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怎樣正確帶著一件冰箱回家?

2023-05-16 07:55:02 字數 1550 閱讀 3157

1樓:和藹的小銘

對於很多外出的人來說,每次過年回家總是要帶點什麼東西回去才覺得有收穫,給家裡面的老人才覺得有孝心,在外面也想著家裡面的老人。

就比如我在外地上學每次回家的時候,我總會要帶一些哈爾濱紅腸或者帶一些大慶奶粉回來給家裡面的爺爺奶奶,這樣也會讓我回家能夠讓爺爺奶奶們有乙個期待。

對於你要帶一件冰箱回家。首先冰箱的體積一般很大,上飛機是基本不可能的了,火車的話體積太大也不好攜帶。要是你自己有乙個體積大的汽車,載的人少的話,可以選擇將後面的座位放下,然後將冰箱放在後備箱和後座上面然後拖回來,但是需要注意運輸過程中的保護。

另外你可以去問問當地的快遞服務,現在很多的快遞公司都支援大件的快遞了,只是**比較高昂,另外德邦速運我認為是大件快遞裡面做的很好的,你可以去具體問問**,選擇快遞迴家。

2樓:筱雅的殤

你難道不知道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嗎?

買個冰箱,然後讓他快遞迴家不就得了,**用辛辛苦苦地搬著它回家吶,你豈不是會很累啊?如果遇到雨雪天氣,封路了,你要怎麼把冰箱扛回家呢?

如果你沒有車,也沒有力氣的話,還是省省吧,不要想著自己把冰箱扛回去,那是一種多麼累的體驗,難道你不清楚嗎?

直接去物流公司吧!遞上你的家庭位址和**,然後把冰箱寄回家,這樣簡單粗暴,根本就不用你再費心,也不用再浪費力氣。

等你回到家的時候,你家的冰箱也差不多能夠到家了。那時候你只要好好休息一下,然後享用你買的冰箱就足夠了。

在這個發達的社會,已經不能夠再用蠻力解決事情了,因為那樣只會讓你覺得很累,好好開動腦筋,想想辦法,一定能夠有更便捷的辦法去解決事情的!

過年冰箱裡放哪些東西

3樓:劉傻妮子

一,用塑料布包裹住韭菜,可以存放十多天不壞。

二,豆腐。蒸煮熟了的,可以存放冰箱裡。

三,豆角,蒜薹,葉兒菜。

四,肉類:生的熟的雞肉,魚類,牛羊肉,豬肉(以及肉餡)。

五,飲品,易拉罐。

4樓:雨花_岑

看看我家的冰箱,都裝得滿滿的了,不外乎這4種,大蝦,魚,雞鴨肉,豬肉,你家年貨備齊了嗎?提早買上吧,晚半個月還得多花好幾百。

5樓:小熊小熊

只要是吃的,為了保鮮什麼都可以放 都是青菜呀,肉類呀 水果 香蕉最好別放。

6樓:天涯過

一般是一些菜和水果。

怎樣能專心的做一件事,怎樣讓自己專心做一件事情

第一,聚精會神是一種技巧。有些人說他 她 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在一件事情上,因為他 她 會不停地想著別的事。我認為這是他們自己在欺騙自己。他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 我沒有能力去集中精力 的觀點,他們沒有信心去嘗試集中精力。有心理學家建議用學雜耍的方法來鍛鍊聚精會神。學雜耍的意義就在於要勇於做嘗試,並且堅持,...

怎樣堅持做一件事情,如何堅持做一件事?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比較有好勝心,就和別人打賭,或者給自己設乙個獎勵 懲罰。想想如果我堅持做了這件事後會給自己帶來的喜悅或既定的收穫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讓自己單獨,不借助外界的力量去做一件事情,而且心理一直要堅持乙個信念,一定要成功,當你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後,你今後做事情就不會半途而廢了,一定要...

夢見自己坐飛機回家,換一件衣服的時間飛機就不見了這是什麼預感

讓柔和來磨平自己的性子!今天的你就像乙個有稜有角的碎石,誰一不在意踩一腳,都會遭到刺痛的報復 願望取得成績,願望家人或家鄉人能對自己另眼相看。做夢夢到自己和很多同事出差坐飛機,到機場一看是 上飛機前預感到飛機座位有問題,飛機會出事,上 第一,最近空難的新聞比較多,第二,你可能看了有關 的東西,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