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山縣去南寧走欽州路怎麼走,南寧到靈山怎麼走?

2023-05-16 05:55:03 字數 4488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靈山縣。

1.靈山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14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g209

2) 沿g209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2092.沿g209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103.

沿s31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3254.沿g325行駛30.

4公里,直行。

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北高速公路。

6.沿南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寧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寧東互通。

7.沿南寧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南高速公路。

8.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柳南高速公路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2)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濱湖路。

3) 沿濱湖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嘉賓路。

4) 沿嘉賓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南寧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華華木材

走新修的邕靈二級,新修的。

南寧到靈山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乘21路或是31路公交車到江南客運站下車,搭乘到靈山的快巴。

4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金洲路。

2) 沿金洲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3)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民族大道下穿隧道。

4) 沿民族大道下穿隧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5)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2.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3.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欽州港/防城港/北海/湛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10公尺,過六景樞紐約840公尺後,直行進入六欽高速公路。

5.沿六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新福/沙坪/劉圩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3

7.沿s10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北路。

8.沿江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豪運百貨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六峰路。

9.靈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六峰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雙華冷氣經營部約70公尺後,右轉。

2) 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廣場路。

3) 沿廣場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靈山縣。

欽州到靈山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欽州市。

1.欽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富民路2) 沿富民路行駛620公尺,左轉進入永福東大街3) 沿永福東大街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興桂路4) 沿興桂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珠東大街5) 沿南珠東大街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蓬萊大道6) 沿蓬萊大道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蓬萊大道7) 沿蓬萊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海灣東大街8) 沿金海灣東大街行駛3.

0公里,直行。

9) 行駛2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g32510) 沿g325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欽陸公路11) 沿欽陸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欽陸公路2.沿欽陸公路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六欽高速公路3.沿六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靈山/陸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105.沿s310行駛3.

3公里,右轉。

6.行駛690公尺,右轉。

7.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s310

8.沿s31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109.沿s310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g20910.靈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2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南路2) 沿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南路3) 沿江南路行駛2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環秀路4) 沿環秀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靈山縣。

6樓:匿名使用者

走310省道,或者走欽陸公路,不管你走哪條路,到靈山都是100—110公里這樣。

7樓:欽州眾尋網

100多公里,約2小時車程,沒有高速。

靈山到南寧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靈山縣。

1.靈山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秀路。

2) 沿環秀路行駛80公尺,過環秀大橋,左轉進入江北路。

2.沿江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103

3.沿s103行駛公里,進入s103

4.沿s10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六欽高速公路。

5.沿六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寧/百色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六景樞紐,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7.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寧東互通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8.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9.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交通設計大廈約25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民族大道下穿隧道。

2) 沿民族大道下穿隧道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3)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廣西發展大廈約60公尺後,進入金洲路。

4) 沿金洲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嘉賓路。

5) 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寧市。

9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縣到南寧江南那就135公里 左右,3小時就可以到了。但去南寧有好多路線可以選擇,每人走的路線不同所以時間路程都不同。我覺得比較近的從靈山縣靈山精神病防治。

院棠梨小學那過——平南——過煙墩——新福——中和鄉——劉圩——浦廟——南寧市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百公里這樣子!

南寧到靈山有多少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平江到廣西靈山縣955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南寧市。

終點: 靈山縣。

全程公里/約3小時10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3小時8分鐘。

在欽州靈山怎樣打車方便呢

14樓:

摘要。欽州靈山打車方便,您可以選擇搭乘計程車、網約車或專線大巴等出行方式。1.

計程車:欽州市內有豐富的計程車可以搭乘,可以在一些重要的出行樞紐地點、酒店門口和公共汽車站等地方乘坐計程車前往靈山,**實惠。2.

專線大巴:欽州有多條前往靈山的專線大巴,出發地點一般在欽州市汽車客運站,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乘坐。

在欽州靈山怎樣打車方便呢。

欽州靈山打車方便,您可以選擇搭乘計程車、網約車或專線大巴等出行方式。1. 計程車:

欽州市內有豐富的計程車可以搭乘,可以在一些重要的出行樞紐地點、酒店門口和公共汽車站等地方乘坐計程車前往靈山,**實惠。2. 網約車:

欽州有多條前往靈山的專線大巴,出發地點一般在欽州市汽車客運站,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乘坐。

叼這個我比你清楚。

那你通過手機滴滴打車是最方便的哈~

靈山有個比較好打車的軟體你推薦給我。

也是滴滴出行的親。

滴滴軟體我有,沒人接單。

建議您到顯眼地點打車親。

如果地點偏僻是不好打車的。

一般在人口較多或繁華地段容易有人接單。

柳州來賓離欽州靈山有多少公里

15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來賓市。

1.來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政和路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盤古大道2) 沿盤古大道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盤古大道3) 沿盤古大道行駛670公尺,朝南寧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欽州/欽州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六欽高速5.沿六欽高速行駛36.

0公里,過左側的黎村約公里後,在新福/沙坪/劉圩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37.沿s103行駛公里,朝靈山方向,直行進入江北路8.欽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江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六峰路2) 沿六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廣場路3) 沿廣場路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靈山縣。

南寧的路怎麼走

去百貨要坐幾路車?要看你從哪出發了,可坐11 6 4 33 24 西鄉塘 百貨大樓的專線車 9 5 很多。有kfc吃?路要怎麼走?在百貨大樓南樓 步行街口 有一家 在百貨大樓南樓對面 金朝陽 有一家 要到達都可坐以上到達百貨大樓的車。在大學路與明秀路交叉路口有一家 在北京華聯旁 要到達可坐13 15...

南寧到巴馬怎麼走,從南寧怎麼去巴馬

自駕車 南寧 田陽高速公路 南寧 巴馬290km,行車時間約4小時,路上都會有路標,很容易找到的。也可到南寧汽車站去坐車,每天都有發往巴馬的班車,70塊這樣 提供給你兩種選擇的遊玩線路 1 最佳路線 南寧 宜山 金城江 東蘭 鳳山 巴馬。河池兩市 及 東巴鳳 全部游完 2 南寧 田東 田陽 巴馬,這...

南寧火車站去北海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2.2公里 起點 南寧火車站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朝陽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人民中路2 沿人民中路行駛180米,進入西關路 3 沿西關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新華路4 沿新華路行駛12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朝陽路5 沿朝陽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