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保健品給老人家好,,,,現在的流行送老人保健品,送什麼好呢?

2021-08-04 00:25:49 字數 5517 閱讀 5103

1樓:獅城劍客

各種保健品,都沒什麼用。我有朋友做保健品,可是他從來不帶給自己的老人。聽我話,還是買點適合老人健身的器械,如漁具,騎行器,活動背椅,還有揉腳的那玩意叫什麼忘了,都比吃所謂保健品強。

2樓:

看老人平時喜歡什麼,保健品的話還是要了解老人的身體狀況,看看老人需要哪種保健品就買哪種,別到時候買的不適合他本人吃的反倒起了反作用

3樓:納蘭次言

根據你父母的身體狀況吧,其實保健品並不是目的,如果你能經常回家,並且父母經常鍛鍊,父母體質會越來越好,具體你可以買一些父母喜歡的,例如補酒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保健品具有保健功能,但是不講科學亂吃保健品不僅不會起到保健功效,還會損害老年人的健康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老年人可以服用一些補鈣的藥品和保健品,抗衰老類的保健品一般老人都可以服用。但最好根據老人的全面體檢情況,綜合分析後選擇合適的保健品。

5樓:妖婧

你多陪陪老人比啥保健品都強,在說很多的保健品其實沒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腦白金?**酒?什麼的有沒有效果不太清楚

不過老人消化不好,很多時候會便祕 送纖維粉之類的清腸補鈣的魚油什麼的 補腦

維生素e 抗氧化

7樓:no漏

兒女回家多陪陪老人,就是老人最好的禮物!

8樓:冰檸檬玉墨

其實最後不要買什麼保健品,現在的保健品你根本不知道好不好,還不如買保健器材

9樓:ct如何看透

快過年了,誰都想送點既實惠又健康的禮品!我建議你去買普瑞蜂膠!一盒有兩瓶,不是很貴,各地各有不同,給我爸媽買了1瓶蜂蜜,效果還不錯!

你上網上查查它,相信你會看好它的!

希望能給你些幫助!

10樓:睿兒

那也要看老人家是喜歡哪種的,腦白金什麼的都是假玩意,吃了不壞也不好。

如果他愛抽菸,就送好煙,喜歡喝茶就送好茶。要投其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粉,能提高免疫力,送老人,病人,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回去陪陪他們,可以送老人家愛吃的,還要有營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中國的保健品都很假的。對人並沒有太好的功能,只能說吃不壞人,還不如買些人蔘之類補藥還靠譜點。

14樓:陳大磚家

茅臺,腦白金,五糧液,二哥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徵求一下老人的意見

16樓:此間樂i不思蜀

幾年了,我還是那句話,腦白金年輕態

17樓:smile丶"淡莣

心。真的要送就送老白金,,**搭檔

18樓:洋又琴

送什麼不如和老人多陪陪

19樓:花隨煙火鋪江上

我覺得送一個電動泡腳的。這個不錯。挺健康的

20樓:陳家樂

腦白金⋯⋯只要心意到老人家就會開心的

五一回家想買點保健品給父母,送給老年人送什麼比較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啦~~當然啦,對於我們做兒女的,送禮當然要送健康。之前我也為這個問題麻煩了很長時間,後來同事建議送嘉德牛蒡茶,個人認為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既健康又實惠,特別是對於好像我父母那樣患有三高的中老年人。

現在我每次回家都給他們帶回去,不再愁送什麼好禮了。

22樓:

老人需要什麼就送什麼吧,根據自己經濟實力。

靈芝粉適合所有人群。 體弱多病者,失眠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慢性肝炎患者、老年病患者、預防各種疾病的中老年人、養顏美容的中青年女士等。

靈芝孢子粉中的功效成份

1、高分子多糖體(葡聚糖、肽多糖、雜多糖等一百多種):能誘發人體產生干擾素,提高免疫機能。

2、腺嘌呤核苷:刺激骨髓的造血功能、抑制血小板凝固、降低血粘度、防止血栓形成。

3、三萜類:延緩血管內壁細胞老化,促進肝細胞再生以修復受損的肝臟。

4、微量元素(16種):含量豐富,其中有些礦物質能刺激人體內啡肽產生止痛效果。預防前列腺病,與維生素c並用,可預防心臟病,增強性機能。

5、有機鍺含量是人蔘的十幾倍,能增強人體血液攜氧能力達1.5倍以上,促進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防止細胞老化;可以在癌細胞中中和電子,使其電位下降,從而抑制細胞惡化,並防止向他處擴散。

6、酶類:靈芝酶改善過敏體質、消炎、降膽固醇、避免血管老化。多種酶可保護骨髓、消除或減輕放、化療副反應有很大幫助;其中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的含量很高,在自然界天然食品中排第二位,但是它在高溫加熱中很快被破壞。

先進超低溫物理破壁技術才可使靈芝中的sod受到保護。

7、水溶性蛋白質、氨基酸、油脂、固醇類以及酶類:促進人體代謝,抗疲勞。

幸福來牌破壁靈芝孢子粉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回家不一定要買保健品給父母,加上很多老人家不一定適合喝,之前我就試過買回家結果父母身體受不了,特別有些保健品吃了很燥熱,我就覺得買保健品不實際,不如買些小型的按摩器、測量器、暖氣器等比較實用。或買些當歸、花期參等藥材也不錯,市場上的保健品很多老人家都不喜歡喝。其實父母最想要的是你多回去看他們。

24樓:活力達營養師

我覺得送些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比較好些,老年人身體免疫力下降了,容易得些小病。吃些增強免疫力或補鈣的都可以的。

25樓: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定,更重要的是根據老人的身體情況來定。如果身體都挺好,就買些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力類別的。比如海蔘,不管你買什麼我個人覺得最好是藥食同源的,不買化工合成的

,,,現在的流行送老人保健品,送什麼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用送保健品,基本人人送禮都是給保健品了,估計人家收的也疲了專,送老人一些日常用品屬,老人估計他也不怎麼去吃這些保健品。

建議冬天了建議你送點暖手或暖腳的禮品啊,天冷了老人這保暖上要多注意點。

或根據平時老人喜歡什麼活動啊,投其所好的買點保護品。這樣老人也容易記的你。

你送個保健品,人家吃的話,吃完了效果好能記你幾天,效果不好適得其反。再說現在送保健品的多了,人家還不知道用不用了。所以建議根據老人的活動和日常所需買點冬天保暖保溫的用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保健品就是“親情”。經常讓老人感到天倫之樂,比什麼保健品都好。

當然了,至於生活中的用於保健的太多了,要看老人的具體情況選擇對的,而不是選擇貴而不是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主要抄存在兩個最襲基礎的健康問題:免bai疫力差及造血du功能差

而大多數保健zhi品多含有新增dao

劑 並且沒有比較好的針對性

所以我覺得老年人不妨嘗試中藥調理的方法 像冬蟲夏草和蟬花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而且的功效基本相同,主要有以下8個功效:

1 增強機體免 疫調節功能;

2 神經系統調節作用;

3 解熱鎮痛作用;

4 改善腎功能;

5 促進造血系統功能;

6 滋補強壯、抗疲勞、抗應激、 耐缺氧、耐高溫作用;

7 有文獻報道蟬花中的腺苷有降低血壓、減慢心率作用。

8 蟬花有抗輻射、抗腫瘤以及降 血糖等作用但中藥需要長期調理 所以冬蟲夏草的**太過昂貴了 所以我覺得可以蟬花進行服用來的更為實惠一些

29樓:閒著無聊

哈哈,應該多送問候啊,這比什麼保健品都好啊!

我曾經為一朋友在照顧老人方面開了一方:多請示、多報告、多撒嬌、時刻讓老人覺得離開他子女什麼都不行!

效果相當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可以考慮送什麼關節保養和增加免疫方面的保健品,你可以上五星**看看去,那裡有很多保健品,比較適合送送給老年人的。

31樓:舒喬

保健品不要亂送,不是每個老人都適用的。送之前最好是瞭解老人的身體狀況,對症下藥才是關鍵。

32樓:ヤ尛戳

如果有條件 可以試用一下人體胎盤 它是五臟六腑 陰陽雙補的東西 胎盤藥名紫河車,你可以去《本草綱目》中查詢 ,一般的產品起不到它的那種效果,不說別的反正我吃著一直很好。

33樓:廣千年健

建議送一些有消除血液沉積作用,能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保健品

34樓:聽誰幸福

你可以試試聖蓮紅景天,網上可以查到它的功效!需要了解聯絡我

35樓:古月情

鈣片啊,腦白金都可以

過年過節給老人買點什麼保健品好?

36樓:一零啞劇

1.別說老年人,就是我這種畢業幾年不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就已經很怕冷了,不到天氣暖和厚衣就脫不下來.如果是冬天,買些質量較好的,不容易起球的輕薄的保暖內衣**送給爸媽.

讓他們也過一個暖和舒適的冬天.

2.將平時的一些**父母的,自已的,孩子的,列印出來弄成精美的相簿,帶回家送給他們,可以隨時翻閱.每次翻閱的時候都會喜上心頭吧.

3.有的老年人喜歡在家裡擺弄花草,養養魚,買幾盆盆花或者幾條漂亮的魚帶回家也是討老人喜歡的,也能帶給家裡鮮活的生活氣息.

3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過年過節給老人買點保健品像鈣片兒之類的。

38樓:我是孺子牛

人與人的身體體質各不相同,到大體可以分男女體質,女性大多數為虛寒怕冷體質(因為月經週期),男性大多為實熱燥火體質,當然由於日常飲食起居環境等對個體體質影響和改變,有些男女又會相反或平和,其實除去性別對體質的區分,按體格中醫還有“廋人多燥火,胖人多溼熱”,按地域南北又又北方多燥,南方多溼,按季節又又秋冬多燥寒,春夏多溼熱。按安逸和疲倦,又會產生盛衰虛實變化,所以中醫日“易”,即辯也,辯證論治,隨機配伍,五易乾草本伴侶正是從天地五行的規律變化,自體感受的辯證論治來讓人體緩緩達到一個平衡狀態。五易乾草本伴侶是由三合一型,內含多種名貴藥食同源中藥材提取物,速溶於酒液和水液,每袋裡分灰色包、紫色包、黃色包。

灰色包全補祛溼,紫色包清肝明目,黃色包溫腎滋陰壯陽。肯定能幫助你身體健康長壽。

39樓:演繹陌路

買一些老年奶粉之類的就不錯

40樓:

現在過年過節誰還去賣東西,而且老人都也不喜歡你買的東西,直接拿的錢給他們,他們想買舍就買舍,給錢老人也還高興一點,送東西那一套過時了。

4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我覺得過節過年,不需要給老人買保健品,老人需要的是陪伴,你回去了,她就很高興,給老人做美餐,老人就覺得很幸福

過年過節給老人買點什麼保健品好,給老人買什麼保健品好呢?

1.別說老年人,就是我這種畢業幾年不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就已經很怕冷了,不到天氣暖和厚衣就脫不下來.如果是冬天,買些質量較好的,不容易起球的輕薄的保暖內衣 送給爸媽.讓他們也過一個暖和舒適的冬天.2.將平時的一些 父母的,自已的,孩子的,列印出來弄成精美的相簿,帶回家送給他們,可以隨時翻閱.每次翻閱的...

送什麼營養品給無牙齒的老人家好呢

腦白金,其實老人最需要的不是東西,而是親情,是常去看他 我要給老人買點禮品他沒有牙送什麼好 可以送榨汁機,可以打豆漿五穀雜糧水果榨汁喝都很方便,營養又健康。老人多數都有關節炎,可以送護膝的東西,按摩器,護枕,毛絨被子等都可以。香蕉,對老人消化有好處 老人80歲了,沒有牙吃什麼都消化不好,總說心口窩疼...

給八十歲的老人家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為您查詢到相關資訊是紫砂茶杯或茶壺,上了年紀的老人平時沒什麼事都喜歡喝喝茶,養養生,適量喝內茶對老容人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好處的,我們應當鼓勵。2.頸椎按摩儀,老人到了一定年紀難免會有腰痠背痛的現象,而且健康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這款頸椎按摩儀可以模仿人手捶背的效果。3.送一些寓意好的工藝製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