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推薦一些適合男生的保濕霜嗎?

2022-12-25 04:20:09 字數 1297 閱讀 7259

1樓:lili的美妝日記

現在市面上的護膚品牌是非常多的,想要購買一款適合男生的保濕霜,可以選擇歐萊雅品牌,歐萊雅品牌的面霜在市場上的銷量是非常高的,而且質地也適合大部分男生的膚質。也可以考慮伊利莎白保濕霜,科顏氏高保濕霜,資生堂的保濕霜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的話,也是可以選擇購買海藍之謎面霜的。

在挑選麥芽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膚質進行選擇,這樣才能夠買到一款合適自己的面霜。?

大部分男生的膚質都是比較偏油的,尤其是在夏天一定要購買一款控油成分的面霜,這樣也是能夠讓**變得更加清爽,而且還能夠起到保濕的作用。冬天的時候很多人的膚質都是非常乾燥的,面霜也是可以起到防護作用的。大部分的面霜都有保濕成分,只是成分上會有一定的差異。

lbr面霜是男士專用的面霜,不僅能夠起到保濕的作用,也是能夠兼顧清爽的,而且價效比非常高,適合學生黨。?

科顏氏高保濕面霜在市場上的銷量是非常高的,這款面霜的質地比較偏後,如果**比較油的話,可以選擇在冬天購買這款面霜,能夠起到滋潤的效果,並且也能夠細膩肌膚,吸收速度是非常快的,有著很強的保濕能力,比較適合膚質偏乾的男生,而且科顏氏高保濕面霜能夠鎖住肌膚裡的水分,可以讓肌膚更加的潤滑。?

嬌韵詩的保濕面霜也是非常合適的選擇,比較適合20歲到30歲左右的男生使用能夠讓肌膚保持水潤的狀態,也不會出現油膩的情況,補水保濕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在秋冬季節這款面霜也是非常合適的選擇,可以選擇搭配精華一起使用,這樣效果也會更加的明顯一些。

2樓:半仙駕到哈哈

維生素e乳霜,從老人到小孩,一家老小都能用,經濟實惠,冬季用確實能防止**乾燥脫皮,冬天我們家都是拿它抹臉抹身上。

3樓:是顧言吖

大寶,珂潤,資生堂,歐碧泉,百雀羚,這幾款品牌的保濕霜都非常好用,補水效果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的保濕霜有維生素e乳,因為維生素e乳比較平價,但是保濕效果特別好。

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裡面的王子。啊。真是太帥拉!還有各位王子的絕招太有型拉!總之一句話 不看後悔一輩子拉!火影 人氣那麼高是憑真本事的 少女漫畫 偷偷愛著你 櫻蘭。成熟型 nana.搞笑型 喧囂學院。熱血漫畫最好看 網球王子 死神 火影忍者。完美小姐演化論 海賊王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美國喜歡看漫畫...

大家一些好聽的分手後的歌,大家推薦一些好聽的分手後的歌

單身情歌 痴心絕對 手放開記事本 都是老歌,不過個人很喜歡 推薦你 分手之後唯一應該聽的歌,是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去聽聽小翼唱的,不好聽你扁我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斷橋殘雪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飛蛾 聽聽看 不好聽 打我嘴 分手快樂 忘了我忘不了你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死了都要愛 分手後聽鄭源的...

求大家一些鬼畜的手機遊戲,求大家推薦一些鬼畜的手機遊戲

額,我不是很明白你說的是個什麼型別的遊戲,鬼畜指佛教世界裡六道中淪落餓鬼道和畜生道並稱簡略之後所形成的詞語。你要找這種遊戲?其實你無論是想找什麼遊戲,你都可以去應用寶裡面找一找,只要是在安卓平台上發行了的手機遊戲在應用寶上面都可以找的到的哦 史上最虐心的火柴人,flybirds,草原草泥馬等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