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牙小時候玩不小心磕了一下,兩個門牙都碎了一點點。不大

2021-04-09 11:25:43 字數 520 閱讀 6400

1樓:力量蓄積

建議上傳牙齒缺損**,這需要看面積大小和缺損在牙齒的什麼位置。如果在切角上,你又不到18,建議做樹脂貼面恢復,一般乙個普通的樹脂貼面恢復**在300每顆左右。

2樓:守護天使

到牙科給你補一下,我表妹就是這樣情況

被狗狗撲的時候不小心抓破了一點點,需要去打針嗎?

3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需要。一般是在被咬傷的傷口比較深,有流血現象的情況下,最好及早接種狂犬疫苗來預防感染,尤其是流浪狗更需要警惕。

而家養的寵物狗多數已經正規接種過疫苗,一般並沒有攜帶狂犬病病毒,而且輕微的擦傷而導致體液傳播性疾病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小的。

安全起見,還是去醫院檢查打針比較好。

狗雖打過針但那只能保證狗狗不會發病啊。

不是狗狗身上的病毒都被殺了,被狗抓傷後病毒在體內是有潛伏期的。

可能上幾個月也有可能是幾年,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都不會發作,快點去醫院看醫生哦。

牙齒不小心磕了,在門牙上有一條橫著的裂痕,一碰就疼,請問這種

您好,牙齒全體替換完的話,是不能再長的。出現疼痛可能是牙本質暴露,在刺激下牙本質小管傳至牙髓引起疼痛。建議到口腔門診檢查一下,望及早處理,不要吃過冷過熱及辛辣刺激食物,溫水刷牙漱口,減少對該牙齒的刺激。這是牙隱裂 如果不 會很痛的 嚴重影響正常生活的 你不怕牙痛的痛苦還可以繼續忍受 但是我建議你還只...

我不小心和男生撞了一下,結果我不小心親到了他,他說讓我負責,我該怎麼辦

哈哈 人家肯定暗戀你很久啦 這跟你表白呢 你喜歡他不?喜歡就跟他說我會對你負責噠 要是不喜歡就轉頭走人 這種情況抽他一耳光都不過分 負責?這要負什麼責?估計是他喜歡你 喜歡他就負責吧,不喜歡就隨他 那就看你是否願意嘍呵呵 乙個男生晚上說他不去吃飯,讓我幫他帶晚飯,結果被我不小心撞見他和別的男生一起吃...

我想問一下,就是今天買衣服的時候不小心親了我的弟弟的嘴巴,還沾到了一點口水,那個弟弟年齡只有月

其實你小的時候被你爸媽親過無數次了 初吻與愛情有關,與親情無關。不算,18歲以上才算,而且弟弟才六個月啊 應該不算,你弟弟太小 不算,和你有感情的男人才是。關於誠信的作文 誠信是金 我國有一句話叫做 誠信是金。意思是 做人講誠信,就像金子一樣寶貴。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誠信比金子更沉重,更寶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