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到溫州坐車要多久,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多久

2023-05-16 00:50:04 字數 2778 閱讀 9694

1樓:繆妄

如上截圖所示,銅仁地區到溫州可搭乘火車前往:

1、銅仁南站到溫州南站的高鐵歷時約8小時可到;

2、銅仁玉屏縣到溫州站的普通列車歷時約24小時可到。

2樓:進擊的荷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銅仁。

1.銅仁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中華路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中山路。

2) 沿中山路行駛公里,過舞陽河大橋,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0公尺,過舞陽河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福州/鷹潭/上海/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5.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昌東南樞紐,朝鷹潭/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6.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過昌東南樞紐,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7.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千島湖/杭州(南)/麗水/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塘角樞紐。

8.沿呂塘角樞紐行駛390公尺,過呂塘角樞紐約340公尺後,直行進入龍麗溫高速公路。

9.沿龍麗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麗水/溫州/g25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端口樞紐。

10.沿北端口樞紐行駛720公尺,過北端口樞紐,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1.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溫州/g25/g1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2.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460公尺,過富嶺樞紐約600公尺後,直行進入溫麗高速公路。

13.沿溫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水廠立交橋,在雙嶼/溫州西/g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溫州西互通。

14.沿溫州西互通行駛公里,過溫州西互通,右轉進入過境路。

15.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過境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過境公路。

2) 沿過境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過境路。

3) 沿過境路行駛公里,朝錦繡路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城南立交橋。

4) 沿城南立交橋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錦繡路。

5) 沿錦繡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府西路。

6) 沿府西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繡山路。

7) 沿繡山路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溫州市。

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多久

3樓:

摘要。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8小時左右。

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多久。

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8小時左右。

火車站注意事項1、拿上身份證和人民幣,選好車次買票。2、帶好身份證和車票,火車站進候車室時一般要查驗對照,同時隨身行李要過安檢,過安檢時要收好票證,照看好行李,不要遺忘。行李最好搞成乙個大包(不常用),乙個小包(貴重物品),都要過安檢。

3、尋找乘坐車次所在候車室,找到候車位置,在開車前30分鐘要留神車站廣播,在那個檢票口進展,檢票時一般只檢票。4、跟隨車站人員指導,到站台等車,找好車廂號,車到站後在對應車廂門口持票上車。5、車內一般硬座人員定員118人,每排5人,其中尾號0..

為靠窗座位。

小件包隨身攜帶,大件行李放置在行李架上。6、下車時收拾好所有行李,隨指引出站,出站時一般再次檢票。注意事項:

1、候車和乘車是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人多放置丟失,上廁所也不例外。2、車上有餐車,比較貴,也有盒飯賣,15-30元,還能承受,不行自己帶吃的。開水車廂兩頭都有,免費。

3、車上要注意自己到站時間,提前注意聽車上廣播,以免坐過站。4、長時間坐車火車有夜車時間一定要注意自財物安全,防止丟失。最後祝旅途愉快。

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多久

4樓:

摘要。要是坐高鐵需要約9小時左右哦親07:37貴陽北9時3分g236416:

40溫州南681二等座(搶)一等座(搶)商務座5張二等座681搶票一等座搶票商務座2140預訂搶票成功率:較高09:

00貴陽東8時58分g230417:58溫州南暫無餘票,建議搶票,搶票成功率較高二等座677.

5搶票一等座1135搶票商務座搶票搶票成功率:較高09:

21貴陽東9時2分g230818:23溫州南二等座(搶)一等座(搶)商務座6張。

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多久。

你好?您好親親我來為您整理一下哦親親親從貴陽坐火車到溫州大概要28小時8分鐘哦親

要是坐高鐵需要約9小時左右哦親

普通火車直達只有一趟28小時8分鐘11:20貴陽28時8分k94215:28+1溫州217硬座(搶)硬臥(搶)軟臥(搶)無座有票。

要是坐高鐵需要約9小時左右哦親07:37貴陽北9時3分g236416:40溫州南681二等座(搶)一等座(搶)商務座5張二等座681搶票一等座1141.

5搶票商務座2140預訂搶票成功率:較高09:00貴陽東8時58分g230417:

58溫州南暫無餘票,建議搶票,搶票成功率較高二等座搶票一等座1135搶票商務座2128.

5搶票搶票成功率:較高09:21貴陽東9時2分g230818:

23溫州南二等座(搶)一等座(搶)商務座6張。

12:16貴陽東9時9分g198221:25溫州南二等座(搶)一等座(搶)商務座1張。

親,還有中轉列車哦親建議坐直達列車哦親

急!!!從溫州到成都汽車要坐多久

38個小時到42個小時不等。始發站 途經站 終點城市 終點站名稱 發車時間 客運類別 全程耗時客運中心站 綦江 榮昌 內江 成都 成都客運站 13 00 普通 約42小時。汽車南站 梁平 2081 墊江 2146 成都 成都城北客運中心 13 20 普通 約40小時。汽車南站 野三關1680恩施17...

從蘇州到天津的動車要多久,從蘇州到天津坐火車要多長時間

蘇州沒有去天津的動車 由 蘇州 到 天津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56 k57 空調快速 上海 蘇州 10 50 天津 次日03 08 16小時32分 1241 哈爾濱 153 271 429 k76 k7...

從溫州坐動車到陽新要經過哪些站

從溫州坐動車去福州南。然後從福州南做公交去福州北。然後就可以坐動車回陽新了。從溫州坐火車到陽新要經過哪些站?溫州到陽新火車時刻表。收藏本頁列印。車次型別。所有車次。其他發站 到站。發時到時。執行時間。里程參考票價 元 車票資訊。空調普快始溫州。陽新14 45 第二日04 31 13小時46分鐘。92...