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今年美國 金酸梅 獎的提名名單

2023-05-16 22:30:02 字數 1938 閱讀 4730

第41屆金酸莓獎提名名單公布,酸梅獎是什麼獎?

1樓:韋斯卡呀

其實是具有嘲諷意思的獎項,就是說這部影片拍攝得差,效果不好,最具差勁的影片,因此這樣命名。

2樓:**打撈館

有奧斯卡、金球獎這樣評選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的獎,卻也有評選最差影片、最差演技的獎,比如酸梅獎,國內的「金掃帚」就是模擬這個的。

3樓:錦衣榮耀

酸梅獎是外國人設立的一項專門向一些爛片頒獎的獎項,目的在於鞭策他們創作更好的作品。

4樓:zmy瑩

金酸梅獎由約翰·維爾森創立於2023年,以評選美國年度最爛影片為目的,在每年奧斯卡獎揭曉前公布。該獎起初還屬於影迷自發性的娛樂獎項,但由於它的特殊性,日益受到大眾重視。

金酸梅獎在中國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金酸梅獎」,中國內地有「金掃帚獎」。 青年電影手冊》主程式設計青松2023年就設定了該獎項,取名「金掃帚」意在激濁揚清,對中國電影進行大掃除(大概是這個意思,具體參見《青年電影手冊》)。

金酸梅獎英文叫「razzie award」,razzie在一般字典上查不到,它來自razz一詞,是「嘲笑」的意思。所以,顧名思義金酸梅獎不重在褒獎,而在於嘲諷。

金酸莓獎是由好萊塢的失意電影人約翰·威爾遜於2023年創立的另類評獎活動,評選結果每年都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的前一天公布,專門開奧斯卡獎的玩笑,評前一年最爛的**,經常在奧斯卡前夜搶盡風頭。仿照奧斯卡設立了「最爛女演員」「最爛男演員」「最爛續集」「最爛導演」「最爛影片」「最爛重拍片」等,但每年都會隨當年具體情況有所變動,比如今天是第25屆,評委會就設立了25個獎項。

其實這些**稱不上是「最」爛的,只不過片中**的票房、演職人員的聲名、**的投資等與**的質量相去甚遠,所以才被評上「最爛」。

第41屆金酸莓獎提名名單揭曉,有哪些影片被提名?

6樓:你的情感樹洞大叔

據外媒報道,第41屆金酸莓獎提名名單揭曉。《黑幫大佬和我的365日》《多力特的奇幻冒險》獲得最差影片等6項提名領跑。小羅伯特·唐尼因為《多力特的奇幻冒險》獲得最差男主角提名,安妮·海瑟薇獲得最差女主角提名。

本屆金酸莓還頒發了乙個特別獎:2023年獲得「史上最糟糕的一年」。本屆金酸莓獎將在奧斯卡頒獎禮前一天(4月24日)頒獎。

7樓:創意媛媛

被提名的影片有《黑幫大佬和我的365日》、《absolute proof》、《多力特的奇幻冒險》、《夢幻島》、《姐妹》。

8樓:每日話題心說

黑幫大佬和我的365日》《多力特的奇幻冒險》《夢幻島》《姐妹》《烏龍小姐》

9樓:愛小樹苗

金酸莓獎提名的影片有《黑幫大佬和我的365日》,《夢幻島》,《姐妹》,《多力特奇幻冒險》,《神奇女俠1984 》,休比的萬聖節》,《鄉下人的悲歌》,《芭比娃娃和肯德拉》系列三部曲等許多電影中的最差男主角,女主角和導演。

誰詳細介紹下美國金酸梅獎?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酸莓獎(golden razzie awards)是惡搞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每年都搶先在奧斯卡頒獎之前揭曉,藉以向被受傳媒批評的劣片致敬。

金酸莓獎是個十分有趣翻譯,raspberry 是一種紅色的叫做覆盆子的漿果,它在習語中有乙個無禮的不敬的意思,出自片語「blowing a raspberry",它有點喝倒彩的意思,指發出嘲弄意味的聲音(具體是把舌頭放到雙唇之間,然後吹氣使得舌頭震顫發出聲音來)。金酸梅獎英文叫「razzie award」,一般字典上查不到,它來自razz一詞,是razz砸舌、嘲弄的變體,表示的是同樣的動作。所以,顧名思義金酸梅獎不重在褒獎,而在於嘲諷。

金酸梅獎的獎盃,也就是這樣乙隻嘲諷意味的莓子。

誰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有誰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

海盜王子!基德,黑魔劍 基德的劍叫黑魔劍,是基德出生就相隨的寶物,可以將基德的殺氣轉換成黑色閃電,並且可以激發基德的船 達克號 的主炮人魚炮。能和黑魔劍匹敵的劍很多,比如維京勇士柯南的雷神劍 威斯康丁的光龍劍 哈利的聖十字雙劍等等。基德偶遇神祕人魚女孩瑪麗娜,漸漸得知自己是傳說中的勇士,而瑪麗娜是亞...

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

蘇州金龍裡的文員待遇我不知道,車間一線的待遇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了。一線員工工資低的不能再低了,要是趕上那個月工資發的多一點就更氣人了。一線員工幾乎都是咬牙咒罵的工作。住宿不好,伙食更差。晚飯自己在外面解決,宿舍裡不讓做飯的逮到罰款200.工資都不夠扣稅的低吧?偶爾那個月的夠扣稅的還要分幾次扣稅,知道為...

誰知道這種花木的名字,誰知道這種樹叫什麼名字?

金邊瑞香,瑞香科瑞香屬常綠小灌木,葉片邊緣淡黃色,中部綠色。是中國傳統名花,世界名花。金 邊瑞香以 色 香 姿 韻 四絕著稱於世,留下了 牡丹花國色天香,瑞香花金邊最良 的吟唱。本變型除供觀賞外,根可供藥用 莖皮纖維可作造紙原料。誰知道這種樹叫什麼名字?40 這是白蠟樹,是北方常見綠化樹種之一。梣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