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吧,急!急!急!誰給翻譯一下啊!急!

2023-05-16 09:35:02 字數 3458 閱讀 8009

1樓:只是安允烯

我在乙個陌生的城市,我對這個城市並不了解,更為糟糕的是在市中心待了一天後,我發現這個城市的語言我竟乙個字也不會說。我確定「迷路」是讓我了解這個城市最好的辦法,所以我決定「迷路」。早上,我上了頭一班車,坐了幾站後我下了車並且繼續往前走,頭兩個小時就這樣愉快的過去了,於是我決定返回我住的賓館吃午餐。

了一會兒後我覺得最好還是問一下路為好。可問題是,我只會說我所住的那條街的名字,即便是這個名字,我的發音也很蹩腳。我停下來去問一位面相很友好的報紙售賣員。

他衝著我微笑,並且遞給我乙份報紙。我搖搖頭並且重複著那條街道的名字,他仍舊把報紙塞到我手裡。我只得給他一些錢買下報紙,然後繼續往前走。

不久後,我遇到一位警察。我立即上前詢問他。這位警察認真的聽我說著,隨後用臂挽著我並且微笑著。

一種奇異的眼神從他眼中流露出來,他指指左邊然後右邊,然後又指指左邊。我禮貌的感謝完他後又繼續前行。乙個小時後,我發現房子開始越來越少,並且在我身旁鬱鬱蔥蔥的田野隨處可見,我就這樣一路走到了鄉村。

剩下我該做的就是找到最近的一處汽車站。

誰給翻譯一下啊!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中國有悠久的歷史,紐西蘭卻沒有。這是乙個年輕的國家,它只有150年歷史。為什麼呢?

因為有課不容易到達那裡,那裡太遠了,它位於一座遼闊而寒冷的水域。

紐西蘭是乙個有趣的國家,它也有乙個有趣的故事。它是乙個火之島。

熱地像火和熱的岩石一樣出來。然後,炎熱的冰雹冷卻了。這創造了乙個新的島嶼。

這個島嶼很適合耕種。在紐西蘭,農民能夠種很多水果和蔬菜。這裡也有很多農場動物。

特悶能從奶牛身上得到牛奶丶黃油和乳酪。紐西蘭這裡的羊和奶牛比人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燕國的太子丹去朝拜秦國,不讓他離去,他向秦王求情希望能放他歸還。秦王執意留他,和內他說:「等容。

到明天中午,天下小公尺,烏鴉頭變白,馬長角,廚房門口的木象長肉的腳,就讓你回去。那時候,天地幫助他,當第二天中午時,天下小公尺,烏鴉頭變白,馬長角,廚房門口的木象長肉的腳。秦王把這看成上天顯靈,就把他放回去了。

燕丹子》卷上:秦王情非得已才讓丹回去,他把弓弩上的發射機關放在橋上,要殺害丹。丹經過的時候,過橋卻沒有發射。

半夜到出入的要道,但是門沒開,丹學雞叫,所有雞都開始叫,所以逃了回去。

又《論衡·書虛》:「燕國太子要刺客荊軻刺殺秦王,沒有成功,秦王將其殺害。

求翻譯,急!急!急!

4樓:網友

你好,我們是來自泰國的學生,我們想要保護大象。大象是泰國的象徵之一。在我們的第乙個旗上就有它的蹤影。大象是幸運的象徵。

大象,是非常聰明的動物,他們可以踢足球和聽**。他們也可以畫畫。人們說大象記憶很好,一直不會忘記,大象可以一直走而且不會迷路。

同時他們也可以記住有食物和水的地方。這些都有利於他們的生存。

但是大象面臨這很大的危險,人們砍了大量的樹以至於大象失去了他們的家。人們還為了象牙而捕殺他們。現在,那裡只有3000只大象了(原來超過100000只)。

我們必須保護大樹並且不要買象牙製品。請記住3月13日是泰國大象日。

翻譯 急急急!

5樓:天蠍神經俠侶

麥克: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瑪利亞?

瑪利亞:籃球,當然。

麥克:我也是,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

詹姆斯,你的呢?

我最喜歡姚明。

你知道他的事蹟嗎?

知道啊,他有2公尺26高,為nba的休斯頓火箭隊效力,我也要成為像她那樣的籃球運動員。

那是我的夢想,你長大了要做什麼。

我要當科學家。

6樓:網友

瑪利亞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當然是足球。

我也是,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

詹姆斯,你呢。

我最喜歡姚明。

你很了解他嗎。

是的,他身高曾在nba的休斯頓火箭隊我想成為一名跟他一樣的運動員這是我的夢想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求翻譯,急急急!!

7樓:閃亮蕁月

左六月十五日。

今天我參加了乙個學校旅行。我們參觀了科學博物館,很有趣。我們坐火車,很快就到了那裡。

我們沿途看到了一些農場和村莊。在博物館,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機械人(的知識)。我之前不知道它們還可以跟我們一起下棋。

這也太酷了!然後導遊告訴了我們如何製作乙個機械人模型。我還拍了很多很棒的**。

在這之後,我去了禮品店給我的父母買了一些可愛的禮品。它們不是很貴。總之,這是乙個非常激動人心的一天。

右六月十五日。

我覺得今天的學校旅行糟糕透了。我們坐著火車去了博物館。火車又熱又慢。

博物館又大又無聊。所有的事情都是跟機械人有關的,而我對它們不感興趣。房間都很暗,照**很困難,於是我什麼都沒有照。

而且那裡人太多了,我都看不到也聽不到那個導遊。禮品店的東西都很貴。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旅行。

純手工翻譯。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還望盡快採納 :)

8樓:觀山闕

今天是6月15日,我在郊遊的路上,我們參觀了科學博物館,那裡非常有趣。

我們乘坐火車非常快就到了那裡。我們在路邊看到了一些零星散落在路邊的農場和村莊。在博物館我學到了一些機械人的知識,我不知道它們居然還能和我們下棋,這太神奇了!

之後,通過學習製造手冊,我們學會了如何製造乙個模型機械人。我還拍攝了一些非常棒的**,之後我去禮品店給我的父母購買了非常可愛的禮物,但並不昂貴。總之,這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求翻譯,謝謝,急急急!

9樓:_果斷獨鼐

詹姆斯老師:歡迎回來,各位!今天我們將要討論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準備好了嗎?誰有些好建議?

玲玲:我們在課上應該總是講英語。

詹姆斯老師:好,讓我們盡可能多得試著說英語。

大明:為什麼不在我們的筆記本上寫下我們的錯誤?

玲玲:每天大聲拼讀新單詞是個好主意。

詹姆斯老師:非常感謝玲玲。聽錄音機怎麼樣?

大明:是的,這對我們的發音也有好處。但是有這麼多新單詞。

詹姆斯老師:你不必理解每乙個單詞。你只需要聽關鍵的單詞和主要意思。

大明:閱讀也是同樣的。英語故事是如此的有趣。通過閱讀,我對於這個世界了解了許多。

玲玲:我認為寫作也同樣重要。我們何不試著找一些英語的筆友?我們可以寫信給他們。

詹姆斯老師:非常好!我同意你的看法。

10樓:愛幻想的女孩

歡迎回來,今天我們將要討論學習英語的好辦法,準備好了嗎,誰有一些建議。我們應該多在課堂上說英語。好,讓我們盡可能多的嘗試說英語。我們為什麼不在筆記本上寫下自己的錯誤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大致就是互相討論,交流一些怎麼更好學習英語的方法。

幫我翻譯一下急急急翻譯一下。加分

這些屬於南韓的俗語,很難用漢字翻譯。就像中國的成語很難用南韓語英語翻譯一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英語怎麼翻譯呢?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個人認為可以用意思翻譯 比如8和20的意思是一樣的 可以用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雖然字不一樣 意思差不多的 先做幾個吧 2 知人知面不...

誰能翻譯一下,誰給翻譯一下。

你當人工翻譯不要錢?提高賞金就翻譯,如何 o o?誰給翻譯一下。因為親人年邁家bai裡貧窮,du任用他為州祭酒。他zhi 不等忍受官吏這個職務,dao沒幾天就自己回版家了權。州里聘用他為主簿,不去,自己種田來養活自己,於是得了瘦弱的病。又做鎮軍 建威參軍,對親朋說 想做個文官,來掙些補貼家用的錢 意...

誰幫我翻譯一下,誰幫我翻譯一下啊?

希望長有翅膀,棲於心靈至上,吟唱曲調,無須言表,始終環繞。這是美國詩人 emily dickinson 的名句。希望揮著翅膀停在心靈上,哼著無詞的旋律,綿綿不絕。希望裹著羽毛,棲息在心上,唱著一首無詞的小曲,繞耳不絕。希望是個有羽毛的東西,它棲息在靈魂之中,唱著無詞,曲調,也不會停止。希望是鳥兒,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