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公好呢,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2021-04-20 00:48:40 字數 5451 閱讀 4153

1樓:王新領先生

情侶馬克杯:bai

很有情調的du一對杯子,白色的底zhi色,每個dao杯子表面可以烤上一張**專,上面屬的圖案可以永久保持艷麗,互相咬合的設計,體現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離,送你一杯子,愛你一輩子.

**水晶**盒:

晶瑩剔透的水晶已經是很迷人,偌在水晶裡面印上你們美麗的**,豈不美上加美?錦上添花?還有美妙動聽的防鋼琴**.

再寫上你自己寫的幾句祝福的話語,呵呵絕對會讓對方感動得........我不說,你知道的~~

2樓:知禮用禮

copy祝福啊!

愛情和婚姻裡bai,只要愛著對方,就不能計較

du,不zhi能計較誰在某一方面付出的多dao。所以了,你記得結婚紀念日的話,就給你老公送乙份禮物。收禮物開心,送禮物送也會有另一種開心的。建議:

1、真人版情侶公仔:以你們的**為原型,設計出**形象,然後製作成真人版公仔,還可以在上面。如果覺得這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買一對情侶公仔,比如情侶流氓狗,然後你再在上面做文章,寫上你們的名字和結婚紀念日日期。

2、自製個性電子相簿:把你們交往以來的**都收集起來,做成電子相簿,最好配上感人的話語或者愛的誓言,加上自己創意。一定會讓你老公感動的。

3、一對變色水杯:水杯寓意一輩子,這種水杯,是可以把你們的**印在裡面,倒滿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來。每次喝水都會很特別。

4、情侶手錶:可以寓意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且還可以在手錶上刻上有意義的文字。

5、結婚紀念日蛋糕:這個需要定做,蛋糕不一定只是為了生日,還可以用來紀念愛情裡特別的日子。而且,這蛋糕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是愛的蛋糕,吃起來肯定不一樣。

如果你自己會做蛋糕的話就更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有必要!男人是理性動物,他對du這種事情zhi不會放在心上,但dao

是,如果你讓回他知道了,那麼,答會有驚喜等著你哦~東西麼...你若是能找出點兒你們以前用過的、有深刻意義的那最好不過了~沒有的話,適當的去點撥一下你老公,最好啦~

4樓:濼僷

送皮帶哇,有一款叫「十寸雨」的皮帶扣很不錯,實用,而且還是特別定做的。您送給您老公的話,意義也是不一樣的。

5樓:劉小鬧丶

對於我這種男人。老婆在就好。

6樓:陳小晨感情專家

最好送件他很想要很需要的東西,這個會讓他感 到 意外的驚喜的,我覺得生活中是需要浪漫的,而且是雙方都 要互相創造的

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1. 壽星公擺件祝願他們福壽安康

五十年金婚,風風雨雨已然走了過來,步入老年的他們一定還想和彼此多呆一些歲月,壽星公擺件就有著這樣美好的寓意,祝福他們的同時也表達了你的孝心,家庭和美,歲月靜好,真是想想都讓人羨慕。

2. 真人公仔寄託最美好的的愛戀

把你的外公外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照上一張**作紀念,然後可以用這張**做成真人公仔送給老人家,看著有著自己模樣的公仔,回想這五十年經歷的點點滴滴,那個時刻一定是十分幸福的。

3. 白頭偕老絨紗金擺件見證歲月的甜蜜

外公外婆如今的生活是恬淡安寧的,而他們也恰恰印證了白頭偕老這一成語,所以送他們一件白頭偕老絨紗金擺件是最合適不過的了,當兩位老人看著自己的晚輩送給自己的寓意幸福的擺件的時候,我想他們的內心一定是幸福開心的。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比較好?

8樓:永恆省錢網

送他乙個大蛋糕。也可以去看看商場裡大牌鞋子的打折款,有時候換季會有一折驚喜的。可以送小東西,比如真皮錢夾,定製打火機,定製鑰匙扣,手機殼。

如果這些都不大需要的話,春季的一件衣服這個預算也能買到差不多的了。不過既然是結婚紀念日禮物,我覺得還是不要太日常,還是顯出更多的用心並且浪漫一點會比較好。

加上我不是很會做飯,又想做吃的,所以大一點的蛋糕店一般有推出diy蛋糕的活動,我就已經預定的了,我可以去現學現做回來給老公吃,預算並不高,但很有心意。還有買了乙個平安扣。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

 平安扣外圈是圓的,象徵著遼闊天地混沌;內圈也是圓的,象徵我們內心的平寧安遠。

9樓:川式生活

結婚紀念日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日子,對於妻子來說,可能會想還送什麼給老公。我覺得可以參考以下物品:

皮鞋、皮帶或者錢包,這三樣東西可以說是男人必備品,妻子送給老公,既實用,又體貼。

手錶,手錶是每個男人的象徵,妻子可以送一款**比較貴一點的手錶給老公,不過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老公天天戴著,也能時刻想到妻子。

西裝,男人穿起西裝的樣子是很帥的,妻子可以送一套牌子西裝給老公,相信他一定很高興的。

結婚紀念日是兩個人愛情的紀念,不管送什麼,對方其實都是很高興的,不要想著很貴,只要合適就行,不然對方也是會心疼的。

10樓:雨中漫第一步

結婚紀念日給老公送什麼禮物,這個情況應該量力而行。但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他,或者家庭比較需要的,不能盲目的用價錢去衡量。既然已經組成家庭,為家庭著想是最重要的禮物!

11樓:騎驢抓魚的貓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比較好?難為你這麼有心了。我覺得你老公不管你送什麼他都會很開心,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重點是要彼此用心,禮物啊,只是乙個心意而已。你的心到了,情也就到了。

12樓:光明龍女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比較好?最好的就是送他一塊手錶️,讓他記住這幸福的一刻,讓他記住家中還有一位陪他度過每一刻的老婆。

13樓:茅霞芳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比較好?什麼禮物都好,老公都會開心的!這樣重要的日子你能想著就是對老公的乙份真誠愛意。

還送老公禮物!他一定會很感動,會更好好的愛你、愛你們的家的。祝你們幸福美滿!

14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至於送什麼禮物,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投其所好。看你的老公喜歡什麼或者是對什麼感興趣。結婚紀念日是乙個特別重要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我覺得最主要的是你的心意,其實送什麼禮物,嗯,比較的不那麼重要,心意更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關鍵是真誠最重要,也就是用心就好。所以對於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不一定要很名貴,關鍵要適用,讓他知道你有這份心意就ok.話又說回來,就算你花大價錢買了很貴重的禮物,花的還不是你們共同的財產,到底男人不象女人,不在乎這些東西,而且對於有些喜歡節約的男人來說,還會弄巧成拙,逗一聲埋怨。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是兩個人愛情的見證。每年到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只要夫妻雙方都非常重視。

特別是小禮物,更能讓紀念日有意義。皮帶、打火機、錢包是最好不過了。

17樓:善解人意一

能讓老公

get到你的心意的禮物是最佳禮物。

事實上不同年齡段、不同經濟條件、不同個性(老公),對禮物的理解大相徑庭。

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應該體現:感恩、愛情、親情和對未來的期望和憧憬。

一頓您親自下廚的晚餐、他很想得到的一塊手錶、甚至乙個深情的吻,只要天時地利人和都是最好的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有很多都可以的,主要看他喜歡什麼東西吧,比如說手錶,皮帶,如果他喜歡足球,陪他去看足球賽也蠻好啊,……反正就是能讓他開心就好。祝婚姻幸福美滿,家庭和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娃婚記念同送老公禮物不在乎價錢的多少,只要誠心誠意就好了。現在好多人送手錶。因為男人載手錶是身份的象徵。

20樓:可愛喜喜來啦

結婚紀念日老公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最好是老公和老婆在一起給老婆做一頓豐富的晚飯,在把蛋糕取出來給個驚喜。還可以送她喜歡的東西做為禮物。這樣的結婚紀念日過的才有意義。

21樓:出門釣烏龜

結婚紀念日可已送你老公數碼類產品的哦,一般男生都會喜歡數碼類產品的l比如單反,手機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22樓:影視片加段

結婚紀念日,對於男人難受,往往都不容易記住,其實他們對於女人選的禮物都不是很特別的,有什麼追求吧,其實送什麼都行,只要是你能夠表達出你對她的愛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乙個杯子最好,因為一杯子帶表一輩子,雖說不值錢,老公可以天天用來喝水,我覺的送老公這亻禮物比較適會。

24樓:琴琴瑟鳴

我認為給老公送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如果自己的小家庭條件比較好,那麼我覺得送一些比較名貴的禮物更好,比如手機,手錶,電腦,或者比較貴重的產品,如果家庭條件一般,那麼我覺得可以送乙個皮帶,或者自己親手做的蛋糕,或者自己親自下廚做一頓燭光晚餐。只要你的心意到了,送什麼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送給老公什麼樣的禮物,只要看老公的喜好,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就是他結婚紀念日這一天送的禮物一定要有紀念意義,但是只要是老公喜歡我覺得送什麼都無所謂

26樓:yt媽媽

結婚紀念日的時候互相送禮物是乙個非常有儀式感的事情,也可以增強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想要送你老公什麼禮物呢?可能每個人的老公他們的需求都不一樣,所以我想很難給你乙個很準確的答案。

不過大多數都是那些東西啦,比如衣服鞋子,錢包等等。如果你們兩個都有時間的話,還可以送他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總之要根據他個人的性格,還有他的需求選擇更適合他的禮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結婚紀念日送老公禮物最好是他喜歡的,像皮帶,錢包,領帶雖然有點俗但都是男人必須品。比較好又經濟又實惠的禮物是送給老公乙個大大吻和一句辛苦了老公。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東西比較好?

28樓:杰哥

結婚紀念日看送什麼給老公好呢?其實結婚五年了,你們各自的愛好應該非常熟悉了。你選擇一樣他喜歡的東西,如果經濟允許的話,你買一樣他平時想買又捨不得買的東西她會感到非常驚喜的,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買一樣簡單而他喜歡的東西他一樣也會很開心。

但是無論送什麼禮物,最好還是。你從自己的心意出發,如果我們的心意到了,相信對方也會非常的開心,那麼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作為結婚禮物的乙個參考。目前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適合送禮的方案。

送一些輕點的禮物,有一些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這些在很多的男女朋友中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含義,相對結婚禮來說也是適合的,結婚的這個禮物,相互之間的感情回憶,情侶類的東西是不錯的。

那麼如果想的比較特別一些的話,我們可以推薦定製性的一些禮品,比如說我們用一些定製性的茶杯套裝,陶泥對杯等等,這些套杯也是不錯的,還有我們可以定做像一些把結婚以後及戀愛前的一些**等等,製作成一些日曆,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很有意義的乙個禮物,當然我們還可以製造一些更浪漫的禮物。

無論我們是送什麼禮物,都根據我們自己的乙個實際的經濟情況,還有對方的乙個需求來進行決定,如果我們兩個人感情比較好,禮物送到心坎上就已經很不錯啦。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項鍊,手鐲,耳環,化妝品,包包,高跟鞋,發卡,手錶,腳鏈,自己做的小禮品。重要的是你在她身旁,你是她最好的禮物!俗的就是錢,要不就是化妝品,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當然最好的還是比對她的感情,來趟旅遊也不錯。送給老婆乙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就可以。先問問老婆,想要啥?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啥禮...

結婚紀念日怎麼給老公驚喜,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驚喜該怎麼紀念呢該怎麼做

我可以告訴你。趁你老公不在的時候,把家裡布置的歡快一點,然後搞乙個燭光晚餐,注意多說甜言蜜語啊,用眼神迷惑他,你要有一件 的內衣,吃飯後,和老公在一起時依偎在他懷裡,慢慢的把衣服退去,然後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我就這樣的和我女友過的,他會意外的給我看她的 的內衣,作為男人,我很喜歡老婆這樣,我感覺這比...

朋友結婚紀念日送什麼好,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朋友的結婚紀念日,做為朋友還要送給他們禮物嗎?那是朋友夫妻之間的紀念日呢外人一般不攙和吧如果他們請客吃飯你買束花帶上祝福就行了 收藏價值 世上獨一無二。紀念價值 可以用以紀錄重要事件或難忘的時刻。實用價值 與其它禮品 紀念品相比,更具有實用性。這樣的禮物,對於結婚紀念來說相對有紀念意義,而且實用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