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在南非大使管登證結婚的手續

2023-05-16 10:30:02 字數 685 閱讀 2876

1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需要提供中國公民相關的單身證明認證檔案在南非才可以登記結婚。

華人在南非辦理結婚證需要什麼手續須知

2樓:南非蘋果樹

關於在南非註冊結婚所需材料和辦理流程,首先申請人雙方的有效身份影印件,南非居住位址證明,銀行對賬單,雙方的單身證明,雙方出生公證,雙方無犯罪公證,雙方的**每人四張彩色兩寸免冠**,到申請人所在的移民局預約申請即可,一般辦理週期乙個月左右,因各移民局情況而定。註冊結婚完成。

其次是結婚證公證認證的辦理,所需材料結婚證原件影印件,雙方身份影印件,到南非高等法院公證認證,然後拿公證認證件去南非***公證認證,最後拿公證認證件去中國駐南非大使館公證認證,公證認證後回國可以直接使用,方便孩子上戶口和結婚戶口轉移。

3樓:上海嘉邦公證

華人在南非登記結婚,需要提供單身證明,並經過南非駐中國使館認證。

在南非結婚後,持有南非結婚證明,如在中國使用,還須進行中國駐南非使館認證。

4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關於在南非結婚所需材料和辦理流程,因各移民局情況而定,雙方出生證公證。其次是結婚證公證認證的辦理,雙方身份影印件,一般辦理週期在30天左右,然後拿公證認證件去南非***認證,再辦理中國駐南非大使館認證。

中國人在新加坡如何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怎樣與新加坡公民在新加坡登記結婚手續

很多研究生同學都在諮詢關於在新加坡結婚,配偶工作,申請pr等問題。希望新加坡教育聯盟此貼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在新加坡要辦理結婚不得不提到rom 婚姻註冊局registry of marriages rom是新加坡唯一受法律承認的婚姻登記機構。申請結婚的程式 申請人必須提前21天 3個月向rom申請。...

美國綠卡持有者與中國公民結婚怎麼最快把配偶帶來美國

在中國結婚,綠卡回美國給配偶辦移民 如果順利,大約三年左右通過面談 配偶就可以到內美國,是落容地的綠卡 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地辦 跟美國的移民局打交道忘掉那個 快 字 你首先要學會的是忍耐和等待 記住 欲速則不達!建議回國結婚然後申請親屬移民,大概需要在國內等三年吧 美國綠卡持有者能和中國公民在美...

有外國居留權與中國護照的中國公民在回國時,是否還要簽證

你有居留權是有期限是,超過這個期限不在這個國家你的pr就過期了,你還得重新辦理pr,你持有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護照,國家是不要你簽證的,你是祖國的兒女,國家不會拋棄任何合法公民。如果加入外國國籍,按規定需要登出中國國籍的。然後按外國人辦理。232088我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拿的是中國護照,還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