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鉛筆畫表現雲的效果,鉛筆怎樣畫雲?

2023-05-17 09:35:03 字數 1016 閱讀 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勾邊的表現技發很多 可以借鑑別人的 也可以 自己揣摩。

2樓:網友

山水的畫法~可借用。

3樓:黑色邪月

有兩種方法可以表現出雲的效果。

第一種:「擦筆法」,用這種方法表現出來的雲是灰色的雲。先在要畫雲的地方排幾筆線(可用2b 或2b 以上的鉛筆)完了再用擦筆、或手指、紙巾 等,在排線的地方揉擦,擦出雲層,或雲朵的形狀。

如果覺得顏色擦深了,可以用繪畫用的橡皮泥 輕輕的擦調一些顏色,以起到減淡的作用。

第二種:「橡皮泥擦法」,這種方法表現出來的雲是白色的雲。先在天空的位置大面積的排線,然後再用揉擦法融色,之後再用橡皮或橡皮泥在雲朵的位置擦出白色,擦出來的部分就是雲。

以上兩種方法都是我自己個人平時在繪畫中悟出來的,你可以參考一下,祝你越畫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意以下幾點:

1、先將雲的形狀用鉛筆輕輕的勾起來。

2、在將鉛筆斜著輕輕的塗.

3、全部塗均勻了就ok!ps: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雲的那部分留白``

用輕線勾勒外圍背景`線畫要平行。

先勾出整體的構造`(你想畫的所有雲)

之後再輕描出雲的疊層```

也可以用些東西檫出雲層蓬鬆的效果``比如用麵包``我是業餘的``這些都是自己琢磨的``效果還可以``

鉛筆怎樣畫雲?

6樓:今儂葬花人笑痴

我說的簡單點,我覺得用炭筆要好一點。我每次畫雲都會推開窗戶看雲的 然後畫出大致的輪廓,深的地方加深 淡的地方稍微帶過,然後用紙巾擦拭 我覺得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也很有用 但要注意拿捏,當大致的整體效果出來後 你可以在用鉛筆做下修飾 呵呵 這是我的方法 我用了好久了 希望您能滿意!!!

7樓:網友

畫好以後,用橡皮輕輕擦,擦出朦朧立體感。或用筆畫陰影。

用鉛筆畫最簡單的校園,怎樣用鉛筆畫簡單的樹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 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

鉛筆畫怎麼描線?畫的是動漫,用鉛筆怎麼畫動漫人物的眼睛就好看?怎麼畫?

1 先確定人物的結構,四肢 頭部,可以的話先打草稿,如果要畫多個角版色,一定要布置權好構圖,背景最後再加,但一定要想好怎麼畫 在 畫 2 把人物的具體四肢用圓表示,然後先畫頭 注 眼睛在頭的一半位置等等 3 從上往下畫,方向因人而異 注意四肢的位置,把任務四肢和衣服畫好 4 確定細節 如手 5 確定...

動漫,漫畫裡的眼睛都是用鉛筆畫的嗎

不太好回bai 答你的問題du 任何畫的zhi最初都是用鉛筆打稿子的。dao動畫也是鉛筆打版稿子 或權 直接用手繪板繪製,前提是你腦中有雛形 然後再用電腦繪製 上色 背景處理 漫畫的畫,是用鉛筆打草稿,再用鋼筆繪製,特殊的地方或陰影部分有時用繪製的,有時是貼網點紙 不是,有的是用專業的手繪板畫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