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人物怎麼飛昇,問道人物飛昇詳細過程

2021-07-13 01:24:31 字數 2861 閱讀 4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飛昇簡介:

當人物等級達110級後,即通過天機老人的引薦,接取飛昇任務之「引路人」,即可獲得元嬰或血嬰;通過對元嬰或血嬰的修煉,經歷[十重地劫後,待元嬰或血嬰的等級達到130級,即可通過完成飛昇任務之「仙道難」,實現人物飛昇;飛昇完成後,元嬰或血嬰消失,人物等級則突破125級上限,並直接公升至130級。

元嬰與血嬰:

元嬰:人物飛昇過程中修煉的道胎,修煉元嬰的人物,在完成飛昇任務後,將步入仙道。

血嬰:人物飛昇過程中修煉的道胎,修煉血嬰的人物,在完成飛昇任務後,將步入魔道。

飛昇任務接取條件:

1、角色等級達到110級;

2、角色必須完成100級拜師任務以及伏魔記劇情任務。

飛昇完成後的結果:

1、人物突破125級上限,直接公升到130級;

2、人物單種相性可分配的相性點上限提公升至50點;

3、門派祖師(太上老君、元始天尊、西方教主、通天教主、準提道人)處增加130級可學習的門派技能;

4、飛昇後,從131級開始,每公升1級將自動增加1點仙屬性或魔屬性的道修點,同時另有1點道修點可自由選擇分配。

5、根據完成飛昇任務「仙道難」時等級的不同,110級之後,每多1級,飛昇後將額外得到2點的屬性點補償。

仙與魔仙:

角色抗法攻擊的能力提公升,每增加1點仙屬性都可以提公升一定的所有抗性;

新增仙技能「後發制人」,受到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將對方本回合障礙,此技能為被動技能,不額外消耗法力。

魔:角色的法術攻擊能力提公升,每增加1點魔屬性都可以提公升一定的強法屬性;

新增魔技能「法力燃燒」,進行攻擊時,有一定機率減損對方的法力,此技能為被動技能,不額外消耗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等級大於等於110級之後可以接到引路人任務。該任務指引玩家如何獲得元嬰(血嬰)。

2.任務介紹:修行已久、道行已深;尋找引路人,凝結成嬰,踏上飛昇之路......

詳細介紹檢視官網 http://wd.gyyx.

cn/system/tsrw/ddfs.htm `

問道人物怎麼飛昇

3樓:匿名使用者

110級時任務叫做 飛昇引路人任務,不是飛昇任務.這個的任務過了只是突破你人物125的等級限制,然後得到乙個娃娃.再然後就是你開始練娃娃(娃娃到82級時就開始過地劫任務,每5級過乙個),練真身,真正的飛昇是人物真身和娃娃等級都到130級後,還要過乙個飛昇任務.

過了飛昇任務才叫飛昇.

寵物飛昇是不是110級 過了 引路人 那任務就可以給寵物過飛昇了要飛昇寵物只有人物飛昇了才可以.也就是說要等你真身和娃娃都到了130級以後的事.只過了 飛昇引路人任務 不可能飛昇寵物.

寵物飛昇一次沒有過了任務(就是讓怪滅了隊掛了)可以再去過嗎這個問題我不太明白,人物沒有飛昇,也就是人物和娃娃還沒130級,怎麼能飛昇寵物? 不知lz過的什麼任務.不過不管是什麼任務,掛了都可以再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10以上玩家可以找天機老人接引任務,完成飛昇引路人任務後人物等級可突破125級上限;真身獲得1e經驗;獲得元(血)嬰, 也就是娃娃。娃娃和真身可以隨時切換 (需要10體力,10秒內不可以切換),娃娃的加點和真身無關;真身與娃娃的潛能、戰績、聲望可共用;娃娃每上公升10級,真身會增加2點屬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10 後做完所有劇情仙魔。 100到105的不用做。 然後找南華真人。過完任務在給快女媧石就能變娃娃了。 力和法練血嬰 封手練元。

6樓:沒求起的了

人物和娃娃等級全部130以後,系統會有提示,這時候跟著提示做任務就行了

7樓:求佛也沒用

人物達到110,並且做完之前所有的劇情,然後去無名找南華真人

問道人物飛昇詳細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1)【人物飛昇任務之引路人】 一、概述

1.當等級大於等於110級之後可以接到引路人任務。該任務指引玩家如何獲得元嬰(血嬰)。

2.任務介紹:修行已久、道行已深;尋找引路人,凝結成嬰,踏上飛昇之路......二、任務說明

1.需要完成所在門派對應的100級拜師任務。

2.該任務是以劇情相串並伴隨玩家級別遞增的一次性的系列任務,完成後不可再次完成。

3.需要等級110級。三、任務流程

1.與天機老人對話;獲得任務;

2.與逍遙仙對話;

3.與南華真人(無名小鎮(70,78))對話,發生戰鬥;戰鬥勝利後,真人要玩家完成三件事;

4.第一件事是取得冰晶龍鱗獸的無暇冰晶鱗;

5.第二件事是取得冰原雪狐的純潔之血;

6.第三件事是取得乙個女媧石;

7.完成這三件事後,真人會告知:元嬰(血嬰)的準備已經完成;

8.選擇元嬰(血嬰),完成任務;之後即可切換為元嬰(血嬰)狀態,開始修煉。四、相關獎勵

1.完成該任務後便可以進入元嬰(血嬰)狀態,玩家真身可獲得大量經驗並突破125級的等級限制。

2.作為幫助的隊員,在任務中的戰鬥勝利後若隊長和自己都沒死亡可獲得一點好心值的獎勵。 最後在南華真人交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到一定的等級在做完任務就行了

問道人物怎麼飛昇!

10樓:嘟嘟丶

公升到110 而且仙魔和100的五法任務過完 就可以去天機老人那裡領小飛任務了

11樓:昌黎江哥

110級以上 過了100級五法拜師任務 道行達到標準道行 找天機老人領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110飛昇找天機老人

問道人物什麼加的戰力多?遊戲問道人物怎麼加屬性點

角色戰力介紹。1 角色戰力只與本身屬性相關,角色道行和寵物能力不計算在內 2 開啟角色面板後,角色頭像右上角顯示當前戰力評級,下方顯示戰力值,在 障礙 標籤後增加 戰力 標籤,點選 戰力 按鈕可以開啟角色的戰力面板檢視戰力組成的詳細情況,元血嬰不支援戰力顯示。3 戰力組成包括評分和評級兩部分,評分隨...

問道魚人怎麼加點,問道人物怎麼加點?

如果有tj的話加2體2敏或3體敏,沒有的話進化後在強化在點化。建議不要這樣,為了乙個破魚人這樣不值得。建議使用電精和雪女。你見過有帶魚人的人嗎?魚人的每個成長都不高,不論是血量 法攻 物攻還是速度成長都不高,如果你有個魚人bb,怎麼加點都不好,別練它了。若是想練bb就帶個和尚,級高點的話就帶粉衣和雲...

問道人物屬性點怎麼加?問道手遊人物怎麼加點

問道金系加點。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力金 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物理攻擊。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4力。絕對的高攻擊。血少。防低。搞個血寵拉血吧。敏金 全敏型。絕對的高速選手。這類選手主要是看道行了。看看你能不能封住別人。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問道水系加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