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喜歡自己的女生一年多了,要放棄還是堅持

2021-07-26 03:18:30 字數 5762 閱讀 6109

1樓:手慢半拍

你這話說的,你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那?她要不喜歡你早就拒絕你了,她沒有直接拒絕你,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追下去嗎,有句老話說得好,有1%的希望,就要做100%的努力嗎,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堅持就是勝利!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反感而且也不喜歡其他男生,那就堅持吧,投其所好卻不要操之過急

3樓:福爾摩斯就是我

放不放棄 堅不堅持 看的 是在這一年裡 從最開始的普通 到現在 是成為了 好朋友 還是變成了討厭 關係發展的趨勢 就是你做決策的參照 祝你好運

4樓:

哥們有些女生不喜歡你追下輩子也沒用特別是摩羯座的女生哦

5樓:非也我也

如果對方沒有男友,或者已經有男友了,或者對你只是 若即若離,也沒有帶你去認識過他的任何朋友,親 你就放棄吧。

6樓:0夜半小夜曲

她如果對你有好感只是不喜歡你那就一直追!如果她對你本身沒好感就趁早放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一直追!

目標正確,堅持才叫做堅持,否則就成了固執!

7樓:打喆一萬年

放棄 既然已經知道不喜歡了 以後即使追到了 也是因為感動 如果你放棄後她不適應了沒有你的追求 也許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慢慢的喜歡你了 所以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8樓:smile玫瑰有刺

放手吧,放過她也是放過你自己!哥們,我也追乙個女生追了一年半一直以為會感動她,後來發現只是把自己感動了,放棄的那天我猶豫不絕,我就問了她兩個問題你對我有感覺嗎?她說曾經有現在沒有,我問她喜歡過我嗎?

她不喜歡也是從我開始喜歡上她開始消逝的,我沒有那麼多套路,後來我哭著給她說完自己的心裡話,祝福她餘生幸福就刪了她,現在還仍然每天的努力上班忙碌的時間能夠不再想起她,關心她成了一種習慣,放不下成了一種心病,愛的都快不認識自己

9樓:媚骨無疆

放棄,要是喜歡也不會讓你追那麼久,就算最後答應的話可能不是最好的,可能後來還會分手

10樓:廠長沙人

放棄吧!寧可高傲地單身,也不要死纏爛打。另外,說女生會被堅持感動都是假的。

她只會關心你是否達到她的擇偶標準,與你對她有多好沒關係,男人也一樣。在電視劇集裡,男配不論對女主多好,觀眾們不也總是認為她應該和與其般配的男主在一起嗎?

所以追女生的唯一方法是提高自己,而不是你要對她多好。只要你達到她的標準,你只要稍微暗示就會成功。這些男女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得,就繼續,畢竟這世界上真愛不多,遇到了就好好珍惜,但男人,也要給自己留點尊嚴,不要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希望先,如果毫無希望,那就算了,如果有一點點的希望,那就,可以堅持,有句話叫堅持就是勝利,

13樓:楓雨的天

那你覺得值嗎?值就給自己找乙個理由堅持下去,不值就沒必要堅持了。

14樓:唔知心說胃疼

要堅持,我追了乙個女孩3年,後來成了,我們一直都吵過架,時間越久月考驗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愛她,但多找兒個物件戀一戀、我也很愛張曼王.同范冰冰的

16樓:瀵繪壘澶溾櫇榛

放棄吧!寧可找個喜歡自己的人,也不要去找個你愛的人!喜歡你的人他會珍惜你,你愛的人那就不一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孩怎麼表態,看你對她感情是不是依舊強烈

18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追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走到一起她也不會在乎你!

19樓:__鶯吟燕舞

都一年多了還堅持什麼?浪費自己時間也對她造成困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反感,你應堅持追,對你反感,你早點放棄,別把自已活的大累

21樓:冉夢澤

一年都追了還怕追不上蠻,只要努力肯定會成功,加油

追乙個女生一年了,沒什麼反應,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22樓:星星要努力吖

其實在我看來,你追這個女生追了一年了,但是這個女孩子完全沒有太多的反應,這就說明這個女孩子可能並不喜歡你,同時你們兩個人也並不可能走在一起了,所以這個時候我建議你選擇放棄,因為如果你一味的去固執,還是繼續追著這個女孩子,很有可能會對這個女孩子造成一定的影響,可能這個女孩子不好意思和你說她不喜歡你,但是很有可能你繼續在追她會讓她感覺到非常的尷尬。

所以說失去這乙個女孩子往往並沒有什麼難受的,我們要相信,生活還是要繼續,只要我們把自己變得優秀變得美好,那麼很多時候我們在面對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也會非常的完美,同時在下一段感情到達之前,我們一定要努力的提公升自己,這樣我們才能配得上更好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放棄吧,因為青春真的不應該耽誤。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放棄吧,畢竟都已經過了一年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人家真的不喜歡你的。

2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都一年了還沒有回應你,說明人家不喜歡你。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還是放棄吧,如果真能和你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28樓:筱雅的殤

放棄吧,他要是對你有意思的話,早就和你在一起了。

29樓:小豬求職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很好解決的,因為

我還是有自己的感觸的,因為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所以往往這樣子的事情還是有很多種情況的,不能夠一概而論的,所以往往事情發生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考慮一下。

但是我還是覺得才一年而已,我覺得你可以再繼續試試,因為我覺得既然你已經堅持了一年了。那就說明那個女孩子也不會十分的討厭你追求她,所以一年的時間應該早就翻臉了吧,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好好地再堅持一下,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而且我覺得如果這個女孩子一直都是對你所做的一切不聞不問的話,我覺得這個樣子就沒有必要繼續的堅持下去了,雖然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但是說短也不短了,所以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你就不會在這問這個問題了,所以我覺得你已經不喜歡她了,你已經感覺到麻木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

但是如果這個女孩子對你的態度還是不錯的,每次你約她她都能夠出來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有戲的,因為我之前追的我現在的老婆就追了三年,但是還是在高中,高一的時候我就喜歡她,一直對她好,所以因為學習的原因,她就一直沒有和我在一起,但是她的心意我還是能夠感覺得到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以後還是應該好好地相處的,畢竟還是很有可能接受你的。

所以我還是在此奉勸所有的女孩子,不要覺得男孩子對你好是應該的,所以一定要懂得回饋和感激。

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有多難?

30樓:隨風奇緣

那一年,我們宿舍的哥幾個,做出了乙個奇怪的想法:誰能將班花小娟追到手,他就是宿舍的老大!聽到這個決定,雖然大部分舍友舉手稱讚!

但是,我們幾個卻沒有興趣,因為不是自己的菜,所以沒有多大的動力。

但是舍霸不同意!既然是大家共同做出的決策,每個人都要按照自己的能量,做一番努力。於是乎,我被迫同意了這項違心的決定。

在與大家同時競爭的過程中,我們也一樣,都格外對小娟好!平時冷冰冰,這個時候卻驕陽似火、溫暖如初。

但是,乙個人的眼神是騙不了自己的。因為自己心裡面不喜歡,所以一旦小娟對我笑,我都會將頭側向另一邊。但是她卻毫不在乎!幾次三番與我搭訕!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有一次,在操場讀書,她又蹭到了我的身邊!我一下子急了:「你怎麼又來啦!

我不喜歡你!」而她只是痴痴的笑!「我又沒讓你喜歡我!

躲我幹嘛!」造孽呀!就乙個甜甜的笑,換來乙個不喜歡的她!

還被宿舍嗤笑!真的是呵呵!

31樓:我無名小卒的卒

這個問題我打算換乙個思路來解答,單純的講故事,或者告訴你有多難對你並沒有任何的幫助,我希望藉著這個問題來討論乙個事情:

在我們追求女生的時候,什麼情況,我們應該適可而止了?

追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並不是多麼罕見或者困難的事情,因為除非你是吳彥祖吳亦凡,不然很少有女生一開始就喜歡你,大家都是從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開始的,通過這個過程慢慢吸引到女生,然後讓女生也喜歡上自己,最後成就一樁美事。

但是很少有人討論的一點是:

我們其實也應該懂得適可而止,懂得在確定沒有結果的時候,早些抽離;也要懂得分辨什麼時候要抽離,什麼時候還要繼續努力。

因為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並沒有多麼困難,很多人經歷這個過程的時候雖然也付出了時間和心血,但是都樂在其中。

真正讓他們感覺到困難的不是這個過程,而是在明顯沒有結果的時候還不早些撤退,白白付出時間和精力,結果最後陷入沒有結果的單相思還一直掙脫不出來,導致在當中消耗了大量的心血,整個人到了最後變得十分疲憊和負能量。

32樓:weight丶

追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並不是多麼罕見或者困難的事情,因為除非你是吳彥祖吳亦凡,不然很少有女生一開始就喜歡你,大家都是從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開始的,通過這個過程慢慢吸引到女生,然後讓女生也喜歡上自己,最後成就一樁美事。

但是很少有人討論的一點是:

我們其實也應該懂得適可而止,懂得在確定沒有結果的時候,早些抽離;也要懂得分辨什麼時候要抽離,什麼時候還要繼續努力。

因為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並沒有多麼困難,很多人經歷這個過程的時候雖然也付出了時間和心血,但是都樂在其中。

真正讓他們感覺到困難的不是這個過程,而是在明顯沒有結果的時候還不早些撤退,白白付出時間和精力,結果最後陷入沒有結果的單相思還一直掙脫不出來,導致在當中消耗了大量的心血,整個人到了最後變得十分疲憊和負能量。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在真正意義上幫助到你,讓你知道什麼時候付出的值得的,什麼時候你所謂的一些困難實際上是毫無意義的。

首先,我們要明確,追求的這個過程之中,對方是否已經明確表示過要拒絕你的追求。

其實女生對男生的感覺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極端,要麼就是喜歡到倒追,要麼就是一口回絕然後給你一張好人卡,事情往往不至於搞到這麼尷尬的局面,有時候這個結果的誕生,往往還可能是男生倒逼的。

首先,被異性青睞這件事是十分值得開心的,因為這是對自身魅力的乙個肯定,但是你不能指望著這種開心直接促成你想要的結果,大部分女生其實中間都有乙個過程:

她先開始意識到了你可能對她有好感,然後兩個人慢慢接觸的時候她會逐漸考察你們是否在一起真的合適,等到感覺合適再有恰當契機的時候,女生才會做出和你在一起的這個準備。

因此「不喜歡」可能是乙個動態的狀態,並不是最後的判決書,如果進展良好,它是會完成乙個

「不喜歡」—「願意接觸」—「有好感」—「曖昧」—「喜歡」的過程的。

但是如果你在一開始就強行表白,你百分之百被拒絕。

但是如果你沒有在一開始就大張旗鼓的表示你的目的,而是先相處著先撩著,這時候女生往往會處在乙個「不主動,不拒絕」的狀態,大部分人會覺得心很累,但實際上這沒什麼好心累的,這是乙個雙方互相了解的階段罷了。

33樓:連射三十公尺

不要意圖太明顯的對她好。女生多半是矜持的,很討厭男生因為追她而追她。你要細緻入微的對她好,像朋友一樣。

如果周圍的人都看不出來你在追她,而她有感覺但又不確定,你基本就可以成功了。像朋友一樣細緻的關懷她,她很快就會對你有好感哦~加油~

喜歡的女生說不喜歡你,還有希望?追她一年多了,她說沒感覺

愛是相互的,你喜歡她不喜歡有毛用!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不管時間多長,可能你也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有,女生大多欲擒故縱的,堅持就是勝利,望採納 先事事都幫她,為她,再一陣子不理她,讓她都到了不習慣的地步,就會主動找你了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 我之前喜歡乙個丫頭三年了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要是你們沒有在...

自己做的酵素有一年多了還可以喝嗎

一般如果 儲存來良好的情況是自可以吃的,如果儲存不當建議別吃。水果酵素發霉了,裡面長毛的情況下是絕對不能吃的,也不適合吃,發霉的食物一般會引起食物中毒等一些症狀。儲存方式 一 酵素常溫儲存,二三十年都不會壞,不能太陽照射。二 酵素是不能儲存在冰箱裡面的,因為在低溫的環境中,酵素的活性就會消失,人們食...

為什麼分手一年多了突然要找我做朋友

戀愛人間.分了就分了.無需再去想有其它什麼.當然做朋友可以.但是不要有曖昧的關係在裡面就行.就當是對一個陌生的朋友一樣.你不去問他,他也不會來打擾你就行了.就是在碰到時說句客氣的話就行了.所以你說他現在再來找你.一,是他覺得你的以前的好.所以想通過所謂的初戀與你再能發生點什麼.二.是他認為想跟你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