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相應句子的,寫出相應的句子

2023-05-17 03:05:03 字數 1920 閱讀 9898

1樓:夜靈悠悠

迷糊~~這是問你的阿。

問,寫句子

2樓:小山村情懷

1、「你知道你在我心裡是什麼嘛」「是什麼」「我未來孩子媽」

2、「我結婚你一定要來」「為什麼?」「因為沒有新娘會很尷尬」

3、「你也太喜歡我了吧」「我怎麼啦?」「為了見我居然偷偷跑進我的夢裡~」

4、「裝你和我的盒子叫什麼?」「不知道」「天作之合。」

5、「我覺得所有的門都應該讓你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敲好看。」

6、「你長得好像乙隻豬噢」「哎!!」我的掌上明珠」

7、「我想一夜暴富」「能不能想點正經的?」「不然。抱你也行」

8、「遇見你之後我就覺得人生苦短啊。」「為什麼」「因為甜的那部分很長。」

9、「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只能到今天為止」「為什麼」「接下來我們只能談愛情」

10、「你長得好像乙個人。」「像誰?」「像我未來的女朋友。」

11、「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12、「告訴你7個抗衰老的方法」「什麼方法」「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13、「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什麼?」「我喜歡痴痴地望著你」

14、「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揚」「心就撲通撲通的跳」「這一定是喜歡的感覺」「你覺得呢?」

15、「你知道聖旨是什麼嗎」「是什麼啊?」「就是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16、「你為什麼要害我?」「害你什麼了?」「害得我這麼喜歡你」

17、「我有點花心啊」「嗯?」「笨蛋,我把心都花在你身上了啊~」

18、「我挺羨慕你的」「羨慕我啥?」「羨慕有我喜歡你」

19、「我懷疑你是碳酸飲料。」「為什麼?」「因為一遇見你,我就開心地冒泡泡。」

20、「你太壞了」「我中了你的毒」「請你改邪歸我」

21、「你知道為什麼后羿射日他要留下一顆太陽嗎?」「不知道」「因為要讓我們曬恩愛」

22、「夜幕降臨我又要變身了」「啊?變成什麼」「變成矯情怪名字叫做想你」

23、「你知道你搭配什麼最好看嗎」「什麼」「我啊」

24、「你能不能閉嘴?」「我沒有說話啊」「那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聲音?」

25、「你三秒鐘的語音」「怎麼?」「我能反覆聽乙個月」

26、「你猜我想吃什麼?」「不知道啊。」「痴痴地望著你。」

27、「我可以向你問路嗎?」「什麼路?」「通往你心裡的路」

寫出相應的句子

3樓:期待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shí nián shù mù,bǎi nián shù rén ]

生詞本基本釋義。

shí nián shù mù,bǎi nián shù rén ]

樹:培植,培養。比喻培養人才是長久之計。也表示培養人才很不容易。

出 處《管子·權修》:「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

根據所給句子回答問題

4樓:思旭紛飛

1.填寫:(she is teacher.)翻譯為:她在乙個學校工作,她愛她的學生們。她是做什麼的?她是個老師。

2.填寫:(he is a doctor.)翻譯為:他在一家醫院工作,他每天都要幫助他的病人。他是做什麼的?他是一位醫生。

3.填寫:(he is a driver.)翻譯為:他喜歡他的車,他為他的老闆開車,他是做什麼的?他是一名司機。

根據句子內容回答問題

5樓:人東丹

1.作者先通過___陳述___的寫法再通過___反問___的寫法表現了亞里斯多德在當時人們心中的地位。

2.你難道要違揹人類的真理嗎?

本句更好一些。因為反問的形式更能體現說話者不容置疑的態度,語氣遠強於陳述句。

供參考。

寫出相對的句子,寫出相應的句子

我們只不過是風雨中的過客,讓它隨這時間慢慢的流逝而消失在這茫茫的人海中吧。我們只不過是這個社會的乙個過客,乙個總會消失的因子,留下的只有曾經的影子。我不知道你留下的這首歌意味著什麼?也不想去想明白,也許你只是喜歡歌中的那種無奈,也許只是信手拈來。我自己寫的。希望轉順變成失望。放棄不如重新開始。我們只...

根據意思寫出相應的句子,根據句子意思寫出對應的詩句

絕對正確的答案一一一一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這裡的兩個樹字,是動詞,種植 栽種的意思。你好十年育樹 百年育人 這個好答。應該是十年種樹,百年育人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應該是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根據句子意思寫出對應的詩句 根據語句意思,寫出相對應的詩句。1 天色和雲影在塘面上來回移動。2 因為有活水...

根據意思寫出相應的詩句,根據句子意思寫出對應的詩句

為什麼遠望就知道潔白的梅花不是雪呢?因為梅花隱隱傳來陣陣的香氣 1.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2.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楓橋夜泊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山行 根據句子意思寫出對應的詩句 根據語句意思,寫出相對應的詩句。1 天色和雲影在塘面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