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許嵩的文筆怎麼樣

2021-03-25 06:20:04 字數 1350 閱讀 4364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的文筆很好,唱一首情歌雅俗共賞,上得廳堂也下得廚房就像我一直在找的姑娘!

2樓:魚魚小

許嵩是90後小時候的歌手了,他的文筆歌詞都寫的不錯,他應該是有文筆蘊底,寫的詞溫柔爾雅,貼進生活。

3樓:芯蕊寶貝蛋

很有中國韻味,歌詞優美,作曲和歌詞很相配,文筆是很好的。歌詞直達人心,可以在歌詞中回溯中國古代的歷史。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他的歌挺好的。

5樓:媽媽健康開心噢

很有意境美,詩情畫意,有韻味。小學時聽他的歌曲長大,雖然現在我不聽了,但是還是很懷念。他是乙個有文采的人。

6樓:啊蘇啊蘇蘇蘇

好,很好,非常好。

言簡意賅,突出精髓。

7樓:芊血冰星

怎麼說呢,很美,很有韻味吧。

就拿驚鴻一瞥說吧,驚鴻一瞥我是真的挺驚艷的,柳下聞瑤琴 起舞和一曲

彷彿映當年 翩若驚鴻影

誰三言兩語 撩撥了情意

誰一顰一笑 搖曳了星雲

紙扇藏伏筆 玄機詩文裡

紫煙燃心語 留香候人尋

史書列豪傑 功過有幾許

我今生何求 惟你

歌詞很美,聽完都能編出一段很美的愛情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文筆挺好的,唱歌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怎麼樣,就是yxh不敢詆毀的水準吧

10樓:輕羅小扇

文筆不錯,感情表述的很細膩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美有韻味,新穎流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文化低蘊深厚,有古代李白,蘇軾和現代魯迅風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才子叫許嵩,

《斷橋殘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美目如當年,流轉我心間

15樓:去你的該使用者名稱

連作文都寫不好的我不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厚,相比於嵩哥的**我更喜歡他的文字。

《海上靈光》,早年的部落格和微博,還有vae+裡的帖子。都很有韻味和獨特。

17樓:曦夏箖觴

沒有關注過這個不太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品味,挖掘深處內涵,他的文筆功力深不可測

談談你眼中的許嵩

紅雨瓢潑泛起了回憶怎麼潛。你美目如當年流轉我心間,渡口邊最後一面灑下了句點。與你若只如初見何須感傷離別。很恬淡,顏值不算高,卻有文人的雅氣,總之,許嵩哎,喜歡 十年許嵩,雅俗共賞!喜歡許嵩很多年了,他的歌基本上都聽過。他是乙個才華橫溢的 人,是乙個敢於堅持自我,不隨波逐流,永遠行走在路上的詩人。記得...

許嵩為什麼叫VAE許嵩背後的辛酸故事你知道嗎 他的藝名為什麼叫Vae 呵呵,看

我們bai來讀一下v這個單詞du wei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哈zhi,但是很順dao口哦。那我們可專以可以照著鏡子讀 屬v 仔細看自己面部的表情哦。如果你看到自己讀 v 時,臉部會出現很灑脫的笑,是v笑 v 它是26個英文本母中第22個,22,2 2 4.a 它是26個英文本母中第1個,1,1 1.e...

怎麼樣提高文筆,怎麼提高文筆?

要想進行公文寫作,首先要知道公文寫作的格式,所以我建議你先弄本公文寫作的書看看,其次是要多公文,學什麼會什麼,看什麼懂什麼。一定要不斷吃透 的總體精神。對黨的各次代表大會和每次的 全會要特別留意。然後就是你所在單位的一般行文習慣。至於格式上的問題是死的,沒什麼學問,寫多了自然就熟悉了。最重要的,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