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金婚紀念日送什麼好??老人金婚送什麼禮物

2023-05-17 00:35:01 字數 1484 閱讀 7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為他們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和兒女們一起過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節日,再給老兩口送乙份,他們一直所盼望得到的東西,而現在卻一直沒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一頓飯。

給他們在旅行社報個名,讓他們去旅遊。

送他們有意義的禮物。

如果以上你都不能做。

那就 默默祝福他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鴛鴦枕 花 相簿。

或者看老人家的愛好。

老人金婚送什麼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吧百合花: 百年好合,心心相應。

馬蹄蓮: 永結同心,吉祥如意。

送髮晶手鍊,或紅免毛,瑪瑙。

送老人50年週年紀念的鮮花還要有壽桃蛋糕。

還可以送給老人保健飲品或者是純金玫瑰。

5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乙個有愛的蛋糕祝福他們。

按摩椅祝他們身體健康。

補鈣保健品。

舒適溫暖的衣服。

適合老人的鞋子。

紀念冊子。有關於他們**的光碟。

一套茶具。

6樓:匿名使用者

情比金堅,當然是送金子。寓意好也映襯著金婚。

可以送一對金戒指,或者金子打造的某種裝飾物能擺放在家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帶二老去影樓照一套**,他們那個年代由於條件的限制,可能沒有機會為自己照一套**,現在是不是應該又您為他們創造機會留下這最美麗的時刻呢!

8樓:山慧興睿範

你可以用老人的**來為他們訂做一對真人版的軟陶人偶。

送給他們哦~~~純手工打造的獨一無二跟他們本人非常相似的q版人偶~~超有創意的禮物呢~~還可以把他們年輕時候的有趣的事情做成場景,讓他們的浪漫重現哦~~~

9樓:荀曾顏念雁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10樓:系叡雋運幹

送禮儀之邦禮品兌換冊,效果還是蠻好的,你幫他買冊子,老人自己從裡面選擇禮品,總之不會送錯禮。

11樓:成珺頓涵山

金婚的話,我建議送一塊定製的翡翠!因為玉在中國有很深的文化,而定製一塊特有的翡翠!相信二老肯定會喜歡!

朋友結婚紀念日送什麼好,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朋友的結婚紀念日,做為朋友還要送給他們禮物嗎?那是朋友夫妻之間的紀念日呢外人一般不攙和吧如果他們請客吃飯你買束花帶上祝福就行了 收藏價值 世上獨一無二。紀念價值 可以用以紀錄重要事件或難忘的時刻。實用價值 與其它禮品 紀念品相比,更具有實用性。這樣的禮物,對於結婚紀念來說相對有紀念意義,而且實用又有...

看望老人送什麼禮物合適,看老人家買什麼禮物好?

1.按摩器 能夠有效消除身體疲勞和不適的按摩器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一款禮物,特別是能夠全方位按摩的按摩椅或是促進血液迴圈的足浴器,對於老人來說都是最為合適的禮物。2.保健枕 很多人在上了年紀之後都有失眠或是少眠的苦惱,所以你也可以挑選一款保健枕或是茶枕禮盒作為禮物,幫助老人打造最佳的睡眠...

冬至送什麼東西給老人家,過年送什麼禮給老人家

說實話 送什麼都不要緊的 只要你送 他們都很開心 去年我買了個按摩椅 結果下車的時候忘記拿 心理很難過 後來我媽說沒事 過年的時候買個洗腳盆帶腳底按摩的那種 我媽說 不會用 後來等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爸每天用的很開心 今年年初 我買了個按摩肩背腰的那種當然這幾個東西不是很值錢 但是都是我的心意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