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逃避一切事是最好的選擇麼?逃避是一種選擇

2023-05-17 10:00:01 字數 2017 閱讀 7566

1樓:淡湧

不是的,根據我的經驗,你越逃避越膽怯。 往後怎麼辦?難道逃避一輩子?

所以說有時該面對的時候就要面對, 第一次肯定很糗 但是次說多了慢慢就好了 首先心一定要平衡,相信自己,自己能行!!!說多了也無益靠的還是自己去做 希望你早日走去自己的陰影。

2樓:小斬

不是,逃避是乙個人懦弱的表現,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都應該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這樣才能成長和成熟!

3樓:樂車之天

逃避不 是最 好 的解決辦法,最好 的解決辦法是面對,因為逃避是短暫的,面對了 ,把問題解決了 才是最 好 的辦法。

4樓:裂風

逃避何嘗不是一種面對! 有個陌生人打錯了人差點打到你 你是要逃避 還是要硬碰硬去受? 很多事情往往就是這樣 當逃避是最好的時候 為什麼要去面對讓事情越來越糟糕?

該逃的逃 該面對的面對 這才算有王者的風範把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麼 男人 要能屈能伸 那個"屈" 你好好想想把 記得我說的 逃避,有時就是一種面對。

5樓:聖域精英

任何事都不要逃避,要勇敢的去面對,並解決掉它。

6樓:

不是 逃避是乙個人懦弱的表現。

7樓:血盟旭帥

逃避就等於縮頭烏龜,你想做嗎?

逃避是一種選擇

8樓:你即來

當大腦一片混亂,逃避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有人說,面對也是一種選擇,可是當你沒有精力,不想整理,只想放下,那麼逃避就是最好的選擇。

在生活中,我們不想和別人社交,我們會找各種理由,說自己有事,這就是一種逃避,也是一種選擇方式,誰說不好了,是吧!無用的社交適當放棄挺好的。

在學校裡,我們不想要道德綁架,不想幫別人做某件事,我們採取的方式是逃避,先閃,沒聽清,我忘了,沒有人有義務使喚我,幫你是本分,不幫你是情分,我們生來平等,沒有誰對誰錯。

在工作中,我們不想被人使喚,就要明確自己的立場,懂得拒絕,但同時你也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價值,不然一昧的拒絕也會讓你成為眾矢之的,但是只要適當的懂得逃避,我們也可以過的如魚得水。

學會逃避你不喜歡的,讓別人明白我們有自己的是非觀,我不會因為想隨大流就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不會因為怕孤立就強迫自己,不會因為怕排擠就奉承別人,或許我會有一些挫折,但我也願意用面對接受,然後努力走下去。

逃避比拒絕很委婉,卻也能解決事情。人說做事留三分餘地,才能所向披靡!

逃避可以解決一切嗎?

9樓:昝恨蕊郁家

其實、說一句實話,有逃避的心裡不好,也是很無奈的辦法,逃避是一種軟弱、懦弱、無能的表現,逃避容易讓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時間久了就會讓自己的心裡產生一種恐懼的心裡因素,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逃避是尷尬的心裡,逃避有時也是無奈的;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為什麼要逃避呢?遇到事情要堅強起來鼓足勇氣敢於面對,只有面對才是唯一能解決問題的關鍵,害怕危險的人、比危險的本身更可怕一萬倍。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猶豫不一定別無選擇,只是不想再錯。

傷心總是難免的,有些事就裝作一切都無所謂,然後再將它統統趕出你受傷的心扉,不願承受就把他忘記,當作是一場傷逝罷了,走出陰影,勇敢的面對,才能脫離苦海,你知道嗎、其實一秒鐘也可以是全部,一滴眼淚也可以是一生。

10樓:銀溪枚曜

逃避無法解決事情,只是把事情放在一邊,等有一天你出現還是一樣放在**,最好的辦法是去勇敢的面對。

11樓:革玉巧童香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2樓:恩光老師

逃避不是解決負面情緒的辦法,反而會帶來新的問題。

是不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能夠能愈一切痛苦 心傷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這句話是真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忘掉一切痛苦,傷心,但不能 一切痛苦,傷心,只會存在你心靈的某個深處,當你想起的時候,也會隱隱作痛,因為這是你曾經經歷過的事情,這些痛苦傷心是一輩子不能忘懷的。時間確實是最好的良藥,一切煩惱和痛苦都可以隨著時間長了而慢慢的忘記,讓他深埋在心底,請採...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我願做你最好的選擇

索朗扎西 心中的神山 也叫 兄弟情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 愛讓乙份放棄回 補上乙份超脫 不管世答界如何變遷 不管選擇那種方式 你就是我不變的兄弟 曾經有種生活想讓它給我一生 擁有所有快樂 希望所有美麗 不管宇宙如何變遷 不管選擇快樂美麗 你就是我唯一的兄弟 讓我們一起把山歌唱起來 讓我們一起把...

我想買一條黃金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

這麼說吧,萬足金是含金量99.99 以上,千足金是99.9 以上,純金是99 以上 對於日常佩戴,這幾種完全沒區別,挑款式就可以了 如果是糾結純度對保值的影響,負責任地告訴你,別買項鍊,買金條,而且首飾公司的不行,最好是銀行發行的那種 千足以上還有萬足,但相差真的不大,你賣的時候是一樣的價錢。足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