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是什麼意思?Boss是什麼意思

2023-05-17 00:15:03 字數 1471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也是一服飾的品牌。

boss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boss一般指領頭、頭目、老闆,遊戲中的「boss」是指難度較大、獎勵較高(相對普通目標而言)、且出現在最後或劇情的關鍵時刻的人物或怪物,別稱「老母」。

3樓:匿名使用者

《boss》某款單機遊戲,最後一道關卡,秒殺觀主後,任你通行 換一種簡易的說法,到達下一關卡,必須把主要的目標消滅掉!

boss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都設定有關卡,玩家通過乙個乙個的關卡來提公升遊戲裡面的人物能力。

為了設定關卡的難度,一般把乙個比較困難的,或者最後需要擊殺才能通關的怪物稱之為boss,基本上這樣的怪都會掉一些好裝備或者大量的金幣等獎勵。

boss原本的意思的老闆,在遊戲中專指機器裡最後出場最厲害的角色。也稱為終極怪,因為他能爆好東西,所以叫boss。

5樓:匿名使用者

boss可以理解為最終怪物。也就是副本裡最後才打的怪,基本上這樣的怪都會掉一些好東西,藍裝甚至紫裝,一般也是玩家下副本的目標。

boss原本的意思的老闆。在遊戲中專指機器裡最後出場最厲害的角色。也稱為終極怪。因為他能暴好東西。所以叫boss.

6樓:與之爭鋒

boss終極怪物;老闆;老大;頭兒。

7樓:施主化個日緣

老王,某一地圖裡最強大的怪。

8樓:匿名使用者

bos在遊戲裡一般是終極者。

9樓:醜瑜百莎莉

boss,既終極怪物,飛飛稱之為巨大怪物,哪種怪的boss都比那種怪最小等級怪高4級,而且比那種怪強很多,如果你是那boss等級左右的話,沒帶夠血或fp或mp不敢碰(最好帶上首飾)。每2小時出現一次。那傢伙身上能掉**裝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boss的意思是老闆,在網路遊戲中是最強的對手,或最強的怪獸。

11樓:末你要

1、boss的意思是工作的頭目、老闆、總經理或者老闆,上司。在網路遊戲中,「boss」是指難度較大、打敗後獎勵較高、且出現在最後或劇情關鍵時刻的角色,又稱「老母」。

2、boss的第三人稱單數: bosses複數: bosses

現在分詞: bossing

過去式: bossed

過去分詞: bossed

12樓:卷笑雯

有很多種意思的哦,如果你說的是電腦裡的boss,那意思就是你電腦裡所有配置的老大,可以隨意設定配置。現實裡的boss的意思或者是自己的老闆,或者是其他!

13樓:xxibgdrgn鈾

現實中老闆 遊戲裡是老王。

BOSS中文意思是什麼,請問Boss中文是什麼意思啊?

boss原意在英文中是老闆,頭,的意思 但是現在被廣泛用於遊戲中,每一關最後出現的怪物,通常要比其他怪物的血和能力高很多.就是 最終魔王 的意思。一般只最終的敵人,到最後的時候都在叫 打boss啦!就這樣的意思,有時還可以叫它為主人或老闆。基本翻譯 boss b s n.老闆,上司v.指揮,控制網路...

dnf能量阻截戰騙boss是什麼意思

就是騙boss撞牆,然後boss就破防了,還有剛進boss房的時候吃個無敵藥騙boss抱你,boss沒抱到你也進入破防狀態,這樣就可以正常輸出了 dnf安圖恩團本能量阻截戰,boss騙到抱以後能不能控boss,20 騙了抱後就是破防狀態了,一般20億傷害能秒,破防狀態持續時間不長,如果傷害不足可以使...

永恆之塔中BOFF和BOSS是什麼意思

buff增益狀態,有益的狀態 debufull有害狀態 boss 英文中老闆老大的意思,遊戲裡指較厲害的怪物 如果你新手的話,還要知道dps damage per second 輸出的意思,同時也指能夠高輸出高攻的單位。t tank 指肉盾,防禦高的 obs指歐比斯地圖,也指歐比斯點數 也許有的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