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像演員一樣說哭就哭呢?急急急!!!

2023-05-16 19:45:05 字數 1256 閱讀 6559

1樓:網友

1用風油精或清涼油等塗擦於手背或手絹上,等到哭時先假哭,在擦淚時用手或手絹擦眼是不是就哭出淚來了。相信我吧,我是乙個專職演員,在表演時用這招多了,很靈的。

不過到時你可能會淚如泉源的哦。

千萬別和同學們說出這個秘密。

祝你演出成功!2上鏡時你可以喝一小口芥末油,比上眼藥水真實多了3要哭之前,眼睛睜著不閉,最後有風,眼睛累了就會有眼淚的哦。 4裝作掩面哭泣,把眼藥水放在袖子裡,滴好後,再給觀眾看你的眼睛 5上洋蔥吧。

6用力打鼻子。

2樓:qq亂世佳人

想曾經令你難過的事,痛苦的事。例如:要是我的親人都離開了我,無依無靠,該怎麼辦呀!

演員是怎麼做到怎麼說哭就哭出來的?

3樓:情感顧問

演員首先要做到有豐富的內心情感,演員的哭戲角色,要把自己融入到角色裡面去,能做到說哭就能哭這只是演員的基本功而已。

4樓:尕軋

那是因為演員在學習的過程中會訓練這些技能,同時在演戲的時候如果全身心的投入的話情緒就很容易到位的。

5樓:網友

演員能快速地把自己代入角色中,體會角色地情感,抒發出來,所以才能做到說哭就哭出來。

6樓:時事天下有你有我

因為他們經過專業的訓練,所以知道把自己的情緒提到乙個什麼樣的位置,需要的時候就能哭出來。

演員是怎麼說哭就哭出來的?

7樓:小蘇打學姐

他們練出來的。一般都是快速回想難過的事,然後就能順利哭出來了。

8樓:遠歌

專業的演員是受過相關方面的培訓的,這些培訓就包括了哭戲。他們會在拍哭戲前醞釀好自己的情緒,也有自己催淚的技巧。

9樓:難掩的喜

這是因為他們進入了角色,非常的感動,融入了感情。

演員們,說哭就哭?為什麼 30

10樓:sunny安以軒

這個嘛,有時候他們也哭不出來的,需要醞釀情緒,想一些讓自己傷心的事就好了。

11樓:bobo愛

眼淚多嘛。看過一期節目 一演員說要演哭戲的時候就想傷心事 死去的小狗。就能哭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可以啊,五分鐘就可以哭出來想點傷心事。

如何像明星一樣想哭就哭

天賦的培養 你只有有那種馬上進入環境的狀況才行 並不是那個演員都是想哭就哭的 你可以想自己的成功不容易 難忘的事 傷心的事 也可以用風油晶.記得一定要投入情緒 1在家看電視時可以試著把自己當作演員 嘗試像他們一樣哭出來2一定要做乙個易動感情的人 平時可以多看一些 也能積累素材3想到一些傷心事便記下來...

半夜,狗狗哀嚎,像哭一樣!這是怎麼了

狗狗也是生命,哀嚎可能身體某方面感到不適。狗狗也有喜怒哀樂只是不會用語言表達而已,不要打它和罵它,它也是有感情的,尤其是對它的主人。動物對自己的生與死都很敏感,尤其是它即將死亡的前夕,會有很多原來沒有過的表情或者悲慘的聲音,那是它不願意離開你的表現。一 狗狗的嚎叫 嚎叫是狗狗的天性,在野生世界裡,這...

急急急,我的小肚子像痛經一樣疼了一天

是不是痛經你也無法準確 判斷。既然知道是小肚子疼痛,那就不必考慮其它部位原因,首先要考慮月經是否提前的問題,另一方面再考慮是否是所吃的藥物反應問題,根據 感覺左邊疼一會右邊疼 的症狀,可以考慮是藥物反應導致的腹部痙攣引起的疼痛。也要看看是否有規律性,假如有規律性,那就可以考慮痛經。這次顯然和胃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