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麼樣?該裝傻嗎,什麼是裝傻

2023-05-16 18:55:04 字數 3122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他沒有腳踩兩隻船,其實他是喜歡你也很在意你的。

你說她們兩個人是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分開的,那就代表一旦分開就沒有結果了,我想他不會還再浪費時間,而且他都已經有了你,如果你覺得他現在偶爾會想起她,那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的,一段感情要多久才能遺忘呢?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誰還沒有點回憶?但是這並不代表他還喜歡她還留戀她之類的,我想你也不願意找乙個分手後就把你忘的一乾二淨的男人吧?

我覺得你是有點太在意了,所以會想很多,關於空間的問題,我也覺得是像他說得那樣不想引起你不必要的誤會。

2樓:

你的心情都能理解,你也不是所謂的第三者,也許你男朋友的做法是對的,明知道是前女友,但又怕傷了你的心,所以把空間設了許可權,

3樓:卜齒↑問

有時候 是他不忍心你生氣 你就當做是善意的謊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很難說清楚,你相信他嗎,我覺得還不完全相信。如果你真喜歡他並且相信自己就不會有恐懼感,為什麼不拋開雜念爭取你的未來呢?前提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道感情空白的太少,太珍惜了,你呢,如果沒成為乙個男孩的初戀,只能退而求其次,你說呢。

6樓:天山牧馬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只要從側面點一下。

什麼是裝傻?

7樓:小男的未來

也算裝傻的一種吧,但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偽裝」,心裡明明不好受卻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裝傻是什麼意思呢:出於某種目的,通過像傻子那樣的行為來使別人忽視自己或行為,從而掩蓋自己所處的真實狀態或真實意圖或者是當前事務並非自己所在的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裝傻,裝傻是有原因的,很難過裝作開心那叫堅強,裝傻相當於別人說的自己都知道,但是不想多說,不想引起無謂的爭端,才叫裝傻。人活著越精明,越痛苦,計較的越多,不如裝傻。就像你明明知道有些東西得不到,不如裝傻,糊弄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是為了掩飾真實的內心,而真心只有自己知道,只要你多觀察留意,注意細節,就知道別人心裡真正的想什麼。

10樓:姚毛雨

不是。裝傻是知道卻裝不知道,

11樓:會展中心1號

不是這樣的。 裝傻其實是別人說錯了乙個問題 你卻知道他說錯了 他卻跟你爭論,你也不想跟他爭了就裝不知道,

為什麼要學會裝傻

12樓:seven夏落不明

「裝傻」是一種境界,是聰明女人所為;「裝傻」並不是讓女人唯唯諾諾,忍氣吞聲,只是換一種方式,把生活中的小事模糊處理。「裝傻」可是女人的獨門藝術:那種明了一切卻不點破的拈花微笑,最令男人著迷……

斤斤計較的女人可能會得到一時的滿足;鋒芒畢露的女人可能會得到一刻的 虛榮,但她得意之時也許埋下了隱患, 種下了禍根,故此,裝裝傻可能會別有洞天。

有時,老公撒了謊,大可不必刻意去揭穿他,更不要和他拼命,就算你眼光銳利,洞悉一切,你也可以詭秘地笑笑:「我只是擔心你。」言外之意是我已經知道,不打算追究,特別是外人在場時,你一定要給足他面子,維護他在同事或朋友面前的「光輝形象」。

女人的寬容會讓老公有安全感,他會感激你,會愈加愛你……

在同事朋友間也可以適當地裝裝傻。老公在外出差時,他的乙個朋友打**來,噓寒問暖,語氣曖昧,要和你交「朋友」時,你何須惱?「咯咯」一笑: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你是我老公的朋友,當然就是我的朋友啦……今天你一定是喝多了,淨說些酒話……」然後,裝作乙個不解風情的傻瓜,隨便找點藉口結束通話了**。

在不偏離道德航線時,不妨給對方一點空間,給他一點迴旋的餘地,給他留足面子,給他反省機會……那麼,當他恢復理智的時候,就會對你心存感激,感激你的寬容和庇護,就會把你當成心中的聖女。因為男人的哲學: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聰明的女人,三分流水二分塵,沒必要凡事非弄個水落石出不可,就算你天生有一雙火眼金睛,揉不得一點沙子,可到最後傷害的不僅僅是一雙明亮的眼睛,有時還會連累婚姻。所以,不妨試一試,適當地裝裝傻……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聰明、太突出會被人嫉妒,裝傻可以扮豬吃老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的不確定,裝傻是為了要乙個明確的答案。

能如何去裝傻

15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情感導師保保,希望我的對您能有幫助。針對您說的這個問題,想要去裝傻其實很簡單,您只需要表達出一種麻木的狀態就好。

也就是說,這個麻布的狀態,指的就是自己的思維反應,只要表現出那種痴痴呆呆的對任何事,任何人說的話都沒有太過明顯的反應,就能夠讓人覺得自己很傻,只要能夠在態度上做到這一點,別人就會覺得自己傻,但只要自己心中清醒,就是一種裝傻的狀態。就是說在別人面前表現的頭腦不夠靈活,對任何人的反應都不是很大,別人就會覺得自己思維有問題,覺得自己有一點發傻,這樣的做法就能滿足自己的這種想法哦親。

人如何去裝傻。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情感導師保保,希望我的對您能有幫助。針對您說的這個問題,想要去裝傻其實很簡單,您只需要表達出一種麻木的狀態就好。也就是說,這個麻布的狀態,指的就是自己的思維反應,只要表現出那種痴痴呆呆的對任何事,任何人說的話都沒有太過明顯的反應,就能夠讓人覺得自己很傻,只要能夠在態度上做到這一點,別人就會覺得自己傻,但只要自己心中清醒,就是一種裝傻的狀態。

就是說在別人面前表現的頭腦不夠靈活,對任何人的反應都不是很大,別人就會覺得自己思維有問題,覺得自己有一點發傻,這樣的做法就能滿足自己的這種想法哦親。

如何去做人。

您好親,想要做乙個正常的人,就是帶著目標前行,樹立自己的各種小目標,前行的同時不斷的實現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怎麼走是正確的,不走彎路,能夠認真對待人生就是最好的做人。主要就是有原則性,樹立自己的目標,把這兩點做好就是乙個完美的人。

如何在生活尊重身人。

想要在生活中尊重人,您需要做的就是認清道理,認真對待每乙個人,不用玩笑敷衍的方式去對待他人,這就是一種尊重。

做人需要看別人的臉色嗎。嗯。

您好親,做人是不需要看別人臉色的,只要自己活得有意義,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就行,不用活在別人的眼光和看法裡,怎麼做都是隨心所欲,保持自己的原則就沒問題。

裝逼和裝傻是意思嗎?有什麼區別,裝逼和裝傻是乙個意思嗎?有什麼區別?

不是乙個意思.有區別的,裝逼是說你這個人什麼都不會,就只會吹牛逼.只裝逼,裝傻,就是說乙個人比較聰明,但是他裝傻.好像是都不知道,謝謝採納 裝b是什麼意思?是裝傻的意思嗎?裝 就是 偽裝 的意思,b 為英文 big 的首字母意思是 大的 偉大的 重大的 強勁的 不是裝傻,裝逼就是裝作很牛。反正是罵人...

其實我是真的很傻英文怎麼說,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的傻。用英語怎麼說?

這個要分情況來說了,如果是兩人在口語化的對話情境下,i was silly stupid really或者以上幾個人的答案都可以,對詞序的限制比較隨意,能夠把silly stupid 表達出來再加上程度副詞的話,這句話的意思都能夠很好的表達出來。如果是書面的話,你重點強調的是 真的很傻 所以一般可以...

我只是裝傻!廣東話怎麼寫,我只不過是一推垃圾廣東話怎麼寫

我只不過系扮傻。音 ngor zi bat gwor hai baan shor.系 系動詞,表肯定,是 扮 動詞,裝 我只不過是一推垃圾.廣東話怎麼寫 翻譯 我只不過喺一堆廢柴。或者 我只不過系一堆垃圾。喺 是。我粵語怎麼寫 我 就是 我 你以為 我 字在粵語裡還有別的寫法嗎?粵語第一人稱代詞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