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昇劇情詳細攻略在哪

2023-05-17 03:20:02 字數 815 閱讀 1041

1樓:明櫻深

寵物要求:人手乙隻血寶寶 其餘g寶寶 最好有皇帝血孩子。 藥品準備:

150藍一組 300血1組 10個5龍 10個金香 5個大蛇蠍 2九轉(好隊伍殺藥應該用不完) 特技準備:晶清或者水清 四海。 剩下就是帶金瘡了 然後開兩小號放滿金瘡和若干酒 藍 以防不時之需。

飛昇第一場:主怪旁邊兩個是秒殺怪,殺人過萬血,必須先處理掉。有封系直接封住 然後集中清掉就ok了 飛昇第二場:

先殺前排左一的亢和後排左一的心(先殺心後殺亢)..否則其他小怪會召喚 而殺主的會無限復活 飛昇第三場:先殺主。

主怪法術傷害bt . 飛昇第四場:主怪為lg怪 建議先殺主怪 飛昇第五場:

主怪隨機在10個位置中的任意乙個 判斷方法為:首個出招的怪,是df的,會dt的混,較抗物理。建議法系集中點殺主怪。

當隊伍的物理系被混 應盡快用"水清 晶清"的特技解之(5龍沒效果哦)..ps:每殺完一場之前 建議隊伍封系將最後乙隻怪封住 後 隊伍補滿血藍 再繼續殺 關於修煉最好是在18的時候再降,降到14可以點到24,再降一級點25,比其他的都要省錢,比如你三修20的時候降,要比你18時候降多花幾十萬應該。

是3萬一次。

2樓:骸

另外,在一場戰鬥結束前,留上一兩隻怪物,利用幾個回合把人物和寵都補充到最佳狀態後再進入下一場戰鬥。前三場較容易,第四場開始略有難度。第五場怪物會反間,而且反間的那只星宿物抗較高,怕法。

不過事實上,現在的飛昇任務,已經沒有剛開始想象的那麼困難,135級的pt過最後的五行大陣,由145大堂145天宮135盤絲135龍宮,不用費乙個高品質金香,準備少許五龍,高品質醉生夢死,變可以輕鬆完成。

問道人物怎麼飛昇,問道人物飛昇詳細過程

人物飛昇簡介 當人物等級達110級後,即通過天機老人的引薦,接取飛昇任務之 引路人 即可獲得元嬰或血嬰 通過對元嬰或血嬰的修煉,經歷 十重地劫後,待元嬰或血嬰的等級達到130級,即可通過完成飛昇任務之 仙道難 實現人物飛昇 飛昇完成後,元嬰或血嬰消失,人物等級則突破125級上限,並直接公升至130級...

《小魚兒與花無缺》的分集詳細劇情在哪找

網易就有。四十集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劇情介紹 四十集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主創人員名單四十集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分集介紹 1 10 四十集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分集介紹 11 20 四十集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分集介紹 21 30 四十集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分集介紹 3...

床下有人詳細劇情,床下有人 劇情介紹 盡量詳細

女主 冰兒 男主 小明 女二 冰兒閨蜜 男二 女二的男友 小明的死黨 故事情節 小明大火救冰兒毀容,不敢見冰兒,將冰兒託付給男二。並且讓男二騙冰兒說自己已經死了。故事源於冰兒不相信小明已死,所以想到曾經約定好的要去的古城尋找小明。冰兒曾經做過乙個關於床下有人的夢,一直都不安每次都要檢查床下。這次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