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2個保護水資源的句子,保護水資源的優美語段

2023-05-17 00:25:02 字數 2768 閱讀 12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人類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環境,人類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2、保護水資源,生命真永遠。

3、人體的70%是水,你汙染的水早晚也會汙染你,把純淨的水留給下一代吧!

4、節約用水,從點滴開始。

1、節約用水是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的重要措施。

2、努力建立節水型城市,實施可持續發展。

3、大力普及節水型生活用水器具。

4、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是全社會共同責任。

5、開源與節流並重,節流優先、治汙為本、科學開源,綜合利用。

6、國家實行計畫用水,厲行節約用水。

7、惜水、愛水、節水,從我做起。

8、堅持把節約用水放在首位,努力建設節水型城市。

9、節約用水、造福人類,利在當代、功在千秋。

10、依法管水,科學用水,自覺節水。

11、強化城市節約用水管理,節約和保護城市水資源。

12、努力建立節水型經濟和節水型社會。

13、保護水資源,促進西部大開發;節約每滴水,共同建立節水城。

14、節約用水是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15、水是生命的源泉、工業的血液、城市的命脈。

16、珍惜水就是珍惜您的生命。

17、請珍惜每一滴水。

18、世界缺水、中國缺水、城市缺水,請節約用水。

19、浪費用水可恥,節約用水光榮。

20、水是不可替代的寶貴資源。

21、節約用水,重在合理用水,科學用水。

22、樹立人人珍惜、人人節約水的良好風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珍惜水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我們的眼淚成為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4樓:盛華羅聖

1:如果不節約用水,最後人類都變成乾屍。

2:水是生命之源,節約用水是我們的義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生命的源泉,農業的命脈,工業的血液!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生命之源,保護它。

保護水資源的優美語段

7樓:生活百科小清

1、珍惜一方水,救活一方人。2、珍惜一滴水,拯救全世界。3、珍惜一滴水,造福千萬家。

4、珍惜一滴水,挽救一條生命。5、珍惜水資源,就是珍惜生命。

6、珍惜水,保護水,讓水造福人類。

7、飲淠環保之水,走可持續之路。

8、一雙手托起生命,一滴水挽救地球。

9、一湖水,一灘水,一滴水,沒有水。

10、一滴水,乙個生命。

11、一滴清水,一片綠地,乙個地球。

12、眼淚比水珍貴,還是水比淚珍稀。

13、嚴禁在黃河河道內種植阻水片林。

14、小水滴滴,請勿浪費。

15、想「歲歲」平安,請珍惜用水。

16、喜與悲,只在於現擁有的那一滴水。

17、惜水,愛水,節水,從我做起。

18、維護河道正常水事秩序。

19、推進依法行政,實現依法治水。

20、透支水等於透支未來。

21、同飲一渠水,共護家鄉河。

22、同護一方水資源,共創美好的家園。

23、同護一方水資源,共愛乙個地球村。

24、停止空談,保護生命之源。

保護水資源的優美句子

8樓:樂馨馨

1.春天的溪,叮咚輕響,夏天的河,歡快流淌,秋天的湖,清澈見底,冬天的海,依舊起浪,3月22日世界水日,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留住這溫情的水世界。

2.世界水日心中記,「四榮四恥」來堅持。以節約用水為榮,以浪費用水為恥;以淨化水質為榮,以汙染水質為恥;以保護水源為榮,以破壞水源為恥;以飲水思源為榮,以不管不顧為恥。

世界水日,記得節約用水哦。

3.淡水用完--南北極取,冰山用完--過濾海水,海水用完--?世界水日希望大家:每天節約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愛護水資源,勢在必行,馬上行動吧!

4.春天的雨水,無聲卻滋潤萬物。夏日的雨水,急切而熱烈如熱戀的男女。

秋日的雨水,圓潤豐滿道出收穫的喜悅。冬日的雨水,厚重深沉蘊藏著莫大的能量。世界水資源日,祝你的生活如春雨,滋滋潤潤。

祝你的愛情,如夏雨熱熱烈烈。祝你的事業,如秋雨圓圓滿滿。祝你的未來,如冬雨厚積薄發!

5.三月二十二世界水日來,祝君運氣水漲船高,快樂水落石出,氣質水木清華,煩惱水來土掩,幸福水到渠成,一切如魚得水。

6.一滴水,救助幼苗顆顆,一滴水,滋潤沃土片片,一滴水,養育兒女個個,一滴水,生態平衡年年!世界水日,與行動賽跑,與互動競標,愛護水源,人人有責!

關於保護水資源的詞語,關於保護水資源的四字詞語?

珍惜水源 節約用水 愛惜水源 滴水不漏 積水成淵 一尺水十丈波 魚大水小 滴水穿石 水貴如油 惜水如金 水激則旱 魚大水小 滴水穿石 滴水貴如油 飲水思源 杯水車薪 覆水難收 遠水不救近火 蛟龍失水 吃水不忘打井人 細水長流 萬涓成水 惜水如金 關於保護水資源的宣傳標語 1 別讓孩子知道的魚類只有泥...

水資源保護的必要性

水分迴圈一般包括降水 徑流 蒸發三個階段。降水包括雨 雪 霧 雹等形式 徑流是指沿地面和地下動著的水流,包括地表徑流和地下徑流 蒸發包括水面蒸發 植物蒸騰 土壤蒸發等。水的迴圈按其迴圈過程的不同,可分為大迴圈和小迴圈兩種。從海洋蒸發上公升的水汽被氣流帶到陸地,遇冷凝聚而以降水的方式落到地面。降落的水...

我要關於保護水資源的作文,我要一篇關於保護水資源的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類的健康離不開水。人可以幾天不進食,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而現在,全球有20億人口正處於嚴重缺水狀況!水的危機,已經向人類敲響了警鐘!中國的水資源雖然比較豐富,但是大部分水都是海水,而海水是鹹的,是不能直接飲用的 再加上大部分淡水都分佈在寒冷的南 北兩極和終年積雪的高山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