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黃的是什麼?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25 11:02:17 字數 1923 閱讀 6299

1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看你這是乙隻細豆種正裝翡翠手鐲,

水頭一般( 不透明),

其翡翠底子為石灰底,少雜質,顆粒較勻且粗,淡豆綠色,融於底,飄點黃翡,棉多,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合理**在2000~3000左右。

商場**虛高,希望沒有入貴。

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哪位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這顏色看著很不自然啊,有酸洗染色的嫌疑,用紫外線燈打打看有沒有螢光,有螢光的話估計就是假的了。

麻煩各位大神給你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非常差的料子了,種水差,棉多、色髒,沒紋裂也就中幾百塊錢以內。

哪位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哪個級別?值多少錢?謝謝!

4樓:翡翠加工商

真的,黃翡千手觀音,價值在8000左右即可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看上去很潤,花色也不錯,我們這邊這種品質的要1千多元。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翡翠,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

6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也有一定水頭

a貨無紋裂情況下中千價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底子乾淨,不錯!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冰種翡翠嗎,值多少錢

8樓:鳴世天下珠寶

冰種翡翠觀音掛件,價值不錯可收藏。

翡翠觀音質地為冰種,水頭通透,可見底子棉絮的存在。顏色淺綠色,分布均勻,比較素雅;觀音品相飽滿,厚度尚可;無明顯可見紋路、髒色等瑕疵;整體評估該翡翠觀音**在10000元左右,鑑賞性比較高做作為普通的收藏品。

希望能夠採納我的回答!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淡晴水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尚可,雕工規範。

長寬夠,厚度相對長寬來說,偏薄,到7公釐,器形會更規整。

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之前回答過一次了

目測天然翡翠a觀音雕件

真貨無疑

冰種沒什麼問題

底子乾淨,也有一定水頭

相對棉多了點

也有一定顏色表現

尺寸並不算小

無紋裂情況下

7-8000的**是完全ok的

放心佩戴即可

請問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各位啦

11樓:有一眼

玉髓,並不是翡翠。貌似翡翠但達不到翡翠的硬度和要求。

鳴蟬,一鳴驚人的寓意。

東西不錯,福祿壽喜俱全。

12樓:無痕暖心碎

這是瑪瑙中的紫羅蘭料,雕工一般市面價兩百左右

13樓:盤古工場

三彩俏色 雕工太差 料子還行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謝謝

顏色分布感覺像石英岩玉染色的。距離有點遠,可以發點細節圖進一步確認。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玉,謝謝 看起來是玉,岫巖之類的,不是翠。質地不是特別好,地子裡有綿,但是整體還是很好看的。如果買得不是特別貴,還是不錯的。請幫我看看這老玉手鐲真的嗎?謝謝 目測看 這是真品的老玉手鐲 玉質結構比較細膩 請...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只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同時鑑別一下價格,感激

是真的,是翡翠福鐲,料子一般,應該是糯種的,從 上看色很淡,有點幹,估計價值應該1000左右。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子是否是天然翡翠,價值多少?好象是天然翡翠,在10萬以上。就它的色有點看不准,安全取建你最好去檢測一下。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子是否是天然翡翠,在多少?謝謝 沒有十倍的放大鏡 就這...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

這個在 上看,如果是極品的話應該是不少錢裡邊。但是 和真實的東西是有一點點差距的。嗯。玉的 本來就不好估計。所以說你這個還得找專業的人士給看一下。知道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吊墜怎樣價值多少?油青的乙個糯種翡翠葉子 棉偏多底子整體發灰了,讓人感覺不乾淨 種也比較嫩,後期易變種 價位幾百塊,大概小中百,實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