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家匯到杭州龍居寺公墓怎麼走?

2023-05-16 12:10:06 字數 1194 閱讀 4081

1樓:網友

2小時11分鐘 約157公里 | 20個紅綠燈 | 公里緩慢。

途經:滬杭高速、杭甬高速。

徐家匯街道。

南丹東路。1公里。

天鑰橋路。854公尺。

內環高架路。

814公尺。滬閔高架路。

公里。滬杭高速。公里。

杭甬高速。公里。

望梅路。公里。

藕花洲大街。

295公尺。藕花洲大街西段。

公里。幸福路。67公尺。

龍居寺陵園。

你好,這是駕車出行路線哈,你看看吧,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選擇繼續追問,若是沒有還請給個哈,謝謝了你好,這是駕車出行路線哈,你看看吧,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選擇繼續追問,若是沒有還請給個哈,謝謝了。

杭州振華路到龍居士公墓開車怎麼

2樓:背叛者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1小時30分鐘。

起點:振華路。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振華路行駛640公尺,右轉進入西園路。

2.沿西園路行駛680公尺,左轉進入石祥西路。

3.沿石祥西路行駛公里,朝上塘高架/沈半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留石快速路。

4.沿留石快速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留石快速路。

5.沿留石快速路行駛公里,過康家河橋,朝石橋路/半山隧道/德勝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橋立交橋。

6.沿石橋立交橋行駛880公尺,過長河港橋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秋石高架。

7.沿秋石高架行駛97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佳美中心約400公尺後,直行進入臨丁路。

9.沿臨丁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丁蘭路。

10.沿丁蘭路行駛630公尺,過雲鶴橋,右轉進入天鶴路。

11.沿天鶴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龍鶴路。

12.沿龍鶴路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龍居寺陵園。

杭州市市民中心到坐地鐵能座到杭州市龍居寺墓地

3樓:

公交線路copy

地鐵4號線 → 335路,全bai程約公里1、從市民中du心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zhi, 到達彭dao埠站2、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地鐵彭埠站。

3、乘坐335路,經過16站, 到達千桃園站4、步行約660公尺,到達龍居寺陵園。

從徐家匯到城隍廟怎麼走,由徐家匯到城隍廟怎麼走?

線路1 從徐家匯廣場出發,乘坐920 宜山北路 老西門 抵達新北門.約8.22公里 線路2 從徐家匯出發,乘坐926 上海體育館 新開河 抵達新開河.約8.88公里 線路3 從徐家匯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 莘莊 共富新村 在陝西南路地鐵站換乘945 航南路 新開河 抵達新開河.約8.36公里 線路4 ...

徐家匯到浦東機場怎麼走從浦東機場到徐家匯的方法

1.在天平路徐家匯復43路站頭這制裡,徐家匯公bai園對過2.機場三線 20分鐘一 du班機場線路 銀河賓zhi館 05 30 dao20 00 浦東國際機場 07 20 23 00 上海空港巴士 銀河賓館 天平路徐家匯 打浦橋 龍陽路地鐵站 浦東國際機場 共5站 3.機場七線到上海南站轉地鐵一號線...

從徐家匯怎麼去城隍廟,從徐家匯到城隍廟怎麼走

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坐到人民廣場轉2號線坐一站路到南京東路,出站後沿著河南南路走大概15分鐘就到了或者你出站後換個66路坐一站路。線路1 從徐家匯廣場出發,乘坐920 宜山北路 老西門 抵達新北門.約8.22公里 線路2 從徐家匯出發,乘坐926 上海體育館 新開河 抵達新開河.約8.88公里 線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