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自律的結果麼?

2023-05-16 12:10:04 字數 4354 閱讀 8493

1樓:臭臭小臭屁

肯定是自律的結果呀,首先在飲食上注意,另外他們唱歌的要練一些舞蹈吧,或者進健身房。只要控制飲食。注意飲食的營養和質量保證。

家食堂的運動,每天吃個七分飽,估計想胖就很難。但是要吃到演員,這樣的好身材沒有自律什麼玩不行的。

2樓:想吃什麼我給你做

是的。完美的身材是要靠自律才會有的,即便你是那種吃不胖的體質,但是如果你再不怎麼自律,暴飲暴食,也會導致**鬆垮,甚至說**質量很差,導致身材也不是很好,而如果你自律保持身材,通過健身飲食充分得到自律,然後就可以使身材和**達到乙個良好的狀態,才會實現乙個完美的身材,讓人羨慕,所以說自律很重要。

3樓:玉兔一捧雪

是,我認識乙個美女和她一樣,嬌滴滴的,又美又可愛,娃娃臉。這樣的女孩每年光做美容保養的錢就好幾萬,鄧紫棋絕對不止這點了,肯定要幾十萬有的。至於吃飯肯定也是有節制的。

>琪琪。

4樓:sunny小賈老師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當然是自律的結果,因為通過健身時可以改造你的身體變化,讓你展現出更美好的線條。

5樓:九四點之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自己的結果嗎?是的,和自律有關係。

女孩子的身材完美,除了和天生先天條件有關係,以後後天的飲食規律鍛鍊健美維護都是關係非常大的。

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注重飲食,很容易發胖,另外不中用鍛鍊也容易身材變得臃腫,不懂得健美身材,可能也不會很勻稱,所以說乙個女孩子的自律,每天管好自己的身體,管理好自己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就所以說自律有時候在飲食上鍛鍊上,這都需要付出的毅力和努力,所以說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對於身體對完美的身材來說,也是這樣,一定要有堅持,要忍耐學一些相關的知識,才能有所收穫。

6樓:卷枋茵

鄧紫棋的重量是**。網友直呼不信,知道她很自律。

談論鄧紫棋大家並不奇怪。即使你沒有看到她,它也一定聽過她唱歌。她歌曲遍布大街小巷,超市。人們喜歡各種短片。

體檢內容首先是測量身高、體重和腰圍。在測量她的身高和體重時,鄧紫棋很害羞。她小心翼翼地用手捂住螢幕,不讓別人看見。

7樓:藍色梭梭樹

那肯定是的。作為乙個成功的歌手,身材管理也是什麼重要的,而自律是最基本的素質,沒有自律,隨意的放縱自己是可能會讓自己的身材保持一時,但要一直保持是不可能的。所以鄧紫棋肯定是很自律的人,不管在身材保持還是其他方面。

8樓:羽樂小將

鄧紫棋身材區完美肯定是自律的結果,每個人要想成功都要付出的。

9樓:彤寶老師

我認為凡是身材完美的人都是非常自律的人,能夠很好的節制自己的飲食,能夠健康飲食。不暴飲暴食,並且能夠管住自己的嘴邁開腿,從而達到完美的身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與健身和自律都有關係。好的身材是需要長期鍛鍊才能保持下來的。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身材就不會保持得那麼好了。而每天堅持鍛鍊,一定是自律的結果。

11樓:體壇熱典

鄧紫棋現在的完美身材的確是她自律的結果。其實鄧紫棋剛出道的時候,身材並不完美,而且大腿還挺粗的,但是經過她自己的努力訓練,現在的身材非常勻稱,堪稱完美。

12樓:位小春

是啊,從這句話裡可以看到,她去健身房,這是她自律的方式,她也經常吃油炸類食品,吃很多,當然會變胖,但是她沒有那麼她當然是自律的結果。

13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沒鄧紫棋的完美身材,一定有它自律的成分在裡面的,因為想要有乙份好的身材,就必須要有自律的心態,也有自律的行為,所以我認為這是自律的結果,就需要保持均衡的飲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適當的運動。

14樓:網友

對呀,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他自律的結果,人只有自律了才能體現出你的優秀人越優秀,生命越越自律,希望你也能是乙個自律的人。

15樓:互聯穎家說

乙個人的身材不可能完全是智力的結果,首先自律有很多要求,例如他對吃飯的自自律第二個他對自己體力或者是運動的自律也就是說他要每天運動多長時間。另外乙個是出去各種體育鍛煉,各種休閒運動,各種吃飯,營養搭配總之含有睡眠,各種方面因素。

1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鄧紫棋的完美身材肯定和自律是有關係的,如果不自律大吃大喝,肯定保持不了這麼好的身材。

17樓:初星騰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肯定是自律的結果。女人都會很自律控制自己的身材很多東西都不敢吃,而是比較辛苦。那些明星需要不能吃太高,書房的東西真的做你心情是挺難的,別人可以隨便吃,他們不可以。

一定要控制好食品,而且還要多鍛鍊。

18樓:帳號已登出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自律的結果嗎?大多數完美的東西都是靠自己的一步步努力去完成的去形成的,像他那樣完美的身材,就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去健身。有肌肉,有馬甲線等等等等。

這些都是所有人嚮往的。但是真想付出行動和有意志力去完成這件事是因為堅持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19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確實是自律的結果,她非常注重自己身材的完美,經常健身。

20樓:網友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來自於自律和平時的自我保養和鍛鍊,我個人認為確實是乙個非常完美的身材,也需要自己平時的保養和鍛鍊。

21樓:輪胎超人

當然是沒有人任何人的身材是天生完美的,都是經過後期鍛鍊和自律形成的。嗯,不是那麼容易的,一般人沒有那麼強的自律性。

22樓:聯合和東曉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自律的結果嗎?鄧紫棋完美的身材。就是他自律的結果,他經常鍛鍊,經常做。

上健身房。經常量量體重。注意自己的身材。

各方面吃飯少。額。休息時間都。

做了詳細的安排。吃多少飯,怎樣保持身材?自己都心裡都有。

一本趙。能自己嚴格要求自己所以才保持良好的身材。

23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完美的自律是身材的結果是必然的,但是也要結合合理的綠色健康飲食和合理的運動。

24樓:笑安十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自律,他很注重身材,經常去健身房鍛鍊,保持完美身材,青春永駐。

25樓:善馥

鄧紫棋完美的身材是自律的結果嗎,當然是自律的結果,不自律的話身材可能保持不了那麼那麼好。嗯,應該是自律的結果。

鄧紫棋愛吃身材卻很好,她是如何保持的?

26樓:liu劉劉劉

3全部每乙個藝人對於自己的身材條件都是非常苛刻的,所以就算是他們表現得非常愛吃,非常管不住自己,但是在私生活中,他們也會想盡辦法讓自己保持身材,無論是通過運動還是代餐的方式,他們總會讓自己的身材保持在一定的範圍內,畢竟只有自己保持好身材,才會在鏡頭面前向觀眾展示最好的自己。

27樓:小凝聊娛樂

鄧紫棋雖然很愛吃,但是一直保持運動,也會經常曬在健身房或者室外跑步的**。也只有經常運動健身才能保持良好的身材。

28樓:做最真de自己

每天堅持運動,塑造完美身材,身體定型了一般也不會胖,每天運動都會消耗大量的能量,還有就是有些人體質就是長不胖,不管你吃再多不胖就是不胖。

29樓:芳芳

可能愛吃也只是鏡頭前的人設噢,當然也確實有那種吃不胖的人啦。女明星一般瘦下來都很快,只要不是天天暴飲暴食加上合理運動都是可以保持住的。

30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鄧紫棋是乙個很自律的人,雖然愛吃,但是吃多少,又會運動多少,爭取把那些熱量給消耗掉。

存在鄧紫棋汪峰什麼反應,存在鄧紫棋唱的好聽還是汪峰唱的好聽??

汪峰的歌音域跨度都很大,存在這首歌本身就很難,鄧紫棋唱的挺好,支援她。唱得確實好,但跟汪峰比確實少了股味道,畢竟年輕嗎,當然是欣喜啦,又幫汪峰上頭條了 存在 鄧紫棋唱的好聽 還是 汪峰唱的好聽?你喜歡聽男聲還是女聲,喜歡聽男聲就是汪峰,反之鄧紫棋!個人覺得汪峰 更有一點滄桑的感覺 我說你唱的好聽你會...

鄧紫棋和黃綺珊誰的音高,鄧紫棋和黃綺珊誰的音高?

不是的,後來發現不是耳機問題,現場所以人聽到的都是少了乙個音軌 包括鄧的耳機 但他們都不會覺得有問題,因為他們沒聽過彩排 而鄧紫棋不想再少了乙個音軌的情況下唱下去,所以叫停 那些明星們都是從小學習聲樂 樂器麼?可以小時候不學聲樂 樂器,長大後直接考 學院?是啊 最少也是10歲學的 不是的,周杰倫就不...

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球推薦幾首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 要粵語歌。

很多的,選部分如下 亞莉亞蒂之歌 想講你知 a.i.n.y.愛你 mascara 煙燻妝 我不懂愛 塞納河 意式戀愛 等乙個他 睡公主等等。失真.say it loud 普通話的都好聽 例如 奇蹟.泡沫.不存在的存在.寂寞星球的玫瑰.mascara 首先強推他和男巫一塊演唱的lucky,感覺還不錯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