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 鼻子不通氣 幫我看看症狀是什麼病

2023-05-17 11:50:04 字數 6206 閱讀 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樣子您的鼻塞是比較嚴重,問題也是因為鼻塞引起的。

我也是經常鼻塞,也是用噴劑來解決的。但沒用過您說的那種。

我有3個方法建議您:

1.選用好點的噴劑,如雷諾考特,優鼻等,我以前用一些便宜的噴劑也是效果不理想。

2.鼻塞的時候去跑步或者做一些鍛鍊會快速緩解鼻塞的情況,您可以試試。

3.鼻塞的時候可以吃金嗓子喉寶或者在鼻子塗一點風油精,也會快速緩解症狀。

如果以上都不行,還是建議您盡快到醫院請醫生確診,以免耽誤**。

希望以上方法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症狀和我是一模一樣的,有點雷同,我小時候也是經常流鼻血,後來一直到現在鼻子不通氣。也用鼻康噴劑(市面上最貴的噴劑),其他的噴劑效果都不明顯。晚上不噴就很難睡覺。

我想去做手術。但一直懷疑手術是否見效。也很苦惱。

3樓:可憐小瘦孩兒

根據你說的狀況 很有可能是鼻中隔偏曲了 導致這樣的狀況因為鼻中隔每個人都有偏曲現象 當到一定程度 會產生 鼻涕倒流 呼吸困難。

經常行流鼻血。

去醫院做個ct 醫生一看就能看出來了 目前主要手段還是手術。

當然 我希望我的判斷是錯誤的。

鼻炎嘛 怎麼說呢 型別很多 有很多也是偏曲引起的 可以說治好了偏曲鼻炎也許會迎刃而解。

祝你好運。

4樓:心被刀劃了下

你好啊,這個不好說,你應該去專門的醫院看下的,才可以的啊··最好去正規的醫院,醫生會給你最滿意的答覆的,這裡說不清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知道是什麼原因的。然後才好對症**的。

鼻炎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鼻炎鼻子不通氣的解決辦法

6樓:養生達人花花

1、鼻炎鼻子不通氣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情況,往往會導致很多人因此困擾。首先可以通過使用專用鹽水洗鼻,但是這種方法一定要堅持。眾所周知,鹽水對於炎症有一定緩解的效果,所以如果堅持使用專用鹽水洗鼻,對於解決鼻炎不通氣的情況是非常有效的。

還可以通過直接用冷水洗臉,每天清晨起來用冷水洗臉,除了對**有一定好處,還可以有效地改善鼻炎的情況。

2、據了解許多得鼻炎的人,體質都會比較弱,所以經常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乙個人的免疫力比較低,也是非常容易生病的。洗澡盡可能的用熱水,因為熱水對於血液迴圈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同時還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經常清除家裡的灰塵等。

如果不通氣實在很難受,可以試試熱水氣濕潤鼻子。還有一種適合一部分人的方法,就是通過改變睡覺的方式來緩解,比如側臥對於解決鼻子不通氣的情況,很有作用。

鼻子不通氣引起鼻竇炎麼原因起的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塞其實就是鼻子不通氣,通氣不暢,首先要找出鼻塞的原因。鼻塞的原因不外乎主要的就是鼻炎、鼻竇炎。一般鼻炎又分普通鼻炎和過敏性鼻炎,具體如下:

1、普通鼻炎:看用藥物**是否有效,可以用鼻噴劑,如收縮血管的鼻噴劑,或類固醇激素鼻噴劑,噴上以後看通氣效果如何,如果有效就可以用這些藥物來**,如果屬於晚期肥厚性鼻炎。

用藥以後沒有效果,鼻塞持續,這種情況可以找醫生判斷是否要做手術,可進行鼻甲切除來**;

2、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一般首先要找到過敏原,對哪一種過敏原敏感,根據過敏原來進行脫敏**,或進行一般的抗敏**,如用類固醇激素或抗過敏藥物口服。

以上是鼻炎引起的鼻塞,還有一種是鼻竇炎引起的鼻塞,這種情況下要看鼻竇炎嚴重程度,是否可以用藥物如抗生素或鼻腔噴劑來進行**,如果**以後效果很好,鼻塞症狀緩解,流鼻涕症狀緩解,嗅覺恢復,這樣就達到了**的效果。

如果鼻竇炎遷延不癒,達到三個月以上,轉歸為慢性鼻竇炎,藥物**以後症狀仍然不緩解,這個時候就要進行ct檢查,檢視是否需要手術**進行緩解,手術主要是鼻竇內窺鏡下的微創手術來解決鼻腔不通氣和流鼻涕的問題。

總結就是先要進行藥物**,鼻噴劑、生理鹽水、生理海水噴鼻腔,然後口服中成藥物進行**,如果藥物**效果不好,仍不能緩解鼻塞,判斷是否可以採取微創手術進行**,這就是**鼻塞的主要方法。

鼻子不通氣引起鼻竇炎什麼原因起的是怎麼回事?

8樓:天下人評天下事

我是長年鼻竇炎,早就放棄**了。

問過n個醫生,都說我免疫力低,讓我多鍛鍊,讓我吃一種癌症病人吃的增強體質的藥,我沒吃。

我知道這根本和免疫力沒關係,你需要的僅僅是一支鼻通貼,或者布地奈德鼻噴,就能解決。

然後吃點抗生素把鼻竇炎壓下去就ok,我現在是壓不下去了,希望你還有機會吧。

鼻子不通氣引起鼻竇炎什麼原因引起的是怎麼回事?

9樓:網友

鼻子不通氣,一般是因為感冒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可以查,是用自己的手指去揉自己的印堂穴,大概在兩分鐘左右,注意揉的時候要按出痛感來,不能輕輕的去揉,這樣你就能感覺到鼻子通氣了。鼻竇炎是乙個比較綜合的病症,它涉及到很多症狀,不只是不通氣,所以應該去看一下醫生,他會給你很好的建議,不要自己給自己開藥。

鼻子不通氣是什麼鼻炎

10樓:噬也

鼻炎主要是鼻腔黏膜和粘膜下組織炎症的感染引起的,一般症狀有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當鼻內出現炎症導致大量鼻涕可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可引起咳嗽,量多時還可鼻孔出血,一般**可以,萎縮性鼻炎則需要服用維生素累藥物,然後可以用滴鼻藥緩解症狀,也可使用中藥**,如鼻迖寧等方法,同時可以選用外科**手術雷射等,平時注意多喝水,室內通風,注意休息,出門帶口罩,飲食清淡等。

11樓:網友

您好,鼻炎的常見症狀中,有太多都是與感冒相似的,比如流鼻涕、鼻塞、打噴嚏等。所以,一般人得了鼻炎都會誤以為是感冒,就很容易耽誤了**。

而感冒時全身症狀較重,如發冷、發熱、四肢無力、肌痛、頭痛、咽痛、胃腸道不適等,而過敏性鼻炎僅僅表現為鼻部症狀或伴發哮喘或**過敏。過敏性鼻炎也會有鼻癢、眼睛發紅發癢及流淚、眼眶下黑眼圈、鼻表皮破裂,常年性發作型鼻炎的病人,也可同時出現季節性的發作,部分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能同時伴有鼻息肉、哮喘、打鼾、鼻竇炎、過敏性咽喉炎等,感冒則不具有以上症狀體徵和併發症。用棉籤或手指蘸碧 達 寧均勻地塗在鼻腔患處。

她堅持自個醫治兩個多月,鼻腔已不痛癢,無結疝樣分泌物,嗅覺也根本**正常。

12樓:

在鼻炎這個大帽子下,典型的症狀有鼻塞、流鼻涕,這哼哈二將,可以聯袂出席,也可各自單飛。鼻塞可以是一邊,也會是兩側,可以時輕時重,也可以永不通氣。不同型別的鼻炎,鼻涕顏色不太一樣,過敏性的有如清水,感冒後的先清後黃。

慢性鼻竇炎的黃、白、綠各色具有。真菌性的,還能聞到一些腐臭味;過敏性的,會噴嚏連天;化膿性的鼻竇炎,還會有明顯的頭痛;一些特殊型別的鼻炎會導致慢性咳嗽。抵鼻抗過敏藥物碧達寧精油**為主。

13樓:網友

你好,主要還是要藥物消炎**,避免感冒及咽炎,也不要用力擰鼻涕,如果有鼻涕可以用碧迖寧來清除,避免逆行**染。

意見建議:你好,副鼻竇炎,亦稱慢性化膿性鼻竇炎。常因急性化膿性鼻竇炎反**作未能得到適當**所致。以多粘液或膿性鼻涕、鼻塞、頭痛及嗅覺減退或消失為主要臨床症狀。

14樓:百知網盟

鼻子一直不通氣,裡面有鼻涕,一熱點,鼻涕可以清除掉。只要一小著涼一點點,鼻子又堵,而且,鼻子出不來,會堵的從口裡出來,然後因為咽喉吞口水也痛。這時候就要注意是否是鼻炎在作怪。

蓮藕榨汁可以幫助鼻子恢復暢通 蓮藕有使**黏膜收縮的作用,有消除發炎的作用,對鼻塞很有功效。可以取蓮節乙個搗碎成泥,用脫脂棉沾此榨汁,塞入一方的鼻孔如此互動持續動作,則可以去除鼻塞現象。特別是就寢前施行功效更好。

或者取滴蓮藕榨汁滴入鼻孔也可使用不含碘的鹽,鼻塞可適當使用高於的鹽水,鼻乾不要使用高濃度鹽水。先單獨沖洗鼻前庭,然後再沖洗鼻腔深層。

直接從乙個鼻孔沖洗到另乙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這樣容易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切下蔥白色的部分,其中有黏液,而此黏液對鼻的發炎症狀有功效,能使空氣流通鼻內而治好鼻塞現象。也可將白色部分的蔥切成細絲,放入碗裡,注入熱水,加入少量味噌,每天二至三次飲用。或者只是加入味噌服用也很有功效。

15樓:海是森林地

****。

找出全身和區域性**,及時**全身性慢性疾病、鼻竇炎、臨近感染病灶和鼻中隔偏曲等。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

2.區域性**。

(1)鼻內碧 達 寧首選用藥,具有良好抗炎作用,並最終產生減充血效果。根據需要可較長時間應用,療效和安全性好。

2)鼻腔清洗 鼻內分泌物較多或較黏稠者,可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以清除鼻內分泌物,改善鼻腔通氣。

16樓:該思念的是你衫

中年人多數吸菸酗酒,從而導致鼻炎反反覆覆,因長期炎症而併發的咽炎、哮喘、失眠也是在中年人中較為普遍的問題。患高血壓的中年人應該引起足夠重視,長期鼻塞缺氧會導致高 血壓等疾病。

建議用冷水洗鼻,就是用冷空氣和冷水浴鼻。一年四季提倡冷水洗鼻,尤其是早晨洗臉時, 用冷水多洗幾次鼻,配合碧 達 寧可改善鼻黏膜的血液迴圈,增強鼻對天氣變化的適應能力,預防感冒及呼吸道其他疾患。

17樓:nice楓飛無人海

你好,你可能是有上呼吸道感染,由於病毒或細菌感染人體後引起的全身症狀及呼吸道症狀,常出現發熱、咳嗽、痰多、鼻塞、流涕、頭暈等症狀,嚴重影響生活的學習,所以需積極的**。意見建議:建議採用抗感冒的藥物積極的**,常可以用碧 達 寧精油等**有一定效果的。

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勞逸結合,衣著適度,多呼吸新鮮空氣,避免鼻子乾燥,對鼻腔病變及時診治,鄰近的病灶感染需**。 祝你健康!

18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鼻子不通氣若為鼻炎不及時**可能會引發呼吸障礙、血氧濃度降低,影響其它組織和器官的功能與代謝,出現一些如頭痛頭暈、記憶力下降,胸痛胸悶、精神萎靡等狀況,嚴重的甚至會併發肺氣腫、肺心病、哮喘等病症,嚴重者會導致鼻咽惡性腫瘤,盡早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

飲食注意易消化:選擇容易消化的流質飲食如菜湯、稀粥、蛋湯、蛋羹、牛奶等。飲食宜少量多餐。

如退燒食慾較好後,可改為半流質飲食,如麵片湯、清雞湯龍鬚麵、小餛飩、菜泥粥,肉鬆粥、肝泥粥、蛋花粥。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中隔偏曲要在醫院做乙個鼻內窺鏡手術,就是借助內窺鏡,來切除或矯正鼻腔內部,手術後不要忘記定期複診,因為手術後要清理鼻腔,檢視有沒有紅腫,發炎,以及手術恢復情況等一系列問題。

鼻中隔偏曲及過敏性鼻炎手術後,過了一週後,基本沒什麼大問題,如果鼻子不舒服,癢。可以用棉籤沾點紅黴素軟膏,塗在上面,可以起到緩解的作用。手術後,選擇濞ㅤ達ㅤ寧

護裡。每天,如果外出,最好戴上口罩,可以避免細菌進入而感染ㅤㅤ

花卉的種類繁多,有多種不同的分類方法。一般以植物性狀為依據,按其不同的生長習性及形態來分類,不受地區和自然條件的限制,而且比較簡明易記。

一、花草類。

這類花卉莖部為草質,如鳳仙花、三色堇、菊花等。按其生長期長短, 又可分為:

一年生草花:它們的壽命在一年內結束,即在春季播種,當年開花結實,秋冬即死亡。如半支蓮,鳳仙花、雞冠花、千日紅、百日草、牽牛花等。

二年生草花:它們的生長期雖不滿兩年,但跨年度生長,一般是在秋季播種,到第二年春夏開花結實而至死亡。如香豌豆、爪葉菊、金盞花、石竹、紫羅蘭、金魚草、水飛薊等。

多年生草花:大都當年開花後,地上部分枯死,地下部分並不枯死,存根過冬, 第二年春又從根際萌發出新的枝葉,生長開花,如菊花、芍藥、玉簪花等。 也有的有永久性的地下部分,而地上部分保持全年常綠,如蘭草花、吉祥草、萬年青、麥冬草等。

二、花木類。

這類花卉莖部為木質,如杜鵑花、山茶花、月季花、廣玉蘭等。按其樹幹高矮、樹冠大小分為:

喬木:一般樹形高大,主幹明顯,生長旺盛。如白玉蘭、梅花、桃花、 桂花、廣玉蘭等。

灌木:一般樹形較矮小,無明顯主幹,從根頸部位分枝成叢。如月季、牡丹、茉莉、貼梗海棠等。

藤本:枝幹不能直立生長,莖蔓能攀緣在其它物體上生長。如常春藤、 絡石、紫藤、金銀花、凌霄、木香等 。

此外,還有把一些花卉分為「球根花卉」(如唐菖蒲、仙客來、百合花、朱頂紅、馬蹄蓮、美人蕉、大麗花等)、「多肉類花卉」(如仙人掌、曇花、 令箭荷花等)、「水生花卉」(如荷花、睡蓮、菱角、千屈菜、慈菇、石昌蒲等)和草坪植物「(如垂盆草、狗牙根、芝草、門冬草、結縷草等)。

總是鼻子通氣不通氣是不是鼻炎,總是乙個鼻子通氣乙個不通氣是不是鼻炎?

乾燥性鼻炎的危害真的有那麼大嗎?如果您還在放任乾燥性鼻炎的侵害,繼續忍受鼻咽乾燥 鼻癢 鼻出血等症狀,那您可得引起注意了。否則,當乾燥性鼻炎的危害威脅到您的身體健康,那就真的不好了。乾燥性鼻炎的危害有哪些,患上乾燥性鼻炎怎麼辦?耳鼻喉醫院專家向我們介紹 乾燥性鼻炎一般認為長期受外界的物理或化學物質的...

鼻子經常不通氣,是不是鼻炎,總是一個鼻子通氣一個不通氣是不是鼻炎?

一般輕微的鼻塞在家中 就可以獲得改善。但長期性或比較嚴重的鼻塞最好還是請專門的醫生診治。否則因為長期性的鼻塞,所以改用嘴巴呼吸,往往造成喉頭炎等其他症狀。輕微時可以在家中以食療改善,嚴重時必須給醫生診治 鼻塞是指鼻內有東西阻礙呼吸,致空氣流通困難。原因有許多種,像流鼻水或打噴嚏時,感冒時的急性鼻炎 ...

鼻炎,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小妙招最管用

一般鼻炎的話區域性症狀重,比如多表現為鼻塞伴有流鼻涕打噴嚏,而感冒的話一般全身症狀較重,除了鼻塞流鼻涕外多於咽喉疼痛甚至有咳嗽咳痰以及發熱等症狀。意見建議 建議患者如果有鼻塞的話最好是及時去醫院就診,根據醫生確診後採用對應的藥物 同時生活中注意盡量防寒保暖,保護好機體避免感受寒涼刺激,此外還要注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