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網上紅的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集,你卻一集也沒看過?

2023-05-16 13:40:03 字數 5610 閱讀 2324

1樓:小張認社會

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集就在網上紅的一塌糊塗,可是我卻一集也沒有看過,因為我有點兒不敢看這種電視劇集。因為他會觸動我心底的某個痛點。

2樓:白塵影視剪輯

有的。比如很紅的《陳情令》我就一集都沒有看,剛開啟就被男主臉上飛濺的粉底勸退。

3樓:阿紫說星座

《陳情令》,那段時間紅的發紫,身邊的人基本都看過,每天在討論,我因為對這個題材不感興趣,一直沒看。

4樓:大超說教育

就比如說《隱秘的角落》,我一集都沒看,主要還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看。

有沒有網上紅得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集,你卻一集都沒看?

5樓:澳的澳澳

面對網劇簡直是成了乙個定律,只要在網上被網友們吵得熱火朝天的電視劇集。各種吹爆我反而倒是不感興趣,你像那些冷門的我沒時間還會瞅兩眼。並不是說自己是個有多麼特別,而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以前的電視劇集看起來更有味道,審美也不像現在年輕人了。

《香蜜蜜》,說實話,這部電影當時辦公室的所有人都看過歌曲也非常好聽,但是我一集都沒有聽過看過,甚至連這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我一直都記不清楚,當時沒有看這部電視劇集,也是因為這是一部玄幻電視劇集,個人不太喜歡一些虛擬的不存在的現實的東西,所以就一集都沒看。

《鎮魂》是一部都市靈異的網路**,後經改編拍攝出了同名網劇,播出之後,身邊的「鎮魂女孩」驟然增多,也被安利了不下十次,但還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去看(其實是因為被劇透的差不多了)。《鎮魂》作為一部小製作的網劇,可以取得如此的成就,證明這也是一部良心製作的影視作品了。

口碑最好的《知否》一集都沒看過是不是很丟人!像現在網上那種今天這個點選幾億那個點選幾億的虐戀網劇,真的是一集都沒看過,比如《招搖》《東宮》《白髮》《鳳弈》,這些劇總給人一種畫面精美到浮誇的程度,而且劇情都是男女主角生死虐戀幾百遍的那種劇情,身邊有很多小姑娘天天抱著這些虐戀看,不過真的很少看過幾個男生看過!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有沒有網上紅得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集,你卻一集都沒看?當然有了,就是趙麗穎跟霍建華一起主演的《花千骨》,其實我很喜歡霍建華的,他演的這部電視劇集本來我是想看來著,但是一看女主是趙麗穎,我就一集都沒有看,大家都說趙麗穎長得很漂亮,我就是沒辦法get到她的美。

還有前一段時間很火的《親愛的,熱愛的》楊紫跟李現一起出演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並由原著**作者墨寶非寶擔綱編劇,楊紫、李現主。講述軟萌學霸蘿莉佟年追求「圈外」熱血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

這部劇我也是一集都沒有看,不是不喜歡楊紫跟李現,相反我認為李現真的很帥很養眼,楊紫我也是很喜歡,但是就是這部劇的劇情真的是非常的甜,甜的都膩了,也可能是我的歲數大了,看不了這樣的劇情了,我不是吐槽這部劇不好看,只是純屬發表我自己的意見,希望這部劇的粉絲不要噴我啊。

7樓:我為成功起航

當然有!身邊人早都吹爆並自稱看過好幾次的,我卻一集都沒看過。

1、《琅琊榜》

這部劇我上大學的時候熱播,幾個舍友每天都在追,追完就開始跟我這兒吹,但當時愛好動漫的我完全對這種中國古裝劇提不起興趣。後來大學畢業進入**行業後,又聽到身邊很多同行吹噓過這部劇,說什麼這是正午陽光出品的爆款,胡歌的涅槃之作,古裝劇的巔峰之作等等,總之好像不看這部劇,就好像不是中國人。但直到現在過去好多好多年,我還是沒看。

2、《鎮魂》

朱一龍和白宇這兩個如今大紅的小鮮肉應該有很多粉絲,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蔡徐坤這個名字的熟悉度比朱一龍、白宇都要高,原諒我孤陋寡聞,可能是我真的老了。真的不知道朱一龍和白宇是從哪火起來的,直到我聽同事跟我說起了《鎮魂》,原來是部網劇,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它,可直到現在我還是沒看過。

3、《歡樂頌》

8樓:阿桑的歌

這幾部劇在網上紅得一塌糊塗,你是不是一集都沒看過。

9樓:靈魂的窗子

這就多了,琅琊榜、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喬傳等等等等,主要是因為集數太多,一聽說那麼多集就沒有看的慾望。我比較喜歡一集乙個故事的刑偵劇。

10樓:老陳陪你聊娛樂

近幾年有太多紅的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集逐漸走進了觀眾們的視野中,以致於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討論。但是在生活中也有很多自己身邊所有的人都看過這部電視劇集,只有自己一集都沒看過的情況出現,比如《鎮魂》、《親愛的,熱愛的》、《陳情令》和《都挺好》這幾部電視劇集,播出的時候引起了我周圍人的熱烈討論,而我在一旁一臉懵不知道如何插嘴,因為這些紅的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集我一集也沒有看多。

1、《鎮魂》

鎮魂》這部網劇自上映以來引起了全體女生的注意,讓朱一龍和白宇一瞬間成為了「國民老公」,那段時間我的身邊都是「鎮魂女孩」,我的閨蜜每次見到我都是向我極力的安利《鎮魂》這部劇和她的「老公們」。雖然這部電視劇集我一集都沒有看過,但是通過我閨蜜和身邊人的安利,我對這部劇也有一定的了解,劇中朱一龍和白宇的演技也十分可圈可點,可以說《鎮魂》的大火不是沒有原因的!

2、《親愛的,熱愛的》

3、《陳情令》

4、《都挺好》

都挺好》這部劇當時真的特別火,就連我那不苟言笑的領導在休息的時候都過來跟我們討論《都挺好》的情節,那段時間好像身邊所有的人都在罵「蘇家的男人們」,每個人都在為蘇明玉打抱不平,就連我這個一集都沒有看過的人都知道蘇大強是乙個很作的老頭子,女一號姚晨更是因為《都挺好》這部劇而獲得白玉蘭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都挺好》這部劇從題材上來說非常有深意,從原生家庭入手引起觀眾的深思,這才是一部優秀的電視劇集應該發揮的作用。

雖然這些電視劇集我一集也沒有看過,但原因都是因為我自身的原因,比如不想打破內心的幻想或者沒有時間等等,這並不代表這些電視劇集不優秀,也不代表劇中的演員不優秀,希望我可以早日成為乙個討論當紅電視劇集的追劇少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當時火得真的一塌糊塗,我到現在一集都沒看。主要是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

12樓:末離末涼

真朋友,雖然很喜歡朱一龍和鄧倫,但是看見有楊穎參演,就沒有看的慾望了!

13樓:情深有景

我沒有看鎮魂 一集都沒看 但是我是憑著他們在空間裡發的**和花絮粉上的朱一龍

有哪些網上紅得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集,你卻一集都沒看

這幾部劇在網上紅得一塌糊塗,你是不是一集都沒看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楊冪主演,造勢很足,但我真的沒有看過,唯一知道的資訊也是從朋友討論中得到的,什麼白淺 夜華君等等 唯一比較熟的可能也只有主題曲 涼涼 了,曲子很好聽,也有種古裝玄幻劇主題曲的華麗古典的感覺。我沒有看的原因一是我不喜歡這種題材。古裝玄...

「一塌糊塗」的讀音是什麼,一塌糊塗的一發什麼音

一塌bai糊塗 y t h t 基本釋義du y t h t 形容zhi混亂或敗dao壞到了不可收內 拾的程度。詳細釋容義 解釋 形容混亂或敗壞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出自 郭沫若 革命春秋 學生時代 新開設的中學,更是一塌糊塗,笑話百出。語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語 賓語 狀語 含貶義出 處清 曾樸 孽...

長得醜卻紅得“一塌糊塗”的女星有哪些

我認為這樣的明星不多,長得雖然醜但是有實力。說起姚晨,大家應該並不陌生了吧,而且還平易近人,人員關係特別好。在我們眼中的姚晨一直是相夫教子,很容易相處的一位明星,近幾年姚晨通過自身的努力也慢慢發展了起來,成為娛樂圈大紅大紫的明星。憑藉其高超的演技跟精湛的技術,姚晨一次次的獲獎,但是姚晨一直默默堅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