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冰箱買什麼品牌好?冰箱什麼品牌的好

2023-05-16 11:15:03 字數 4546 閱讀 1289

1樓:小百靈網評

冰箱沒有健康和不健康之分,只有你選對合適的冰箱才是王道,耐用就行,品牌像:小天鵝,伊萊克斯,海爾,三星,美的,這些都可以,建議你多考慮一下這些。

2樓:南野追想

我家現在用的卡薩帝就挺不錯的,獨創的msa控氧保鮮技術,「渦流動態殺菌」和「草本殺菌」雙重殺菌系統絕對稱得上是健康冰箱。

說實話,當時就是衝著這個保鮮殺菌買的,先說一說他的控氧保鮮,我喜歡吃像士多啤梨 櫻桃這種特別不容易放的水果,普通的冰箱放個兩三天就不新鮮了,但是這個卡薩帝冰箱放進去一週再拿出來還是很新鮮,就像剛買回來的一樣,簡直不要太優秀,值得一提的還有它強大的殺菌淨味功能,冷藏和冷凍分別採用的「渦流動態殺菌」和「草本殺菌」技術,可以徹底殺滅大腸桿菌等有害細菌,淨化冰箱內的空氣,殺菌率能達到。保證不會串味,開啟冰箱就能聞到清新。

不串味沒有細菌,食物吃得新鮮,也就吃得健康,所以想買健康冰箱的話首選卡薩帝冰箱。

3樓:網友

海爾冰箱是國內著名品牌,質量過硬,健康環保,非常適合現在的環保節能理念,希望能幫到你。

4樓:網友

老品牌海爾冰箱品牌好,建康,環保,

5樓:我為我生存

海爾冰箱的健康飲食等場景也在不斷落地。整體來看,選擇海爾冰箱,不僅能更省事,還能額外獲得豐富的健康飲食場景。

冰箱什麼品牌的好

6樓:元寶互動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7樓:走在囧途

冰箱bai

什麼品牌的好;現在一般還du是屬海zhi

爾、容聲,美的dao冰箱好點的::內。

因為海爾、容聲、美的冰箱容現在是屬國內十大品牌中的靠前幾位。

海爾冰箱是國內知名品牌(首位)。

容聲冰箱是著名的老牌品牌單位,是國內生產冰箱最早的廠家之一。

美的冰箱是新星品牌,有先進的科學技術。

8樓:爽朗的郭

海信冰箱的食神系列是有hcc裝置的,就相當於在冰箱內加了一台空氣淨化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世面通常來說還是海爾冰箱,格力空調。

10樓:默默她狠傷

根據2023年的冰箱排行:海爾haier、siemens西門子、容聲ronshen、美的midea、美菱meling、海信hisense、samsung三星、panasonic松下、bosch博世家電、卡薩帝casarte

1、海爾haier:創立於2023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電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轉型為真正的網際網路企業,以生產冰箱起步的家用電器企業集團,海爾集團公司。

2、siemens西門子:始創2023年德國,享譽全球的家電品牌,2023年西門子家電成為博世集團旗下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3、容聲ronshen:始創於2023年,海信集團旗下,主導產品涵蓋冰箱/空調/洗衣機/冷櫃/生活電器等領域,上市公司,海信家電集團股份****。

4、美的midea:始於2023年,知名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械人與自動化系統/智慧型**鏈(物流)於一體的科技集團,美的集團股份****。

5、美菱meling:始於2023年,專注製冷行業,主導產品美菱冰箱,國內重要的電器製造商,上市公司,長虹美菱股份****。

6、海信hisense:始於2023年,國內大型白電產品製造企業,涉足家電/通訊/資訊/房地產等領域的特大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海信集團。

7、samsung三星:始於2023年南韓,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的大型跨國公司,旗下三星電子在全球工業電子領域享有極高聲譽。

8、panasonic松下: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知名消費電子品牌,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享譽全球的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9、bosch博世家電:享譽全球的百年白色家電製造商,以其銳意創新的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聞名於世,世界知名的技術及服務**商,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10、卡薩帝casarte:海爾集團打造的高階藝術家電和嵌入一體化櫥電品牌,知名家電品牌,源自意式生活靈感,海爾電器集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西抄門子、海信、美的、容聲等品牌,這些品牌相對來說都還不錯。

其實要選對價效比高的冰箱具體注意事項就在於品牌、節能、品質和容幾個方面。首要的就是品牌,知名的專業製造冰箱的質量和售後有保障;其次就是品質,節能性。冰箱品質關乎著生活安全問題;節能性關乎著電費問題。

然後就是根據實際需求選擇適合自己家裡用的容積,一般個人400-450公升的就ok了。

我們家最近剛換,當時主要就是在海信bcd-459wtdvbpi/q和美的bcd-468wtpm(e) 之間猶豫,最後選了海信bcd-459wtdvbpi/q這款,這兩款容積差不多,品牌也差不多,價位也差不多,但是海信那款是一級能效,美的那款是二級,靜音海信那款35分貝,美的那款是39,思來想去還是海信那款價效比更高一些。"

冰箱買什麼牌子的好?

12樓:王彪律師講堂

1、海爾冰箱,海爾是財富中國500強中第50的企業,創立於2023年,從開始單一生產冰箱起步,拓展到家電、通訊、it數碼產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產、生物製藥等領域,致力於成為全球消費者喜愛的本土品牌。目前,海爾在全球有5大研發中心、21個工業園、66個**公司,使用者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全球領先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提供商。

2、西門子冰箱,西門子家電是歐洲排名第一的知名家電品牌,德國著名老品牌電器公司,歷史悠久實力雄厚。自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以持續創新的理念、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渠道和專業的服務,致力於滿足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高品質生活需求。

3、美的冰箱,科技盡善,生活盡美」–美的集團秉承用科技創造美好生活的經營理念,經過53年發展,已成為一家集智慧型家居事業群、機電事業群、暖通與樓宇事業部、機械人及自動化事業部、數位化創新業務五大板塊為一體的全球化科技集團。

4、容聲冰箱,容聲冰箱是海信科龍旗下品牌,海信科龍電器股份****是中國最大的白電產品製造企業之一,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廣東順德,主要生產冰箱、空調、冷櫃和洗衣機等系列產品。2023年和2023年,公司**分別在香港和深圳兩地發行上市。容聲的大雙開門冰箱外形設計更有特色,**美麗。

5,康佳冰箱,集團成立於1980,是中國改革開放後誕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資電子企業。康佳集團主要從事彩色電視機、手機、白色家電、廚衛電器,淨水系列、日用生活電器、led、機頂盒及相關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是中國領先的電子資訊企業。

6、海信冰箱,海信冰箱與容聲同屬於海信科龍,在技術、物流、研發上他們是共享的,具有很高的價效比。

冰箱買哪個品牌的好

13樓:

摘要。5.美菱美菱冰箱款式多,在入門定頻直冷機型上有較大**優勢,提出了度變頻的概念,提高溫度感測器的靈敏度,通過更精細的控溫達到更好的保鮮效果,多搭載於高階機型。

冰箱買哪個品牌的好。

您好,美的美的冰箱產品系列極多,集中在1000元到4000元的價位之間,經典三門和雙門機型是最為熱賣的機型,主要亮點在於靜音和節能,雙門機均為製冷定頻機,三門機則增加了變溫室,部分採用了變頻壓縮機,是很多國內使用者購買冰箱的首選。

冰箱採用精確控溫系統,直接藏在各溫區的感溫頭能及時感應冰箱內部問題的細微變化,採用三重迴圈製冷系統,製冷更迅速,節能更省電。

3.海爾選用行業一流材料**商,deo除異味技術,保持冰箱內空氣清新,一定程度上也可減少串味,擁有出色的乾濕分儲設計,內部的獨立風道設計可以讓諸如茶葉、果乾、藥材等乾貨不返潮、不變質,比普通保鮮手段保留更多營養,主推風冷三門、對開門產品。

4.西門子提出零度生物保鮮技術,以保持的濕度高低劃分為蔬果的高濕區和肉類的低濕區,更加智慧型化,利用內部的多個感測器精確感知內部食材的溫度和濕度,優選機器執行方案,實現溫濕雙控效果,進而達到節能目的,主推對開門系列。

5.美菱美菱冰箱款式多,在入門定頻直冷機型上有較大**優勢,提出了度變頻的概念,提高溫度感測器的靈敏度,通過更精細的控溫達到更好的保鮮效果,多搭載於高階機型。

親,以上都是品牌冰箱,可以放心購買。

親,***,售後服務到位。

買冰箱哪個品牌好

14樓:

您好,親親,1、海爾白色家電品牌,全球銷量很高。占有率超過50%2、美國企業,成立於2023年,元老級品牌。影響力非常大,因海爾的出現,聲勢稍微。

3、伊萊克斯2023年建立,是電器製造商。效能和外形的出眾。4、西門子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致力於滿足中國消費者的品質需求。

5、三星節能的基礎上,持久保鮮,降噪靜音。不破壞臭氧層,不產生溫室效應,支援綠色環保。6、lg藝術品級的時尚外觀,精巧便利,效能強大,強力除菌,一應俱全。

7、海信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提供了雙重健康保障。

對開門冰箱買什麼品牌好,對開門冰箱買哪個品牌的好

合資建議買西門子,國產建議買海爾。西門子來自德國,技術很好 進口品牌做工較好內,返修率極低,會比其容他品牌高些,西門子是安徽滁州出的,該廠自己的品牌叫揚子。海爾廣告多,所以 也比其它品牌略高點,因為廣告費用是需要消費者買單的,至於說冰箱質量,只能告訴你,國產品牌質量都差不多,我指的是海爾,容聲,美菱...

什麼品牌的冰箱好,冰箱什麼牌子最好?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西門子吧,雖然 貴了點兒,但是質量上還不錯 我用的就是西門子 聲音不大,很好 不過現在市場上的冰箱有的也不錯哦 我給你介紹幾個品牌吧 1伊萊克斯 世界名牌.比西門子便宜得多,質量也很好 畢竟是世界品牌啊 2松下 松下品牌的冰箱壓縮機很好,冰箱最總要的還是壓縮機喲,不過 過高,...

冰箱買什麼牌子好,冰箱什麼牌子最好?

冰箱十大品牌排名 1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企業50強,冰箱十大品牌,海爾集團公司 2 西門子siemens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西門子 中國 3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冰箱十大品牌,河南新飛電器 4 美菱meili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