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劍攻略王者之劍攻略詳細解讀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470 閱讀 5887

1樓:鵲笆潘

戰士,四個職業中,操作性屬於比較死板的。現在普遍帶盾,神拳,衝,魯莽。

盾,基本上預判敵人發動攻擊的時候用。其餘三個技能,有簡單的使用技巧。

對戰士,同職業pk,主要還是看屬性,操作其次。

屬性方面。看絕攻,物攻,破甲,暴擊,韌性,格擋,物防,絕防。元素。

誰打的血多,誰抗得住,誰贏的機率大。我建議戰士要慎重選擇,不管是大人,或者小v,想發展全面是不可能的事情。由於現在絕防普遍很高,開盾後絕攻基本打不掉多少血。

這時候比其他屬性的時候到了。元素。選擇兩個元素傷害,集中弄。

抗性可以不要。理由自己想。

附屬性,不管是誰,既想防爆防破,又想打人出爆出破。還想加點命中。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個人建議。加點暴擊。不需要太多。

其餘的加格擋。神靈**和其以上的加格擋韌性。其餘集中弄物攻絕防。

理由我也不多說。

同職業比先下手為強。也可以後發制人。先下手為強。這個情況比較多。開場過去神拳衝刺魯莽。

好處,神拳打中別人,可以優先攻擊別人一套。

壞處,打不中浪費乙個神拳,甚至一套技能。

後發制人。靜觀其變,開場後退。待其上前,神拳出動。敵若先攻,躲在角落。等其落空,一套打中。若敵砸中,用沖抵攻。若敵只跑,可用衝攻。

關於技能先後順序的技巧。衝一般用來破來不及對打神拳。但是神拳cd比衝短,所以戰士不要指望攻擊可以虐到同職業爬不起來。

戰士標準一套,神拳,兩連,衝刺,兩連,魯莽。

魯莽攻擊的速度太慢,所以有時候很容易在第三招被衝破。這對被打的一方是個好事情。

關於神拳,神拳是個中程攻擊技能,優點。cd短,先發先冷卻完畢。

缺點放招慢,順發暈眩技能是他的克星。

克制程度。刺客的閃耀克制最嚴重,其次遊俠弩炮,再者法師雷神,刺客揚沙,最後戰士衝刺和遊俠麻痺陷阱(已完成狀態)。

關於盾,盾的cd長,先發先冷卻。發動後配合一套後,cd也快好了,盾這個按鍵只要進去cd.狀態,就表明已經生效。所以不要怕被暈技能破掉。

盾的效果,不僅僅是加血加絕防。更是因為他在釋放的時候有乙個短暫的不怕僵直。你可以在被戰士和刺客連砍得時候釋放,好處自己想。

當然,最大的好處還不止這些,高手和非高手的差距在這裡可以看的出來。為了給技術流一點生存空間,此處隱藏盾的另一好處。聰明的人自然會在我寫的某個心得裡發現。

盾,你的絕防高,大可不急著放。怕的話,還是加個盾保險。由於神拳cd短,倒地時間較長,基本上戰士連一套後,神拳好了,繼續連。

這個時候被打的一方就要注意了,不要盲目放技能,如果他的神拳在一套過後接上來,你就給他打,不過其他技能比如衝,他cd肯定沒好。所以。神拳過後會用砍的。這時候你就衝刺或者開盾衝刺。

如果不幸被砍倒,按住衝刺鍵不放。拼人品,說不定你的衝刺可以趕上他的衝刺,對沖。

如果還不幸被破。乾脆等他放完衝刺後再衝。

戰士對打就是這樣。不要著急。冷靜應對。有很多人被一套後趕緊神拳什麼的追著打,結果沒打著。他放完技能後,你完全有時間跑著追她。再放技能。

記住。別拖太久。

之劍屬性技能攻擊力加多少,王者之劍屬性技能攻擊力加多少

大天使之劍加點攻略 大天使之劍屬性加點是加攻速還是加傷害分析 攻擊速度是乙個很重要的屬性,如果傷害一樣的情況下,100攻速和50攻速輸出量就相差50 那麼我們應該把屬性點加在傷害上還是攻速上呢?敏弓不用說,加敏捷攻速和攻擊一起增加。我是法師,我主要以法師的角度針對打boss來說。後面的boss普遍高...

dnf紅眼聖劍王者之劍怎麼搭配,聖劍王者之劍搭配什麼SS套好

平民試著收一把天選之劍格朗吧 刷圖最牛的土豪級裝備就是魔劍阿波菲斯 不僅外觀給力效能也給力先不說加的技能在注意看最下方有乙個標題是這樣寫的 血之狂暴攻擊力 50 加50 是什麼概念?70級版本之後點滿狂暴在拿上魔劍我不敢說你橫掃決鬥場但是我敢保證樓主能橫掃任何圖!血之狂暴50 攻擊力可是等於開完血之...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狄仁傑這個英雄可以說從前期能一直強勢到結束,依靠被動技能開局點1技能上線就可以壓著敵方射手打,但是一定要注意小地圖,前期單打能力非常強但是非常害怕被抓,在地圖上敵人位置不明確的情況下還是猥瑣發育比較好,如果敵方英雄距離都比較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壓制敵方射手了。狄仁傑的清線能力非常快並且也比較吃發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