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男孩版攻略,GBA牧場物語男孩版結婚攻略

2023-05-16 17:40:04 字數 2402 閱讀 5774

1樓:花之羽翼

男孩版的,基本就是種地賺錢。春種捲心菜,夏種菠蘿,秋種地瓜。利用換季bug秋天接著收穫菠蘿。

每年春1-5日可以和女神玩猜數字遊戲,猜對70-79次,可以贏得海盜寶藏,價值10000,猜對60-69次,得到的古代魚化石價值4500,每天可以玩5次。

賽馬時帶著筐子去,用馬券換胸針,一共可以換得39個,都賣了可得78000。

有海邊活動時(比如夏1的飛盤大賽),帶筐子和釣竿去釣魚釣寶藏(活動期間時間不流逝)

並不是只有才能用金手指的吧?你可以試試調金的,不過,改遊戲之前千萬記得先備份存檔以防不測。

2樓:飛沙玄音

另外還有,放牧雞,成本很低,不需餵食,好感加得快,就是不好的天氣記得把它們放回雞小屋。

3樓:揚修潔

攻略:

要用金手指就必須有模擬器。

模擬器:金手指:

金手指教程:?kz=83408938

4樓:匿名使用者

22416923這個是我的牧場***,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到裡面問。

gba牧場物語男孩版結婚攻略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首先進入《gba牧場物語》遊戲中,如下圖所示:

2、然後找到需要結婚的女神,這裡以卡蓮為例,將卡蓮培養至紅心,如下圖所示:

3、紅心之後再跟卡蓮求婚,卡蓮就會答應求婚,如下圖所示:

4、成功求婚之後在日曆上就會出現婚禮的日期,如下圖所示:

5、到了婚禮那天,就可以進行結婚了,如下圖所示:

6樓:變形啥

結婚條件:和村里任意一名女性角色好感度到達一定值後,在村長那裡就可以結婚了。結婚後可以生下孩子。結婚條件:1.

和村里任意一名女性角色好感度到達一定值後,在村長那裡就可以結婚了。結婚後可以生下孩子。 2.

結婚後可以在村子裡的商店裡買到「結婚戒指」。

結婚條件: 1.和村里任意一名女性角色好感度到達一定值後,在村長那裡就可以結婚了。結婚後可以生下孩子。 2.結婚後可以在村子裡的商店裡買到「結婚戒指」。

結婚後,在村里的「商店」中就會出現「新娘禮服」和「新娘禮帽」,可以用這些物品給新娘換上。

注意:1.結婚後,如果想要離婚的話,就需要到「村子」中的「商店」裡購買「離婚戒指」,才能離婚。

牧場物語(男生版)攻略

7樓:氣520我愛你

男主角小時候因為迷路,結果誤打誤撞下剛好走進礦石鎮的牧場裡,在牧場主人的幫忙下,男主角順利找到父母,並一起在牧場裡遊玩幾天。

與牧場主一直通訊的男主角長時間沒有收到信便來到牧場拜訪,發現牧場主人已經離世。隨後鎮長來到,提到牧場主人的遺囑中想把牧場轉交給有心人打理,於是男主角接下了牧場工作,而故事也隨之。

開局只要挖到了鐵礦石就可以暫時收工了。將礦石交給老爺子,他會很「高興」的邀請去他家。在那裡他會公升級一下你的工具,這樣就可以更快的挖礦砍樹了。

當然,可能需要你重新進一下屋子或者睡一覺。

GBA男孩版牧場物語如何建造圍欄

樹枝,小石頭或資材都可以。推薦用小石頭 美觀 不要用資材 會損壞,超麻煩 要注意兩點 1.圍的時候把四個角也圍起來,不要省那一點材料 2.如果你喜歡小石頭的話一開始整理牧場時不要把小石頭砸了,小石頭很珍貴的,還有在暴風雨天氣之前把動物趕回去後把小石頭般到櫃子裡去,不然會被風吹走一部分 我就是這樣,很...

牧場物語GBA男生版挖土

如圖,要賢者灑水器,只要澆四次就行了。放牧的地方其實不用這麼大,我是懶得改動了。動物老死很快的,每種放個2 3只就行了,放多了你還來不及拿冠軍就死翹了,也沒什麼意思。不種地的地方全種草,省得天天除雜草,路中間那2塊石頭是我拿來定位的 站在石頭前向上下澆水 不要指望小矮人,這麼大的地如果全種上3個心能...

gba女孩版牧場物語問題

女孩版挖金礦送中國商人加到一定好感後可以賣給他,錢很多哦 開始那幾天不要幹別的幾萬金礦送他好感越多錢越多,幹好了開始就能住上別墅,我是4天。因為女孩版的別墅是1000w而不是1億哦 那個證書女生版可以賣個中國商人,值100w與中國商人友好度到130以上就可以賣東西給他了每天送中國商人九個金礦,基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