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頭疼的正確回覆是?

2022-12-08 21:00:02 字數 772 閱讀 9424

1樓:我愛學習

1、是不是昨晚熬夜沒休息好導致的呢?

2、頭疼得很厲害嗎?我去給你買點藥吧!

3、頭疼得很頻繁嗎?我過去陪你去看醫生吧!

4、頭疼可大可小,不可輕視,還是趕緊去醫院吧。

5、你這馬大哈,不好好照顧自己!頭疼你吃藥了嗎?

6、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沒休息好而導致的呢?

7、你在家先躺著休息一下不要動,我現在買點藥過去給你!

2樓:在竹海欣賞交響樂的蓮藕

情話答覆:疼的不是你的頭是我的心頭健康答覆:具體問問什麼情況,這種時候,差不多知道症狀,問一問醫生,準備一些藥再附買一些他愛吃的東西送過去,附張紙條:

知道你頭疼,給你準備了一些藥,還有你愛吃的東西,多休息休息,不能及時陪伴在你身邊是距離的牽絆,我也會在這份距離添上乙份關心。 給他知道你也在關心他。

提問男朋友說頭疼 我回了男朋友怎麼了是不是感冒了 男朋友說不知道 就是頭疼 怎麼回。

那就先買一些,她喜歡吃的東西,讓他先好好休息啊,就是讓他去問醫生,然後後期的話你再看看用不用給他買藥就是你做好你該做的,然後包括這張紙條之後就是其實就已經做好你乙個異地戀做得很好,一件事情了。

男朋友對我說你是我的唯一我應該怎樣回覆他

當然。看他真誠的程度,他這認真的眼神就可以代表,你是他的唯一的牽掛。如果,他沒有你,幹嘛不直接離開呢?何必跟你說呢吧.什麼很高興 錄音了,要儲存起來 乙個男生問我 你是我的唯一好不好?我該怎麼回覆他比較好?沒有統一的答案,因為男生算是對你表白了,怎麼回答,就要看這個男生是否是你喜歡的人。如果你不能接...

男朋友說時間是魔鬼我怎麼回覆他,如果男友說你就是乙個惡魔是什麼意思

你告訴他人心才是魔鬼,時間只是藉口罷了。你說我這輩子就纏著你了,你就受著吧 如果男友說你就是乙個惡魔是什麼意思 那說明他對你又恨又愛,你肯定是傷人家心了 男朋友說我是魔鬼中的天使是什麼意思?你男友想表達的意思是,你很讓他著迷,但有時候又會因為你而受傷,所以稱你為魔鬼中的天使。那是田馥甄的一首歌的歌名...

當男朋友說我暖和你的時候怎麼回覆

那你就告訴她騷味太重了!謝謝關心,給他一點點獎勵 說明他是喜歡你,想和你有親密接觸,問題是你要加速還是減速,想好了再回答 如果你的男朋友這樣說,你會怎樣回答?讓他感覺心裡溫暖 工作完,晚上要早點休息哦,我會擔心的,而且,我也會努力學習,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的,親愛的。別太累了,你千萬不要勞累過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