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球推薦幾首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 要粵語歌。

2022-03-22 02:15:07 字數 2245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選部分如下:亞莉亞蒂之歌 、想講你知、a.i.n.y. (愛你) 、mascara (煙燻妝) 、我不懂愛 、塞納河、 意式戀愛 、等乙個他、 睡公主等等。

2樓:_o寶_貝

失真.say it loud = =

《普通話的都好聽 例如 奇蹟.泡沫.不存在的存在.寂寞星球的玫瑰.mascara = =>

3樓:卡爾

首先強推他和男巫一塊演唱的lucky,感覺還不錯奧然後,其他的歌名如下:

睡公主where did you go

等乙個他

all about you

game over

意式戀愛

想講你知

18good to be bad

合唱歌(側田合唱)

食煙飲酒講粗口(林海峰合唱)

4樓:匿名使用者

good to be bad

where did u go

我不懂愛

all about u

a.i.n.y

寫不完的溫柔

睡公主回憶的沙漏

game over

塞納河想講你知

5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的沙漏

a.i.n.y.

泡沫睡公主

6樓:浮誇_低調

where did you go

食煙飲酒講粗口(feat 林海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鄧紫棋唱的很有感覺

球推薦幾首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 要粵語歌。

8樓:匿名使用者

睡公主、蝶戀花、all about you、get over you、where did you go。g.e.m的粵語歌比較少一點,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聽一聽她翻唱人家的歌

9樓:皮猴猴

睡公主、where did you go、等乙個他、all about you、game over、意式戀愛、想講你知、18、good to be bad、合唱歌(側田合唱)、食煙飲酒講粗口(林海峰合唱)、亞莉亞蒂之歌 、想講你知、a.i.n.

y. (愛你) 、mascara (煙燻妝) 、我不懂愛 、塞納河、 意式戀愛 、等乙個他、 睡公主等等。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蝶戀花 情人· 等乙個他 where did u go

11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喜歡你 雖然翻唱但很好聽

12樓:

《大哥》 衛蘭 ,真的很喜歡的一首歌

13樓:雲駿英

ainy 是國語 但是很好聽

鄧紫棋唱的粵語歌都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公主 where did you go 等乙個他 all about yougame over 意式戀愛 想講你知 18 lucky good to be bad

求50首好聽的粵語歌!

15樓:法律達人

陳百強:偏偏喜歡你 、一生何求 、今宵多珍重 、凝望、眼淚為你流、念親恩、 細想、不再流淚、冰封的心、煙雨悽迷 、我的故事、痴心眼裡藏、等、深愛著你 、當我想起你、對酒當歌、不、感情到老、只因愛你、試問誰沒錯、未唱的歌、漣漪、留住夕陽、何必抱怨、摘星、喝彩、盼望的緣分、天生不是情人、情人、戀愛預告、一生不可自決、再見puppy love(合唱)、曾在你懷抱(合唱)不在問究竟。孤雁、天涯路、令我傾心只有你、歌者戀歌、別話、孤寂、對不對、旅程、痴情歲月、半生人、而情是近、夏日的懷念、走到街上、疾風、寂寞的感覺、永不改變、從前、創世紀、豈在朝朝暮暮、回望、揹著良心的說話、愛沒有不對、痴心晚安、從今以後、關閉心靈、揮不去的你、灰色怨曲、空氣中等你、浪潮、離不開、沒法可續緣、夢裡人、夢囈、親愛的你、如果沒有你、散聚、夜、永恆的愛、最深刻的記憶、昨日、今日、明日、心痛、閃電

16樓:現貨招商

我比較喜歡的粵語歌曲推薦給你:《光輝歲月》《紅日》《海闊天空》《灰色軌跡》《情人》《喜歡你》希望你能夠喜歡,還有一些經典的粵語歌曲打包分享給你

好聽的歌曲分享

求好聽的粵語歌

幾首好聽的粵語歌,推薦幾首好聽的粵語歌

眼淚的好戲 梁洛施 月半小夜曲 傻女 陳慧嫻 下不為例 認錯 胡琳 春秋 櫻花樹下 石徑 觸控心跳 張敬軒 我們很好 反話 影子的愛情故事 明天以後 記得忘記 林峰 還是覺得你最好 冷笑話 就手 泳兒 講清說楚 4pm 很好聽 水點 逼得太緊 失控 奮不顧身 吳雨霏 痛愛 借過 蜃樓 爭氣 心淡 愛...

存在鄧紫棋汪峰什麼反應,存在鄧紫棋唱的好聽還是汪峰唱的好聽??

汪峰的歌音域跨度都很大,存在這首歌本身就很難,鄧紫棋唱的挺好,支援她。唱得確實好,但跟汪峰比確實少了股味道,畢竟年輕嗎,當然是欣喜啦,又幫汪峰上頭條了 存在 鄧紫棋唱的好聽 還是 汪峰唱的好聽?你喜歡聽男聲還是女聲,喜歡聽男聲就是汪峰,反之鄧紫棋!個人覺得汪峰 更有一點滄桑的感覺 我說你唱的好聽你會...

鄧紫棋唱過的英文歌,鄧紫棋的所有英文歌

1 can t take my eyes off you 1首是bai與謝安琪合作的du。2 wanna be startin 3 we will rock you 一無所有zhi we are the 4 falling 5 if i were a boy 二至dao三首回才只是她乙個人演唱。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