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人,如何讓自己的老婆快速懷孕

2021-03-04 08:54:49 字數 777 閱讀 2624

1樓:思考三頓飯

這個不需要太多

有機率的

如果恰巧她正好排卵

而你們有了性生活

一炮就可以打響

如果你們每次都能成功的錯開

可能要幾個月都有可能

建議正常就行,順其自然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懷孕並不是說做幾次能懷,這個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是否在排卵期和精子是否進入子宮。 建議:排卵期**受孕的機率比較高,最好採取在排卵期隔日**的方法

怎麼才能快速讓老婆懷孕

3樓:01熱心網友

可以在女的排卵期來**的,這樣可以提高受孕的機率的,平時飲食可以吃一點溫熱食物,比如韭菜,雞蛋,牛羊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點選好,老婆月事結束10天後,下次排卵1個星期前,了解下老婆的月事週期!

第二:近期1-3個月內兩夫妻都保持一定的散步、慢跑等有氧運動,身體狀態調整好!

第三:調情足夠,不要急著上壘,慢慢來,女人性情趣來的慢,如何調情總不需要別人教吧!不要一次到底,小弟進去後慢慢來,多在門口徘徊刺激老婆,兩人的性質基本做到同步嗨的境界!

給老婆把獎勵給發了!

第四:發了獎勵後,讓老婆略微翹著點小屁屁,不要急著流出來!

第五:後期多來幾次情趣性的夫妻玩法,就很容易中獎!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個孕那麼著急幹嘛,不是說想懷孕就能懷孕的,這是時機的問題。

作為男人如何讓女人依賴,怎樣讓男人依賴你

多給她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愛情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

如何快速提公升唱功,如何讓自己的唱功快速提公升?

1.練氣 唱歌重要的不是唱歌,是氣。跑調的夥伴很多都是不會運氣,聲音也就出不來,氣不夠也就容易跑調。練氣就是要氣運丹田 深呼吸,慢慢吐氣,有一部分的氣會進入體內,大概到達胃以下的位置,那就是丹田。第二種方法就是學狗哈氣,持續大概30s,反覆多次練習。2.練肺活量 唱歌要有足夠的肺活量,這個應該很多人...

如何讓自己快速獲得女生的好感

1.記住對方的名字和真實資訊 在男人和女人的交往中,互相介紹是不可避免的。這時,你必須集中注意力。姓名是乙個人最重要的象徵。你一定不要忘記她的名字。否則,會誤導她認為你是傲慢或心不在焉,這會引發她的自卑和其他不良情緒,雙方之間的溝通也會如此,失去平衡溝通的基礎。除了對方的名字,以及她的 號碼,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