽馬是 體育之王 但你也可以在網球場上稱王。第乙個有記錄的網球運動員是國王路易十世,他是室內網球場概念的發明者。另乙個查理五世也在羅浮宮打網球,但法國人用雙手打。但對於新手來說,第一天上場可能會變成尷尬的表現,要麼把球打到天上,要麼下網,讓人心緒不寧。介紹三款完美的新手球拍,祝你網球生涯。威爾遜...

初學者剛開始學結他的時候,應該安排什麼樣的學習計畫啊

第一 先弄懂吉它上不同指板是什麼調?第 二 不停地練指法。從c和弦指法到d和弦指法,一步一步的練下去,然後練習節拍 掃弦與擊打 剛開始學的時候,學的東西比較少,所以不用練太久,保持在40分鐘左右就可以。內 而且,如果感到左手指容尖按弦按得很痛,就可以稍事休息2分鐘再彈,會有更好的效果。再過一段時間,...

不帶軸承的空竹是不是假的,空竹初學者使用有軸承的好還是無軸承的好?

不是假的。空竹有帶軸承的,也有不帶軸承的。軸承主要的作用就是內支撐及 容加速的作用,一般在一定範圍內,軸承越多空竹轉速越快,也越穩。空竹,古稱胡敲 空鐘 空箏,俗稱嗡子 響鈴 轉鈴 老牛 悶葫蘆 風葫蘆 響葫蘆 天雷公公等,屬於漢族民間傳統玩具。典型的空竹有單輪和雙輪之分,雙輪的空竹形如腰鼓,以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