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國乒小魔王孫穎莎這麼招球迷喜歡呢?

2023-05-16 00:50:06 字數 2359 閱讀 9041

1樓:風雨冷夜

「國民寶貝」!國乒小魔王孫穎莎為什麼這麼招球迷喜歡。

2樓:小貓不吃醋

之所以孫穎莎會招到球迷的喜歡,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也都是很刻苦的,還有就是它的外觀也是比較端正的。

3樓:職場小吳老師

因為他給大眾老百姓的一種感覺就是比較和藹可親的,這是很符合他自己的性格的。

4樓:己盼柳

不管是運動員,還有其它年輕人都應該向莎莎學習,莎莎太讓球迷們喜歡了。

5樓:青青書童

場上球風兇悍,心態保持極好,大有前途的國乒選手,場下搞怪賣萌,性格大方爽朗,這樣的運動員球迷怎麼能不喜歡呢。

6樓:友語詩

莎粉不及棗粉的零頭。

7樓:快樂健康

年輕球風好,人低調,謙虛沉穩,敢打敢拼!

8樓:永久沒多久

場上殺手,場下萌寶!誰能不愛?

孫穎莎拿過幾個冠軍

9樓:張藝興

孫穎莎。3個世界冠軍,其中2個世乒賽女雙冠軍,乙個奧運會團體冠軍 。2023年6月17日,在2023年國際乒聯日本公開賽中,陳幸同/孫穎莎獲得女雙冠軍,女單決賽,孫穎莎獲得冠軍;2023年12月,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孫穎莎獲得女團、女雙、女單冠軍。

2023年8月28日,在印度尼西亞。

舉行的耶加達。

亞運會桌球女團決賽中,由朱雨玲、陳夢。

王曼昱、陳幸同、孫穎莎組成的中國隊以3-0戰勝朝鮮隊奪冠[2023年9月21日,孫穎莎獲得2023年桌球亞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9月12日,獲得體育總局。

授予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孫穎莎獲得2023年女子桌球世界盃女單亞軍。11月29日,孫穎莎獲wtt澳門國際桌球女單冠軍。

2023年7月29日,孫穎莎奪得2023年東京奧運會。

女單亞軍。8月5日,孫穎莎幫助中國隊奪得奧運會桌球女子團體冠軍。11月29日,在2021休斯頓世乒賽混雙決賽中,孫穎莎/王楚欽以3比0擊敗日本組合張本智和/早田希娜,奪得金牌。

在2021休斯敦世乒賽女雙決賽上,王曼昱/孫穎莎3比0橫掃日本組合伊藤美誠/早田希娜奪冠12月7日,新加坡wtt世界盃女單決賽,孫穎莎4-2戰勝王藝迪,獲得wtt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冠軍賽澳門站賽事23日進行了決賽,中國隊孫穎莎獲女單打冠軍。

10樓:gg辰溪

孫穎莎共獲得10個世界冠軍,具體如下:

年國際乒聯奧地利公開賽奧地利公開賽女雙冠軍。

世界青年青年桌球錦標賽女團冠軍。

世界青年青年桌球錦標賽女雙冠軍。

世界青年青年桌球錦標賽女單冠軍。

東京奧運會桌球女子團體東京奧運會桌球女子團體冠軍。

6.休斯敦世乒賽休斯敦世乒賽混雙決賽冠軍。

7.首屆wtt世界盃總決賽女單決賽冠軍。

年wtt球星挑戰賽布達佩斯站女雙冠軍。

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女團冠軍。

年wtt澳門冠軍賽女子單打冠軍。

孫穎莎。中國女子桌球運動員。

休斯敦世乒賽混雙決賽冠軍。

首屆wtt世界盃總決賽女單決賽冠軍。

2023年wtt球星挑戰賽布達佩斯站女雙冠軍。

2022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女團冠軍獲得者。

孫穎莎,女,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河北石家莊,中國女子桌球運動員,效力於中國女子桌球一隊。

曾獲休斯敦世乒賽女子單打決賽亞軍、休斯敦世乒賽混雙決賽冠軍、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女單冠軍、首屆wtt世界盃總決賽女單決賽冠軍。

2023年10月8日,孫穎莎所在的中國隊獲得2022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女團冠軍。10月23日,孫穎莎獲得wtt澳門冠軍賽女單冠軍。

11樓:賞願匠魔

孫穎莎總計獲得4站公開賽冠軍、一次世錦賽女雙冠軍、一次全錦賽女單冠軍、一次亞錦賽女單冠軍、一次世界盃女團冠軍、一次t2聯賽女單冠軍,當然還有亞運會的團體和混雙冠軍,以及青奧會的女單和團體。

12樓:小小光明曲

一月之內三個冠軍,wtt世界盃女單決賽孫穎莎4-3戰勝陳夢奪冠10月30日晚,wtt世界盃女單決賽結束,孫穎莎4-3戰勝隊友陳夢,獲得冠軍。

這是本月內孫穎莎繼wtt澳門冠軍賽後收穫的第二個個人冠軍,加上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冠軍則是三個冠軍入賬。

13樓:農星瑤

連拿兩冠,實至名歸!孫穎莎不僅對陳夢完成了復仇,更有三大意義。

wtt世界盃總決賽,孫穎莎4-3險勝陳夢奪得女單冠軍,衛冕成功。奪冠之後收穫了1500分,孫穎莎坐穩了世界第一的位置。擊敗陳夢,這一戰對於孫穎莎來講意義重大。

天天酷跑小魔王怎麼獲得 小魔王獲得方法

小魔王獲取途徑有兩種 1 用錦標賽兌換券兌換獲得,需要1200兌換券,兌換券通過參與錦標賽獲取。2.錦標賽第二季中,段位達到王者段位,獲得獎勵寶箱,開啟可獲得小魔王角色,以及其他獎勵。小魔王目前只有這兩種獲取途徑,小魔王是比較不錯的角色,是三段跳加滑翔角色,有不錯的飛星加成。錦標賽第二季活動中,一共...

女乒冠軍為何丟了,你知道嗎?

在今年的無錫亞乒賽上,17歲日本小將平野美宇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馬。她先是連克中國隊兩大主將丁寧和朱雨玲,又在決賽中一黑到底,3 0橫掃另一名中國選手陳夢奪得冠軍。平野美宇。4月14日,是平野美宇的17歲生日。這一天,她 爆冷 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寧,挺進四強。所以第二天,當她在半決賽和決賽中以3 ...

中國女乒兩大魔王張怡寧與王楠,私底下關係怎麼樣?

兩個人關係非常好,非常的不錯,在私下也經常有互動,在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曾伸出過援助之手,私下關係非常棒。他們兩個人的私下關係很好,經常會一起切磋訓練,雖然在在場上兩個人都不會留手,但是在私下相處的好和諧。私底下她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是非常好的,也經常來往。而且也經常幫助,鼓勵,支援對方,感情還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