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想學民謠吉他,希望給些建議。例如學習過程,找老師還是自學,第一把吉他要買什麼樣的好等

2022-03-26 15:12:07 字數 907 閱讀 5372

1樓:弦指琴心

1、自學找老師都可以。若自學買本《吉他自學3月通》。自學會慢些,找老師會少走些彎路。

2、找結他友一起彈、多交流進步會比較快,因為其中會遇到很多問題,問老師也可以。

3、一開始左手會比較痛。多吃點苦。磨出繭就好了。

4、吉他的選擇1000元以內都可以。價越高質量和音色都會更好。如果考慮經濟情況那選擇500元以下的。

如不考慮,那就選擇500-1000元的,手感好。用的時間也更長,音色方面也不錯。當然初學者會對音色的感知能力較差。

但不妨礙學習。

5、民謠吉他是比較好學的。在有3各月(每天堅持練習)之後你就能彈些簡單的曲子了。或者彈唱。所以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或者認為很難。輕鬆地去學習。效果會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吉他學起來手指可能比較疼,一般建議是先學古典吉他,最好有老師,規範點學,手指靈活後,學民謠自然輕鬆!祝你學業進步!

3樓:卡巴小子

女生啊 學電子琴吧 吉他對於女生時間很艱苦的事 手會起老繭貝斯會起泡 也會起老繭

爵士鼓時間長了腿會稍微有點變形

電子琴吧 很cool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師快點,去學習班吧,老師都會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一把價位在300左右的就可以了,讓琴行的人給你挑一把。找老師學當然快,但是要花錢,我建議自學,不懂得可以問問身邊懂的朋友,或者在網上查詢,我就是自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師學,先了解下結他再去買

7樓:

其實吉他弦越好就越好按~~

有關女生初學使用的民謠吉他

我是女生在學民謠吉他,但鋼弦太硬彈得手好痛,請問可不可以換古

女生男生都一樣會痛的。女生甚至比男生還要能接受痛楚呢!如果認為鋼弦太硬彈的痛,其實你換古典吉他也是會痛的,而且技巧要求高,比民謠吉他還要難很多。你當然可以換古典吉他來學 但是既然你已經有一把民謠琴了才來換 這樣是不值得的。而且你學民謠吉他一開始的目的就是用民謠吉他來彈唱或伴奏,練結他一開始都會是這樣...

幾首適合自彈自唱的歌曲民謠吉他最好是女生的男生的也

明天你好 牛奶咖襲啡的 愛的bai供養 艾薇兒的du很多.love story rolling in the deep baby sister 曾哥的 sometimes when we touch張懸的 如果你冷 如果你要離去zhi 旅行dao 的意義 陳綺貞 太多了歌名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你最好就...

我是民謠吉他新手,我每天除了練爬格仔,還要練習什麼

第一 學些簡單的樂理知識做鋪墊。例如,音名,音程關係,和弦構造規律。有簡單的樂理知識做鋪墊的話你所彈得每個音知道是什麼音,什麼樣的音程關係的連音好聽些,學起來興趣也就更濃一些,單一每天爬格仔的話很枯燥的,我個人覺得哈,樂理盡量多學點!第二 和弦與和弦的轉換。例如,每一首曲子都離不開和弦,可見和弦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