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吉他?怎樣學習吉他?

2023-05-17 11:40:01 字數 1955 閱讀 7103

1樓:強飲強食

如果是初學而且你也有時間的話,我建議你自學。 先買本結他教材,然後上網看看吉他教程的**,彼岸吉他網就很好,值得一看的。 還有想q吧,吧裡的結他吧那類的貼吧都很不錯的,還有吉他論壇 57953561這個是結他群,裡面都是高人,群主人很好的,不會的可以向他們請教的。

記得啊。

2樓:陪你看海

學結他很簡單 興趣是最好了老師 當然還需要一位導師才行 不然要走很多彎路 如果是彈起耍三個月就可以自己彈曲子咯(前提是要有恆心和興趣) 對於初學者來說最難的就是大橫按和旋 很多人學到大橫按就不學了 要克服這個困難。

3樓:法谷夢

樓上說得一大堆的 是網上複製下來的吧 嘿嘿 額 首先捏 要有乙個好老師 一本好的書 一定的**理解能力 一定的識譜能力 還要有紮實的基礎 當然咯,還要對**,吉他有一顆熱愛的心 就說那麼多 自己一定要勤奮練習 ,

4樓:仉秋巧

你在哪買的結他 就在哪學 就行。

怎樣學習吉他?

5樓:帳號已登出

會一種樂器對於乙個人來說,不僅可以排遣無聊的時光,也是增加魅力值的法寶。而結他是一種比較常見也相對易學的樂器,在上世紀末,吉他是很多文藝青年的標配,如今,也是有很多人想要學習這種樂器,有的孩子從上小學就開始學習了。那麼,怎麼學習吉他?

對於初學者來說,首先要學習一些樂理知識,能夠識譜就是必備的技能之一。其次,就是要清楚吉他的構造,吉他發音的原理,有一定學習基礎的,可以借助一些吉他入門之類的書進行自學。如果沒有任何基礎,又不想自學,就可以找專門的結他培訓或琴行,向專業的結他老師請教,購買他們的課程,這樣就可以從零基礎慢慢學起了。

跟隨老師學習吉他,最重要的觀察他們的指法,學會一些和弦的按法,慢慢積少成多,就能彈出一些簡單的調子了。

綜上,學習吉他需要乙個稍微漫長的過程,尤其是沒有任何**基礎的初學者,跟隨專業老師學習才是較好的選擇。學習吉他不能只侷限於課上的時間,還要勤於練習。

如何學習吉他

6樓:娛樂吐槽客

吉他學法如下:

1、練習持琴的姿勢,包括怎麼抱琴,左手按弦、右手每手指的撥弦手型、每個手指的觸弦部位的把握等。2、手指靈活度的訓練主要練習有爬格仔。訓練新手則要把這個當成是主要的練習專案,在練習的過程中再去鞏固彈琴的姿勢問題。

3、節奏的把握,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嚴格的遵守節奏。4、新手要練的最後乙個是和弦的轉換,多練習轉換就可以。5、練琴的時候要注意質量不要可以強調練。

不要心急練歌曲彈唱心態要正確不要急於表現。

學習吉他的注意事項

新手學習吉他最缺乏的就是樂理知識。我們不一定要看得懂五線譜,至少我們需要對結他的六弦譜要理解。了解簡單的節奏、旋律、和弦,對我們學習**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的學習吉他,還是不要學習了。吉他作為一種流行的樂器,是需要投入一定的金錢和時間才可以學會的。如果只願意花很少的資金和極少的時間去學習吉他,把學結他作為一種負擔或是無趣的事情,那是永遠也學不會彈奏吉他的。

在買了結他之後,也學習了一定的樂理知識,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這些優勢和好習慣堅持下去。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學結他,一定是學不好的。建議大家都需要指定乙個合理的、可執行的練琴計畫。

如何學結他

7樓:歷媚琴易文

要自學的話就買書先看看,然後看你理解能力,最好找個老師指導一下,當然,要乙個好老師。最後,還得靠自己,多練,除了練還是練。熟能生巧。

我學習民謠吉他,會為學習古典吉他打基礎,那大概學習多久才能轉為學習古典吉他呢

你好,我剛開始也是學民謠吉他的,後來才轉學古典吉他,是跟老師學的.到現在學了有四年快五年的時間.因為訓練十分勤奮,我的技術比起開始大很多.1.學習古典吉他不需要民謠吉他做基礎,而且古典比民謠是難許多,許多,許多倍的,學會了古典,民謠也就是小菜一碟,而學了民謠,你對古典其實還是一無所知.2.古典用的是...

學習吉他月的費用,學習吉他一個月的費用!

一樓的廣告做得有點離譜 你那家琴行是按時間收錢不是按課程次數收錢?我是在上海做吉他家教的。我教的話一般是一節課40,上門60,一個禮拜1節課,每次2小時以內,一般都是1個半小時,這樣算的話就是一個月160,但是你那裡一個月裡可以隨便你去幾次,所以 你自己斟酌吧。其實,老師教課次數多並沒有多大好處,因...

吉他SOLO需要的樂理,自學吉他需要先學習樂理嗎

應具備以bai下幾點 能識簡譜 掌握du4 4 zhi6 8 3 4 2 4的含義及強弱dao關係 掌握c調 自學吉他需要先學習樂理嗎.是的,最好是學,即使開始不學,以後也必須得學。吉他樂理包括十 二平均律,識結他譜,和弦,調式四大部分。是結他的基礎部分。十二平均律 現今所接觸到的 都是採用十二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