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和日劇,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者韓劇

2023-05-17 01:10:03 字數 3892 閱讀 3292

1樓:小魚向前看

韓劇:《豪傑春香》、韓彩英,在熙。《我的女孩》、李多海,李東旭,李俊基,樸時研。

浪漫滿屋》、宋慧喬,rain.《閣樓男女》、鄭多彬,金來元。《美麗的日子》、李秉憲,崔智友。

明朗少女成功記》、張娜拉,張赫。《新娘18歲》、韓智慧型,李東建《對不起,我愛你》、林秀晶,蘇志躞。《愛在哈佛》、韓泰熙,金來元。

日劇:《花樣男子》,井上真央,小栗旬。日本版的〈流星花園〉。

偷偷愛著你》,崛北真希,小栗旬。日本版的《花樣少男少女》。《極道鮮師》總共三部,本人認為第二部最好看,有龜梨和也,赤西仁,小池澈平。

剩下兩部也不錯。《傻大姐》,赤西仁。

最後挺一下中國劇,《士兵突擊》認真看後,發人深思,很立志。

2樓:網友

《野豬大改造》 主演:桐谷修二 :龜梨和也。

草野 彰 :山下智久。

小谷信子 :堀北真希。

一公升的眼淚》主演:池內亞也:沢尻英龍華。

麻生遙鬥:錦戶亮。

花樣男子》主演: 牧野杉菜:井上真央。

道明寺司:松本潤。

花澤類:小栗旬。

西門總二郎:松田翔太。

美作:阿部力。

嫁個好人家》 主演:槇村君子:仲間由紀恵。

山本磯次郎:谷原章介。

交響情人夢》《偷偷愛著你》《極道鮮師》《魔女的條件》

第101次求婚》《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東京愛情故事》(這個貌似老了一點,不過是大經典)《白色巨塔》

對不起,我愛你〉〈快刀洪吉童〉〈玉琳成長日記〉〈宮〉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韓劇。

愛也好恨也好 on air 一支梅 你是我的命運 大象太陽的女人 甜蜜都市 水瓶座 幸福 食客 每當夜晚來臨媽媽長角了 最強七迂。

4樓:三星洗髮水

天國的階梯。

對不起,我愛你。

我的黑幫女友。

黃手帕。人魚小姐。

愛需要奇蹟。

悲傷戀歌。魔女柔熙。

5樓:丹姐天下

如果你喜歡唯美 感人的就去看愛情中毒吧(安七炫主演) 還有最後之舞 (池成和柳真主演) 傳說王子變青蛙就是抄襲者不電視劇集 不過差距很大風格不同,最後之舞是唯美浪漫的 ,王子青蛙是幽默類的 個人喜好最後之舞 比較有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戀愛機會百分之一》姜東元 金靜華主演。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 《對不起,我愛你》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者韓劇?

8樓:王雨旋岑化

山下智久的《code

bule》和《野豬大作戰》以及《求婚大作戰》,前者正在**很好看,後兩部大部分人都看過了哦~他在裡面好帥哦!!

藤木直人的《螢之光》和《高校教師2003》以及《給深愛的你》,前者是07年的,很好笑;後兩個是2023年的,不過畫質不賴,挺感人的是悲劇也比較壓抑。

小池的《龍櫻》《少年刑警》,前者是一群成績差的學生的勵志故事,很有教育意義;後者正在**中,他演乙個能看到死神之手的刑警,很可愛的。

玉木巨集的《現在只想愛你》和《交響情人夢》,前者是超級悲劇看了絕對哭死,超感人;後者剛好相反,很搞笑**也很好聽~

三浦春馬的《戀空》和《14歲的媽媽》,前者他是白髮造型,超帥!後者是他「不小心」當了爸爸,嘿嘿,在裡面也很帥哦!

其他的還有很多啦,比如上野樹里的《最後的朋友》,還有《絕對彼氏》也很好看,機械人和認真女生的故事,龜梨和也的《一磅的福音》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

這些是日劇哦~希望你喜歡。

螢之光》和《交響情人夢》一定要去看看哦,真的太好看而且太好笑了!

9樓:晉亮棟詩

本人82年的,看過的日劇韓劇都比較早,下面給你介紹幾個經典的。日劇:悠長的假期,東京愛情故事。韓劇:小婦人,浪漫滿屋。

10樓:輝運發秘項

絕對彼氏~速水gg很帥的~~

lastblue~山p的~

求婚大作戰~~山p~~長澤雅美~

詐欺獵人~我最萌這部了~~這是我喜歡山p的開始~~喜歡山p和真希姐姐的搭檔哦~

有閒俱樂部~~這個不用說了吧~~有仁的地方都是閃亮的~但是愛情劇不多~~第一集算有些吧~

偷偷愛著你~~這個應該不用說的。

初吻~~這部非常好的~井上真央的07年的作品~我非常喜歡裡面的衣服啊~~飾品啊~~都很漂亮~

對了還有。attention

please

sp~~美女的哦~~亮爺也在裡頭~~

以上是電視劇集~

電影的話~除了戀空以外。

淚光閃閃~~長澤雅美。

妻夫木聰的作品~~很溫情的~很感人的~遊走在愛情與親情之間~現在只想愛你~~玉木巨集。

宮崎葵~昨天才看的~~到後來哭得都不行了~這兩部是電影~by

z雖然親規定了時間。

但是我還是很想推薦一部劇~~一吻定情~~衝著柏原崇也要看看~貌似差不多了~

什麼日劇韓劇比較好看?

11樓:網友

日劇《最後的朋友》《絕對彼氏》《求婚大作戰》

12樓:富淑琴殷月

最近看的韓版《花樣男子》很好看。

就是韓版的流星花園。

f4超帥的。

李民浩。金賢重。

金範。金俊。

13樓:守禮巨賦

日劇:《花樣少年少女》(又名《偷偷愛著你》),花樣男子》(是松本潤和小栗旬演的那個)

有什麼比較好看的日劇韓劇

14樓:口碑電視

『韓劇』不懂女人 **魚 越看越可愛 三姐妹 唐突的女子 吹著風的好日子 粉紅色唇膏:週一至周五。每日1集。

我是傳說 九尾狐姐姐傳 巨人 同伊:週一,二。每日1集。

一號國道 麵包王金卓求 壞男人:週三,四。每日1集。

榮耀之歌 和我結婚吧 金首露 人生很美麗 鄰居冤家:週六,日。每日1集。

日劇』虹色夏戀:每週一1集。

相僕女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天使之享 逃亡律師:每週二1集。

螢之光2 新警視廳搜查一科九系ⅱ:每週三1集。

萌菌物語 gold:每週四1集。

桃花期 日本人不知道日語 懸崖邊的繪裡子 自戀刑警 大魔神卡農:每週五1集。

震撼鮮師 美丘:每週六1集。

15樓:tvxq的蓮

東京dogs 詐欺遊戲 血色星期一 流星之絆 白夜行 益智遊戲 mr brian 有閒俱樂部 魔王 雙頭犬 極道鮮師 神探伽利略。

完美小姐演化論 左眼神探 欺詐獵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和狼的時間,動作槍戰養眼。

生死迷諜iris,**諜戰養眼。

17樓:木棉

日劇看的不多 就說韓劇吧 《狗與狼的時間》、《一枝梅》、《iris》 必看。

18樓:小芒豆

日劇 震撼鮮師 【我在追】

韓劇 個人取向 【很好笑,男豬帥】

19樓:簌簌燕臨

日劇 交響情人夢哦 很好看的 還有電影版的哦 都很好看 還有一部最終後篇還沒出來。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或者日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劇《零秒出手》 超級好看啊 男主角 山下智久 女主角 北川景子 帥哥美女哦!!講男主角打籃球的,女主角是拉小提琴的,是講述夢想和愛情的!!絕對好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小姐。

咖啡王子一號店。

呵呵 都是 尹恩惠的 挺有意思。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日劇,有哪些好看的日劇?

美劇 看的不多 行屍走肉 全美超模 吸血鬼日記 日劇 看過好看的有 rh陽性 吸血鬼男孩 一公升的眼淚 頂級怪盜 左目偵探 四重奏 血色 星期一 妖怪人間貝姆 新撰組真人版 神之水滴 粉紅系男孩 我的帥管家 水島巨集 偵探學院q 家有六子 最後的朋友 綠林寮 原來是美男啊 野豬大改造 日本電影 戀空...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啊

限定校園麼 花君 就是日版的偷偷愛著你啦 小栗旬 生田斗真 崛北真希主演 像帥管家裡的理人扮演者水島在裡面也有出演。野豬大改造 漂流教室 龍櫻 以上山p都有出演 野豬裡龜梨也有演出,龍櫻還有 小池徹平。rookies 校園熱血棒球 成田優,佐藤隆太 市原隼人 佐藤健出演。正義的夥伴 志田未來 山田優...

好看的韓劇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我個人覺著吧 醜女大翻身 假如愛有天意 奴隸情人 狼的 那小子真帥 花樣男子 火花遊戲 宮旋轉木馬 花樣男子 哈佛愛情 那小子真帥 一起去看雷陣雨 流星雨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1 狼少年 重點推薦 咖啡 王子一號店 如果喜歡看富豪 門第 陰謀 女二號就算了 電影 戀歌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