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靜雨名字怎麼樣請大家給點意見,給小孩起名字

2021-03-04 08:53:42 字數 1107 閱讀 6259

1樓:

女孩的名字 應夏天出生 逢雨季 名字木水都帶。水生木 名字很不錯

我想給孩子改名字

2樓:律圖

每個公民都有自己的名字,法律也都賦予每個公民姓名權,更改姓名是每個公民的權利。

3樓:沈連營

改名字是件很麻煩的事

,要有充分的理由才可以的,比如:重名,有生僻子等,不過最好的理由就是重名,下面我就以重名為理由教你怎麼改名字:

1:寫「更名申請」

(***戶籍部門,我兒***,性別:?,?年?月?日出生,現年?周歲,因周圍四鄰重名2人,給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故申請更名為***,望批准!

申請人 ***

年 月 日 )

2:街道證明(只須證明有你這個人就可以,不需要證明和別人重名)

3:到戶口所在地的戶籍部門填寫**,工作人員蓋章,管片民警簽字,領導簽字。

4:到你戶口所在地的戶籍部門的上一級主管部門簽字

5:回到戶口所在地的戶籍部門列印新的戶口簿

6:準備的資料有:戶口簿,兩張一寸**,工本費(好象是14還是19我忘了)

詳細不?麻煩不?還改嗎?

願你開心!!!

4樓:蕭春堂珍

你是要問改成什麼名字嗎?那也要把性別和姓氏寫出來吧.如果是問辦理途徑的話,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直接到當地派出所改就行,若沒有身份證就在當地社群開張證明代替身份證.

5樓:

很有創意的。

南風、企樂、淘樂、寶秀、朽創、影韻、秀仁、楠。

6樓:晉易詹曉絲

乙個人在沒特殊情況下 一生只允許改一次 慎重!

7樓:曠蕩虢銳陣

可以的,從戶口本身份證開始改,改過之後,戶口簿上會顯示「曾用名」。

8樓:玄春之巨集

可以可以,我們班班長就改過

9樓:貳熙湯欣合

可以的,我就改過,去派出所改

10樓:習禧希頎

可以,未成年人改名不難

學生裝機請大家看看配製怎麼樣?給點意見

配電腦主要是看你做什麼用的,學習方面還是遊戲方面的,現在電腦掉價的很快今天還是主流,明天可能就是垃圾拉o o.cpu既然用4400 那還不如用4200 的才405 374 盒包 就是風扇不一樣 效能是看不出來區別的,製作工藝也是一樣。主機板用520的還可以你這個型號不錯是標準版,顯示卡不要用8500...

這款配置怎麼樣?給點意見。

你資金受限嗎?說實話效能不會發揮的很好,因為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會佔用一定的記憶體空間 64 128mb 如果你只是用xp系統家用,辦公,上網,看電影,聽 那還是夠用的。遊戲就難說了 2003年前的應該還行 建議你把記憶體加到1g 現有基礎上加一條512的 如果注重遊戲,加獨立顯示卡,那你連主機板都要...

羅宇陽這個名字怎麼樣,大師給點意見。謝謝

人的bai姓名確實也是一種五行符號。漢字du主要是依據象形和zhi會dao 意構成,具有玄妙的靈動力和數專理誘導力。根據某人屬的五行需要,從五行的數理上選取乙個恰當的名字,對人的命運也可起到良好的補益和誘導作用。傳統的方法是,四柱需某一行就加該行的偏旁,如需木則在名字中用帶木旁的字,需火就用帶火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