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紋眉毛有什麼危害嗎?紋眉有什麼危害?

2023-05-16 13:35:02 字數 3667 閱讀 8261

1樓:桃園結義

其實紋眉本身沒有多大的危害,主要是看主診醫生的技術,以及自己個人的術後護理,譬如區域性感染醫生手術前、手術中消毒不嚴格,不遵守無菌操作規程;患者手術後不認真保護,都會造成感染,這些都是紋眉的害處。

2樓:以心

最大的壞處就是:一旦到了一定年齡,眼角下垂皺紋增多,眉形跟著起變化了,那可真叫難看到極點了,建議盡量不要紋眉。

3樓:賣萌

對眼部周圍的**有一定影響可能使眼瞼周圍的**鬆弛,容易出現皺紋和眼瞼下垂。因此,最好用眉刀修眉毛。

4樓:編號

紋眉可能會導致各種炎症的發生。如果去不正規的美容醫院,用了沒有消毒的紋眉針,就會受到感染產生炎症。

5樓:名

最大的壞處就是花錢,疼痛,而且還不好看,如果技師受過專門的培訓,也就不會傷到真皮層;如果他們不是那麼黑心,就會用合格的染劑。

6樓:西單姑娘

不要紋眉,我的同學我們畢業時紋的眉毛,上次見了她六年了還是那樣子兩道括號眉換不換衣服乙個造型,睡著那樣子醒了那樣子,想畫個好看的眉型但是原來的那兩道眉毛往哪放?結婚的時候化妝師有辦法那一頓遮蓋,給畫了兩道仙女眉,嫵媚漂亮,一天下來不到下午四點鐘就漏出黑邊搞的只好去洗臉了

紋眉繡眉有哪些危害?紋眉有什麼危害?

我今天剛紋了,第一次,挺疼的,目前為止,我也不滿意,後續不知道會咋樣,說讓去不色,真心不想,又怕不補會更難看。紋眉後眉尾第二次上色後,出現了一些疙瘩,且越長越大,最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病毒感染,尋常疣,唉,勸那些愛美的女性,還是自然美好,不到萬不得已最好別去紋眉,說不定不好的事就被自己碰到了!從來...

有必要紋眉嗎

看你個人的需求咯,如果紋眉於你好處比較多也可以試試呀,反正是半永久的,到了一定的時間會褪色,沒啥壞處。我覺得現在想紋眉的要不然就是想方便些的要不然就是眉毛有缺陷想改善一下,還有的是覺得紋出來的效果比自己畫的好看,紋乙個也不吃虧。我也是在網上被種草的,去了解了一番看大多數姐妹反饋都不錯,糾結好久才決定...

紋眉有什麼好處,紋眉的好處,還是有什麼壞處?

1 遠看 眉型來自然 漂亮源 濃淡 適宜 bai清秀,神采奕奕,du富於立體感,而充滿活zhi力。2 中看 距 dao5公尺左右 眉似 畫的眉 給人以柔和,兩側對稱,濃淡相宜 自然又美麗的觀感。3 近看 用手觸控時不沾汙 不退色,才知道 原來不是畫的眉,而是紋的眉 的感覺,令人感到柔和 自然 不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