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也有姻緣說麼,屬龍和屬鼠配不配?

2023-05-16 19:50:04 字數 800 閱讀 2997

1樓:苒苒的社會生活錄

屬龍的和屬鼠的,他們的婚姻是相配的,因為兩個人都是特別勇敢的,而且做事情也特別的乾脆,會互相體諒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就是出生的十二生肖年份有姻緣說。十二地支中,子辰拱成半合之局,龍和鼠相配,婚姻幸福美滿。

3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與屬鼠較為相配,因為二者是較為完美的組合。都能彼此理解,雙方的觀念也是較為一致,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心靈也會相通,溝通也會順暢。

4樓:小

他們當然有共同的理想,許多興趣愛好相同。在一起非常的快樂,就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5樓:彤飛珍

屬龍和鼠配不配,配。

龍和鼠屬相是否可以婚配嗎?

6樓:皆有可能

屬相配對之中,性格對其影響很大,那屬龍和屬鼠的相配嗎?

屬龍和屬鼠的相配嗎。從屬相來講,屬龍和屬鼠之人宜婚配,乃大吉。

屬龍之人獨立自主,有魄力,能力強,思維敏捷有條理,處事理性,有進取心;屬鼠之人含蓄有智慧型,沉穩大氣,善於言辭,懂得處事之道。

屬龍和屬鼠之人互為三合關係,配對屬於上等婚配。在感情中,屬龍和屬鼠之人棋逢對手,勢均力敵,彼此欣賞,相互扶助,屬龍之人多為主動,二人懂得尊重和信任對方,乃天作之合,婚後風調雨順,財盛家寧。

屬龍之人和屬鼠之人目標明確,眼光長遠,做事利落乾脆,勇往直前,且互為助力,生活之中積極樂觀,精力充沛,工作之中,遇事風雨同舟,榮辱與共,故而家業終成,富貴榮華不在話下。

屬鼠的和什麼屬相最配男鼠女鼠,男屬鼠與女屬什麼的最相配

現在可能是很流行相親吧,以前相親都是說門當戶對的,看著對了眼就行。現如今社會相親都要問問你屬什麼的啊,屬相不對的基本上都不往下下面談了。其實這個屬性相配還真的挺重要的,都說龍爭虎鬥的,我一朋友的爸爸媽媽就是一龍一虎。真的是打呀,每天都要吵,真沒個清靜啊。對此表示同情。那今天我們說說屬性相配,說什麼屬...

人家說屬虎的和屬鼠不合,屬虎的和屬鼠的屬相合不合

老婆我愛你!放心好了。親 您的問題小萌已經看到了呢,我正在快馬加鞭給您解答呢,請不要著急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謝謝呢 親 這是您想知道的哦 屬鼠人與屬虎人不相沖,他們在一起能夠和諧相處。屬鼠人機智伶俐,積極向上 屬虎人生機勃勃,開拓進取。這兩個屬相在五行上是相生的關係,屬虎人是木,屬鼠人是水,水生...

屬龍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從十二生肖相生相剋來看,屬龍的和屬雞的最配。與屬鼠的,屬猴的,宜配!我自己感覺的話,應該和屬羊的,還有屬兔的嗯,這些都是比較相配的,因為這些屬相的話,年齡相差並不是很大。屬龍的和屬馬的在一起是最相配的,他們兩個在一起就是龍馬精神。和屬雞的最配,龍鳳配,這是真的哦!和屬馬的,龍馬精神。不同的屬相不僅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