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近一手單區是什麼 周杰倫的新單區叫什麼

2023-05-17 09:40:03 字數 985 閱讀 2781

1樓:猴銜覽

新單曲《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英式搖滾風格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曲。

2樓:因為愛

新單曲《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英式搖滾風格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曲。

周杰倫的新單區叫什麼

3樓:唯愛_海

周杰倫2007最新** 《十字架的咒語》 1,教堂的禱告 2,燈影 3,傑作 4,海棠花 5,放手 6,真實 7,將計就計 8,靈魂 9,無花果 10,走廊的盡頭 11,最後一投(電影《灌籃》主題歌) 12,因為籃球(電影《灌籃》插曲) 除此之外還有在11月2號發行的《我很忙》 主打歌是:《牛仔很忙》 ~

周杰倫最新單輯是什麼?

4樓:莊冷雁

新**《魔杰座》首波主打《稻香》

5樓:風中晚笛

魔杰座主打歌:稻香。

6樓:匿名使用者

魔杰座主打歌《稻香》已經出來了。

7樓:止戰1之殤

稻香 很好聽的~歌有一段是說童年的。

8樓:zmc橙子

魔杰座魔杰座,o(∩_o哈哈~,我喜歡!!!

周杰倫最近出了什麼?

9樓:小風愛小灰

杰倫最近很忙,真的很忙。在練肌肉很吃苦,目的是為了拍『不能說的秘密』第二部『天台』,輝煌正在譜寫中,敬請期待。

10樓:網友

在做慈善活動 2023年8月1日 上海 年薪超過億元的美國nba籃球明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兩星期後空降上海,與台灣明星周杰倫、陳建州(黑人)、「飛輪海」吳尊、中國奧運男籃隊員等舉行慈善籃球表演賽,屆時身價千億巨星一齊為內地學童籌款出力。

周杰倫2010新歌出了哪些 周杰倫最近出了哪些新歌

烟花易冷 超人不會飛 雨下一整晚 自導自演 免費教學錄影帶 好久不見 嘻哈空姐 我落淚情緒零碎 愛的飛行日記 說了再見 跨時代 我跟人覺得超人不會飛好聽。聽說。好久不見是寫給蔡依林的。你可以仔細聽下歌詞。1.傳說的路。2.下場。3.彩排。4.紅燈簾。5.謝謝你陪我。6.金剛身。7.九月。8.京東聖。...

周杰倫春晚唱的歌是什麼 周杰倫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周杰倫在2008春節晚會上演唱的是青花瓷。周杰倫唱的歌叫什麼名字?這首歌的歌名叫做 龍捲風 原唱是周杰倫。出生於1979年的1月18號,台灣省新北市。職業 人,製作人,導演企業家。作表作 龍捲風 菊花臺 青花瓷 哪些歌曲是唱給周杰倫的?愛上周杰倫 杰迷不會飛 杰迷的依靠 將來的歌 唉 還有很多啦。夢...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夥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jay is 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