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解過程 20,求求解過程

2023-05-16 21:15:03 字數 1363 閱讀 1241

1樓:答應我的呢

凡事掙錢就得付出代價,除非你是大佬級別的存在,坐著掙錢,但是大佬在沒成為大佬之前人家也是受苦熬夜過來的,如果第一種工作對你**不好,建議就不要去了。第二個工作是酒吧之類的嘛?不是熬夜就是化妝,每乙個輕鬆的,我如果是你從新找工作,慢慢一步一步來,邊學邊工作。

急於求成不是長久之計。凡事掙錢就得付出代價,除非你是大佬級別的存在,坐著掙錢,但是大佬在沒成為大佬之前人家也是受苦熬夜過來的,如果第一種工作對你**不好,建議就不要去了。第二個工作是酒吧之類的嘛?

不是熬夜就是化妝,每乙個輕鬆的,我如果是你從新找工作,慢慢一步一步來,邊學邊工作。急於求成不是長久之計。凡事掙錢就得付出代價,除非你是大佬級別的存在,坐著掙錢,但是大佬在沒成為大佬之前人家也是受苦熬夜過來的,如果第一種工作對你**不好,建議就不要去了。

第二個工作是酒吧之類的嘛?不是熬夜就是化妝,每乙個輕鬆的,我如果是你從新找工作,慢慢一步一步來,邊學邊工作。急於求成不是長久之計。

2樓:來自**山有領導力的太陽

一路走來,我用善良餵飽了一些不懂感恩的人,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人生是如此短暫,我只想對身邊的每個人好一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人與人之間要真誠相待。你若真心待我,我便會用生命去珍惜…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懶得理你了,那一定是你錯的太離譜了!

求求解過程.

3樓:求智法王

把第二個式子的x求出來,代到第乙個式子就可以求出k

求解求過程、、

4樓:網友

如果你認可我的,請點選「」,祝學習進步!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評價】,然後就可以選擇【滿意,問題已經完美解決】了。

求求解過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8kg,42kg

要知道此題只存在兩種以下情況。

第一種情況:假設買的不超過30kg的西瓜為x,30~50kg之間的西瓜為y,得方程組x+y=70, 3x+;求解後得x=28, y=42;

第二種情況:假設買的不超過30kg的西瓜為x,50kg以上的西瓜為y,得方程組 x+y=70, 3x+2y=189, 求解後得x=49, y=21, 與假設不符,固只存在第一種情況。

是不存在第三種情況的。

求解詳細過程,求解的詳細過程

解 設有電動車x輛,則有小轎車 36 x 輛,則2x 4 36 x 102 2x 144 4x 102 2x 102 144 2x 42 x 21 則36 x 36 21 15 方程最後兩步移項改為2x 42 x 21 36 x 36 21 15 求解詳細過程 注 因為x 所以x是負數,即x 0,故...

急求解,要過程,急求解需要過程

1.b 離子方程式法寫出稀硝酸與銅的離子方程式n h n no3 可知氫離子不足,由氫離子計算可得n 氣體 生成的氣體既有一氧化氮也有二氧化氮由極值法可算。由電子守恆可算 若銅和鎂物質的量為x,y則 x y 2 n oh 沉澱為氫氧化鎂和氫氧化銅 質量為m mg cu m oh 設銅銀物質的量分別為...

求解11題,要過程,求解11題,要過程

有問題可以隨時討論,謝謝 加速度a f mgsing37度 x at 蘭三個小時啊!乙個小孩子睡覺乙個發給你看看的話就睡吧!乙個乙個發物流自提還是明天呢嗎呢嗎呢嗎呢嗎呢嗎呢嗎呢嗎 第4題,11題13題,求解要過程 4 lim 3x 5x 2x 4x 3x lim 3x 5x 2 4x 3 2 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