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點適合女性的專案投資,能推薦下嗎?

2023-05-17 03:10:02 字數 1153 閱讀 7608

1樓:秸殘碌腋捉倏殘

你去了解下新商業女性吧,這是女性商業教育平台,可以幫助突破圈層和固有思維的高牆,完成自我成長和商業目標,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的投資專案。

2樓:手樂匯

推薦看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體驗的專案,近百項的內容足以滿足各個階段的消費者,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手工的創業者。

3樓:西

可以開個親子diy互動陶藝店專案,因為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

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

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親子烘焙,繪本閱讀,手工製作以及個性定製等。

等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

的喜歡。

適合女性的投資創業專案,成本不要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商店,只需要有電腦、網線、進貨渠道和價差就基本可以起步。

5樓:人可伊音

開飾品店 手工作坊等。

比較適合女性創業專案有推薦的嗎?

6樓:待灬功成名就時

辰南感覺一陣寒寒寒寒寒。

創業什麼專案適合女性?

7樓:手樂匯

樓主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互動體驗館,原因是,現在隨著兒孩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互動體驗館,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園,親子烘焙,繪本閱讀,手工製作以及個性定製等等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8樓:zyhlyj亞熙

美食。甜點,奶茶,咖啡,果汁。這些。

2023年適合女性的加盟專案有哪些?什么專案比較好

適合女性的專案有很多,比如說服裝 餐飲 首飾等都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月嫂這個行業比較不錯,前景好 門檻低 投資小。我是在網.上開的店,輕鬆不麻煩,去年就做了,也挺好的。2015年適合女性的加盟專案有哪些?哪個專案比較好?你好 適合女性的專案還是比較多的,像服裝 餐飲 首飾等都不錯,我覺得還是月嫂這行...

比斯傑影視的影視專案,能投資嗎,比斯傑影視的專案,可以做麼?能投資嗎?

比斯傑影視的影視專案都是假的,不能投資,因為他是個實實在在的詐騙 想投資的請做好損失全部本金的思想準備。該平台推出的泰味兒,倒是不錯。這裡的專案多,回報也可觀。備受認可些。比斯傑影視的專案,可以做麼?能投資嗎?樓主你好,該平台推出的泰味兒,還不錯。這個專案,做起來簡單,而且在收益方面,更為可觀,希望...

能推薦幾個適合普通家庭的整合灶品牌麼?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我覺得主要是價效比吧,我買的是美多的整合灶就是看中它 不貴但是吸油煙效果好,還配置了熱清洗功能,這樣子我清理也比較方便一點,所以是個挺不錯的選擇。適合普通家庭使用的整合灶品牌求推薦?個人推薦加加整合灶,他們家整合灶側吸下排煙道設計,將油煙 往上走 改為往下排,吸菸率高達。美大 奧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